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人永不受伤》读后感(三):期待
还没有读,想要读的原因简单,第一,是因为这本书的名字《为什么有些人永不受伤》,看到这个名字,就很想看看这本书写的是什么。第二,本人有关注夏东豪老师的微博,看到好多人读过这本书之后的评论,都是称赞的,还有人说,看过这本书之后,更懂得生活乐趣了,更能够体谅别人,宽容别人安慰自己了。 看到这些评论之后,更加坚定了我要读这本书的意念。我身边的姐妹说,爱情的道理要说明白,其实不难,但要用几句话点醒为请所困的男女,解开矛盾,实属不易。夏东豪老师的《为什么有些人永不受伤》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告诉我们在爱情中不纠结、不后悔、不受伤的真谛。所以很期待看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