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冬夜渐暖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当冬夜渐暖读后感10篇

2018-06-20 21: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冬夜渐暖读后感10篇

  《当冬夜渐暖》是一本由鹿鹿安著作,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32,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当冬夜渐暖》读后感(一):当你穿越漫漫风雪,原来冬夜已渐暖

  当冬夜渐暖,看到这名字封面时候就觉得是一本温暖的书。不过鹿鹿确实在前面虐到我了。依江这么棒一丫头接二连三遇到这么多事。但是坚强也如她,依旧撑了过来,并且遇到了蒋大boss。这也算是上帝给她的另一扇窗户吧。江陵应该也是爱依江的,不过他所背负的东西太多,牵绊了他。以致最后那样做。

  森爷总是在依江需要他的时候来到她身边,他送她的转运珠,每晚的晚安,他的苛责他的温柔......真真的暖到了我们每个人

  依江和森爷看了好久还是没在一起,(同桌也这么说),好在最后他俩还是修成正果啦。蛮开心的。看到后记才知道还有第二部。

  总而言之鹿鹿的写作功底自然是棒棒哒,这本书也很棒。祝冬夜销量大好。也希望鹿鹿快写完冬夜二呀。

  《当冬夜渐暖》读后感(二):就是爱小兔子和蒋老大~~

  经常被虐的我最近一直寻找温暖治愈系滴文文,然后就爱上了这本,真滴让你冬夜不再冷额~

  一开始的楔子就把我胃口吊住了啊啊啊。我能说刚开始真的挺喜欢江陵的么?温暖成熟包容~直到蒋老大的出现啊~~一出场就是满满的男人气息呀(≧ω≦)不得不花痴呀~然后就开始了小白兔和大灰狼滴故事呀~

  挺喜欢依江的,很有生活气息,坚强但又不是无坚不摧那种,善良但又不是圣母对待生活是一直的积极向上,很乐观很阳光。或许就是她这种积极打动了蒋老大吧,嘻嘻。蒋老大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冷酷严厉,后来才发现那都是误解误解,其实蒋老大也还是多有人情味的,多萌的~感觉依江有很多次在蒋老大面前哭,但永远都是哭过发泄了就站起来继续努力生活,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依江,有一种小强精神,永远都有生命力~真滴很爱她们这一对,必须滴绝配呀~配角神马滴就都靠边站吧,哈哈~

  《当冬夜渐暖》读后感(三):《当冬夜渐暖》书评

  最初,买这本书是为了乐遥和钟公子,后来看了这本书喜欢上了小兔子和老大。谁说老大冷酷无情,那只是因为他没有遇到小兔子。小兔子在变,变得成熟,他也在变,变得温暖。

  小兔子和江陵结婚那段我哭了,哭得很惨,本以为这个女孩受的苦已经够多了,该幸福了,可是鹿鹿这个后妈还要虐她,还好,还好,老大来了,他把他的小兔子带走了。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在看楔子时就猜到了,看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心疼,看了后记终于长舒一口气,原来还有第二部,期待第二部蒋老大带着小兔子华丽回归。(说实话,码字时一直在跳戏,因为我们晟敏也叫兔子,看到这个名字总是会想到他。)

  《当冬夜渐暖》读后感(四):终会找到我的老大.

  《冬夜》一到我们这里的书店我就马上去买了,是爱格的铁粉已经多年,鹿鹿的书和文章也大都读过了,《冬夜》给我的感触很深,我想说我好爱它.

  我是土生土长的哈尔滨姑娘,北国的冬天再熟悉不过,现在正直冬季总是会想起《冬夜》里一幕幕的场景可爱的小依江,我最爱的蒋老大,他们仿佛活在了我的心里,我没觉得《冬夜》很虐心反而我觉得它很温暖,那样明媚女子和那样温暖的男子他们也一定会有美好的爱情吧.

  对于第二部我当然是迫不及待,我想看看他们的生活,他的会经历生活的磨难但我想他们的爱情一定是坚定不移的吧.看完书后我说我以后也要叫我的男朋友老大,我也发了微博鹿鹿也看见了,我坚信终有一人使我安睡,免我惊慌,在这漫漫余生里,如蒋老大一般.

  最后祝鹿鹿作品远大卖,爱格越办越好,豆瓣也是,最后最重要的,我要奖品啊,哈哈.

  小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