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终于盼来了唐七迄今为止唯一一部现代小说的全新修订版,初版读得仓促而留下的许多疑问终于有了着落,这可是我这类死忠粉丝重大福利啊啊啊!
故事的重要情节和大体走向与第一版一致细节上有所扩展,所以读过的朋友会因为预知了结局而在感动与纠结时略打折扣,但会因为细节的丰富而得到补偿
还是忍不住要说说几位主角:秦漠不必多言,他的完美放在现代背景下显得那么乌托邦,但这丝毫不妨碍读者对他的喜爱。林乔这个男配在第一版里可恨多于可怜,经过修订后的他可怜多于可恨,尤其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既然那么爱宋宋,为啥不在大家都健康活泼的时候好好把握,非得玩儿什么多角恋的纠结范儿,最后把自己玩儿成了差点终结的悲情范儿,真是个不懂no zuo no die的二百五呀!好在这一版里的他终于晓得了强扭的瓜苦不堪言,总算爷们儿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