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初晓   我们生活于一个遍地是文字的时代,抬头低头间都可见文字,这些文字承载了或多或少的信息。它可以是屏幕广告,可以是宣传海报,当然,也可以是一些书籍报刊、文件。虽然从现代人的角度来说,这算不上是文明,若从历史的长河中看,谁能说这些不代表现代的文明?   那么,从古至今,历史长河,源远流长,那些承载了知识与文明的文件,又有哪些?它们的价值,已然不是文件中的内容,这些文件本身就具有极大象征意义,它们价值连城,甚至可能无价之宝。这并不奇怪,究其原因,也只能说是文件的保存非常困难。幸而,有些人将文件的原稿保存下来,如今的我们才得以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