第四步,团队不够
第五步,竞争大不大?
第六步,融资成不成?
六步思维是一个分析和诊断的过程,并不是一个具体怎么去解决创业问题的指南,也不是用一个去解决创业问题的指南,也不是用来寻找创业想法的宝典。
作者所提出的六步思维法给我们提供了创业时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这让我们懂得,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所处领域创造自己的三步、四步、五步思维法。
本书对每一步的思维法都做出了深处的讲解,我们复制不了成功,我们可以复制成功的思维模式
这本书的专业性还是比较强,如果对于互联网等方向的投资不熟悉的人读起来是比较吃力的,不过,对于书中的很多的案例,还有一些作者从失败项目中得出的经验是可以借鉴的。
总之,这是一本比较实用的书
可以反复的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