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分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所有的“分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2018-03-17 17:29:5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分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曾经自认为生命重要的人,我们却走散在路上。没有波折,没有吵架。只是彼此安静分道扬镳,再无牵连。 "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想这样的一个问题,你是因为什么而选择跟一个人在一起?物质习惯、适婚的年龄父母的催促、刚好遇到、还是两个人的爱情

  最近由于工作关系,遇到了好久没有见过的朋友陶竹 。她不是一个特别文静的女生,也不是家里养出来的天之骄女,她和周围的朋友打打闹闹,有时候还爆粗口,但对男朋友却瞬间转性,永远都是温柔样子

  上大学的时候她有一个男朋友,我们姑且称呼他为Y先生,后来分手了。分手的原因男生妈妈不同意他们在一起。讲真,陶竹家里条件不差,有车有房,虽然房是普通房,车是普通车。但她在我们眼中还是很优秀的。

  其实从认识到现在,喜欢陶竹的人都挺多的,而且Y先生绝对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纵然你再优秀,也有人不喜欢你;纵然别人觉得你有很多缺点,也总有人会发自内心的喜欢你。

  陶竹对Y先生特别好,无微不至照顾着,不在他面前说脏话,不做任何女汉子动作,因为他不喜欢,也从来不对他爆粗口。Y先生也对陶竹特别好,每次送陶竹回家,Y先生都要亲自下车送到门口,看陶竹上楼了才放心回家。每次陶竹在朋友圈发状态自己生病了之类的,Y先生就会把药买好送到她手上,陶竹爱吃西城一家蛋糕店的提拉米苏,Y先生每个周末休息的时候都会开两个小时的车就为给陶竹买一个送去。

  其实陶竹是个循规蹈矩女孩原本他们打算也是要白头到老的,可是谁也没有料到最后两个人会分手了。

  分手的时候,Y先生很难过,他拉住转身而去陶竹的手,问她:为什么要分手。

  陶竹含着泪说:" 我要的不是你给我的这些东西,我要的不是一个不优柔寡断的男生,我要的不是一个还没有断奶的男生,我要的就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生,这些你从来都不知道,你因为你妈妈的一句话否定我们之间所有的一切,对不起。"

  Y先生没有再挽留,因为他知道是他的没用,是他的懦弱自私造就了这一切的后果

  人生真是时时有惊喜,处处有意外。

  分手后没过多久,听陶竹说,Y先生因为家里人催的紧,和喜欢了自己六年的嫣嫣在一起了,嫣嫣是Y先生的高中同学,一个特别温顺的女生,但也又有着自己倔强坚持。他们在一起是Y先生提的,确定关系的那天晚上Y先生还在酒吧组了个局,一整个晚上几乎都是嫣嫣在照顾他。

  后来,陶竹又遇到了一个男孩,陶竹叫他睿。

  陶竹有时候下班比他晚,他会给她留饭,会陪她逛街,会在路口等着陶竹归来,也会开两个小时的车买陶竹爱吃的东西。睿原本很想结婚,但是陶竹跟睿在一起后,却绝口没提过结婚的事。

  有一次在微信聊起来,我问:

  quot;陶竹,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quot; 结婚,我听睿的吧,他说他想再打拼打拼事业。"

  quot; 那你的想法呢。"

  quot; 我虽然年纪也不小了,但是他既然这么有上进心,那我再等他两年也没关系。"

  看着陶竹脸上自信笃定的神采奕奕,我知道,这次她遇到了真爱

  而我们爱一个人,就是我要给你更好的未来,我们势均力敌的走下去,一辈子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漫长人生路上,我们总要经历过错的,才能在未来的时日遇见那个,真正合适真心相爱的人。你要记得,所有的分手和离散,都是在给真爱让路。我们一定一定会幸福的,我相信,你呢?

  后来的陶竹真的幸福了,就在她的坚持下,睿和她幸福的走在了一起,两个人的小日子别提有多美妙了。

  电视剧《第22条婚规2》中最感动的对白是:有些感情,也许因为生活琐碎,而似乎消失不见,其实它一直都在,变得更加沉重,更加浓烈

  完美的爱情不见得就要自此捆绑,共渡余生

  恋爱时,我们最常犯的错误是把对方老公一般要求严苛。分手时,又把失恋痛苦生离死别般无限拉长。

  有时候,我们放不下并不是因为还爱着,只是因为“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勾勒的蓝图被扯碎,不甘心自己的付出尚未得到回报,不甘心彼此就此诀别,再无话可说。不甘心,曾经的挚爱,竟然变成了穷途末路。

  所有的分手都是蓄谋已久,僵持的双方早已心知肚明

  缘分将尽,难免会有所察觉。

  就像你偷看我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你喜欢了我。

  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遭遇失恋,这不是偶然,甚至有一些必然,这不是坏事,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是好事

  感谢前任,让我们知道灵魂伴侣还在前往的路上,我们依然要对爱情充满幻想抱有希望,在寻找真爱的路上拼尽全力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不再是我的白马王子,我也不再是你的灰姑娘,那就让我们体面地亲吻对方的面颊,轻声说句再见。

  不带一丝的怨恨,也不再叨扰对方。

  不怀念,也不犯贱。

  你要记得,所有的分手和离散,都是在给真爱让路。我们一定一定会幸福的,我愿意相信,也愿意等。你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