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其实在师太的作品里面,不算出众
题材讲的是失恋,其实对于失恋这件事,最贴切形容词便是度日如年,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治愈。
就算你在之后的日子里,有幸又遇到让你心生涟漪的人,但是你也不可能像当初一般爱的无所畏惧
整本书里面,在不断的出现因为失恋造成的感情创伤,做出极端伤害人们。所幸英宽又重新爱上,只是再也不会不理智。所以她终究是没办法跟着恋人出走的。
她忽然在那个夜晚奔向他的怀抱,这勇气也只够用在夜晚而已。两人在机场久久拥抱,却知道爱如不燃烧,便只好放弃。
终于,大家都丢失了勇气去好好放手爱一场。
你有没有一瞬间,很想亲吻拥抱,谈一场正合时宜的恋爱。不去考虑个人会不会走到婚姻,只在当下,刚刚好。
亦舒的书里面,多见白衬衫,我想,该是能把白衬衫穿好看的,大抵气质不会差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