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10篇

2018-07-10 04:4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10篇

  《如果那时我知道》是一本由安灿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一):很有感触

  每一个短篇都是一个故事,让人心疼,很有感触,就好像自己的生活被写进了书中,再坚强内心在看到和自己相似情况时,都会变得柔软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二):不要让自己有一丝后悔机会

  没有如果知道的情况,因为没有人会预知未来,那些也只会出现电视剧中,或者动漫中,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刻,不要让自己有一丝后悔的机会。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三):很喜欢的书,分享给大家吧

  昨天看完了,但是现在感觉意犹未尽,很喜欢里面的一章,周末在家也没事,分享给大家,就当练打字速度吧。是谁说过:“人生就如同跳舞,教会舞步的那个人不一定会陪你走到散场。”也许,有些感情注定不能长久,却一直愿意把它悬在心头,心里怀了不可言说的爱恋,迟迟舍不得忘怀。记忆中,似乎再也勾勒不出那时的容颜蛰伏画面,依旧徘徊在脑海深处。每个微冷的深夜,习惯在无人的街头驻足等待,等待那份情缘开花结果。说好了,不再感伤学会遗忘。只是,凝结的双眸,竟成为思念伤口。原来,一念执着,终究无果。慢慢地就会发现,一直执着的东西,想着想着就淡了;一直在乎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开了,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做就已经成为过往了。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失落过,遗憾过。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不是所有的遇见都会刻骨,却原来,千帆过后的离散不过是这世上最平凡结局。写过太多风花雪月的缠绵;听过太多天长地久期许岁月中的一地阑珊,再也无法拾起,有一种相遇叫情深缘浅;有一种结局是曲终人散。遇到了,莫问是缘是劫,爱过了,别问缘深缘浅,珍惜了,便是永远生命中,总有不舍的一页,那么深又那么暖。光阴的美好,就在于相遇与别离间镌刻的岁月痕迹流年,是一首无字的歌,一直在心中生生不息的,除了念,还有希望。在心中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终于打完了,好累,但是挺喜欢这章的。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四):生命

  生命,经得起多少的透支?生命,其实无力得连一句脆弱也不敢提起。一朵花落,一片叶黄,已是世上千年,沧海桑田。日出的时候,笑着送你,黄昏的时候,却无法哭着看你,自此生死两茫茫。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五):那时的我们,你们有过吗

  那时的我们:

  喜欢她(他)早上在拥挤食堂打饭时和同学聊天的样子

  喜欢她(他)在夏天的傍晚搬着凳子教室学习的样子;

  喜欢她(他)在校园体育比赛英姿飒爽的样子;

  喜欢她(他)唱歌的时候自我沉醉的样子;

  喜欢她走路的时候,马尾左右摇摆的样子;

  喜欢他双手插兜,低着头思索,故作深沉的样子;

  喜欢她的沉静安然或者是泼辣奔放;

  喜欢他的温文尔雅或者是桀骜不驯

  如今的我们早已天涯各安,彼此之间少有联系。现在想来,那些完成的、未完成的,好像都太过遥远而变成了最为美好的回忆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六):很喜欢的书

  年少时不懂珍惜,现在后悔有什么用,人生短暂转瞬即逝,为了不让自己后悔,还是趁着现在年轻,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再错过人生美好的时刻,不要给自己留下悔恨的机会,把握现在。

  《如果那时我知道》读后感(七):有人这样傻傻的喜欢过你吗

  这句话很符合我当时的心情啊!!!那个年少时候喜欢过的人,你还好吗?我想你一定不会知道,有一个女孩,曾沿着你的足迹,走过一千多个日子,曾那样毫无指望地喜欢过你,纯粹地,傻傻地喜欢过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