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期反思和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期反思和总结

2018-07-26 20:29:43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期反思和总结

  学期反思总结

  转眼间,一个学期的时间便匆匆流逝,总觉得大一上期过得匆忙,可细细数来又不知忙在何处。相对于高中时刻刻都处于紧张学习状态生活来说,大学总要宽松许多。

  刚刚度过高三繁忙沉重的学习生活,猛然进入大学较为宽松的学习模式总还有些不习惯。不管是相对轻松的学习任务还是较为开放管理模式都与高中截然不同不仅如此,远离家乡独自一人在外学习必然会遇到许多不曾遇到的困难挫折,这些,都需要我们去一一适应

  在这一学期里,我从最开始彷徨失措、茫然手忙脚乱,到逐渐适应新的节奏新的环境学会独自一人处理事情,学会承担责任,学会照顾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这些,都是大学带给我的。大学里有许多机会,但却不再有人告诉我应该怎样做是好的,也不会有人督促我让抓紧机会,如果自己不去尝试,不去勇敢抓住,错失机会的后果只有自己承担,父母也不能在身边时刻安慰,还是得需要自己学会坚强面对。大学里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却不会再有人把我护在身后主动为我解决,我必须学会独自面对困难,学会独自解决问题。一个学期的时间会让人改变很多,我也在这学期里学会了许多。尽管我仍然有许多做的不对地方,也错失了很对机会,但我相信我会未来的时间里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坚强。

  现在的我还没有足够能力勇气来面对和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但是我学会了坚持,学会努力,学会努力的成为一个更好更坚强更有能力和勇气的人。我相信以后的每一个新学期必然会遇到许多我无法解决的事 ,但我更相信这会使我学到更多的东西,变得更有能力。

  所以这学期的我在进步,虽有不足,但也在以前的基础上前进了一步,在这期间遇到的事也让我学到教训掌握经验,我相信以后的每个学期也会让我更前进一步,努力的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期反思和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