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永不受伤》读后感(五):受伤是难免的
也许在我这年龄还真的体会不到这些,什么叫做爱情我不懂,也许谈过却被忽略了。认识夏老师也是从非常完美节目开始,开始并不觉得他是有多么出众的一个人,也许就因为有时他说的几句话,却总是能讲到你心里去。
夏老师说过:
当我们说“我爱你”的同时,事实上,我们真正在说的是“我要你爱我”。
当爱一个人到“自己的世界全是对方”的时候,这不是爱,这是依赖,这是低自我价值表现
“不忍心伤害别人”不是仁慈,能看见爱的真相并根据真相行动的人,才是仁慈的人。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对谁才是真心诚意。为什么有些人永不受伤,因为他们想通了自然就不会受伤。像那些,结婚甜蜜的要死,结了婚后又是埋怨这埋怨那的,女方就一味的说男方不好那不好的,那既然这样当初干嘛要嫁他是不是。说对方不好的同时也要看看自己做错了没有。夫妻之间要有相濡以沫、互相理解、包容心态
现在的男女早熟的太多,有些人刚好从萌芽走出,正要踏出人生的第一个新起点,却荒废在了结婚生子这上面。
要经营好一段感情女人必须懂事体贴,懂得沟通。可是,这样的女人,你们确定她是真的爱了吗?你要求她这也得做得好那也要做的像样,她要真变得这么优秀那还会跟你在一起吗?
夏老师的书虽然还没收到,但应该把爱情这方面说的很透彻,看得多了接触的多了自然也就懂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