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2018-07-27 05:0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精选10篇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是一本由利昂著作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2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一):钱的价值体现

  说起钱,不少人会承认自己相信金钱就是衡量人生的价值尺度事实上人们行为早已显示,钱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衡量人的价值,而且财富已经成为其他一些方面象征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二):欲望是很大的

  人是理性动物,但是欲望也是很多的,一般而言,往往理性的时候很少,我们需要实际行动中学会转化。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三):欲望

  欲望越大,人的贪念就越强。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四):要学会控制欲望

  人类的欲望又是无限性的,一个欲望满足了,又会产生新的欲望。

  《欲念:为什么我们管不住自己》读后感(五):好书推荐下呢

  看完之后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理性和欲念,理性真正赢得时候很少,输的时候却很多,而欲望在这个时候常常是躲在后面偷笑,多学习收获的书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