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城市游戏》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城市游戏》影评10篇

2018-05-21 21:2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城市游戏》影评10篇

  《城市游戏》是一部由鲍勃·布朗 / 张鹏执导,窦骁 / 陈妍希 / 释小龙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城市游戏》影评(一):游戏规则

  是游戏,就有规则,是游戏,就有胜负;是游戏,就有风险;是游戏,就有得失影片《城市游戏》中,因为游戏,玮柏失去了哥哥,却又不得不为救出妹妹赢得游戏。

  由新晋小生窦骁饰演的玮柏为了救出被好友绑架"的妹妹和功夫小子释小龙饰演的卧底警察大卫以及一起追过的女孩陈妍希饰演的菲菲之间展开了UG组织的游戏大战

  UG组织会使人联想到教育心理学中的"同辈群体",他们是一个非正式的群体,更是一个自发形成的组织,有交往的自愿性、关系平等性、群体的凝聚性和价值同性,但UG组织似乎又多了一条,那就是利益的驱使性。虽然这一切都被人为控制,却依然成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集结地。

  影片大部分内容在韩国拍摄,但对于动作片来说,如果没有极限运动游戏为主题贯穿全片的话,那些惊险刺激画面带来的震憾很难满足观众的胃口,更无法弥补空洞的内容为影片带来的尴尬,虽然也在极力的用玮柏和菲菲的爱情发展来弥补影片的不足,但相对影片整体来说,这点威慑力还是欠缺了点儿。

  尤其在剧情的展开上,过于粗糙却很想表达细化的内容,很容易操之过急而带来负面影响。比如:玮柏和菲菲的恋情铺垫东西对于影片本身而言就显得少之又少,就很快进入了热恋的阶段,虽然符合影片的发展,却显得些许突兀。还有UG组织的发展,也是一笔带过,少了对这个游戏组织的关注,更多的精力都偏向了游戏本身和动作的精妙设计上了。

  好在影片的主旨一直都很明确,那就是对城市极限运动的关注,其实也在用另一种方式来传达和宣扬极限运动的发展趋势以及对青年产生意义和影响。作为发展社会中的我们也需要用另一种眼光心态去面对和接受城市极限运动,但也许我们关注更多的是这项运动安全性的问题

  《城市游戏》影评(二):吐槽:编剧是个孩子吧~

  在看这部电影前,没有做功课,所以脑海中的印象就是极限运动+陈妍希。不过,既然抽中了电影票,还是应该去看看,极限运动到底也是很新潮的东西啊。本文有剧透,不喜误入!~

  电影院先是播放了将近十分钟的各大商业广告,让我几乎忘记我是来看电影的,然后我们可爱富二代玮柏和他的战友们就闪亮登场了。

  第一样极限运动就是来了一次翼装飞行,不错,就好像是红牛饮料的广告一样,我边上的汉子已经热情的喊出了“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不知道杰布•克里斯会不会看到,特别是放降落伞的镜头,就好像是从他的纪录片里剪出来的一样,有跳tone的感觉,另,本片中有好几处都是这样的,而且替身痕迹明显……

  第二项极限运动嘛,应该就是跑酷了,看到字幕,看他是从北京三里屯跑到北京理工大学去的,我看了一下地图,大约是16KM左右,一个健步如飞的人步行速度差不多是15KM/H,所以他从5点跑到6点,一个小时是非合理的。这段路剪辑和拍摄都很不错,他这一路刚开始跑的真的很好,到后面就不对了,开始撞人,撞摊子,跳车顶之类的,本来这个桥段起码可以让大众感受到跑酷的时尚健康优势,但是现在人家就认为他是在打砸抢,或者后面有警察在追他。

  后来场景切换到韩国,释小龙和陈妍希大妈就出来了。释小龙到底是从小就拍戏的人,对镜头感觉还可以,虽然表情就那么几个,但是在城市游戏里真的是可圈可点了。陈妍希就吓死我了,刚出来看她的造型,以为她要一洗之前的清新风格,转走朋克路线结果还是逃不掉文艺青年悲惨命运,你说你染个红毛蓝毛的,纹身神马的,不是挺酷炫的么,干嘛非要和书店搭上关系,在书店里的装扮又是青春无敌,好像自己国民校花一样,难道不觉得人格分裂么,还是自己有一个双胞胎妹妹??之前是谁告诉我,说陈妍希瘦了,结果,那张和爷爷的合照出卖了她,那身材,简直是大妈中的战斗妈,如果不是上下联系,谁能猜出那是祖孙,还以为是爷爷的老伴儿呢~~

  几段比赛之后,最终大boss也没能露面。什么?你说那个小杰就是??开玩笑,他一点存在感都没有,太容易就被捉了,枪战技术也很烂,气场还没有边上打酱油的高妹强。

  总感觉这部电影本来不打算这样拍的,而是因为某种原因,剪掉了很多很多镜头,所以看起来前后都乱套了,比如陈妍希脚上的纹身,还有他为什么又不继续跳舞了之类的,好多疑问啊。

  还有最最后,那个北京理工大学的朋友,陈妍希的会计叔叔,这两个角色根本都不用出现,真怀疑这两个演员是不是导演亲戚啊,硬是想在电影圈露个脸,才加上去的吧。

  豆瓣才2.7分,大大的浪费了这样年轻化的主流题材导游认真的剪辑,编辑却好像还没长大,沉静儿童过家家思维模式里面。毕竟,把头发染成红一片蓝一片的非主流杀马特也是有脑子的呀~不能真把他们当成白痴对待啊。

  《城市游戏》影评(三):一锅乱炖

  文/龙女那伽

  昨晚看了这部电影,因为它就在手机电影的第一个,所以点开了。很多时候不怎么好看片子,只要不是让我看得特别愤怒的,我都会把它坚持看完。这部片子,就给我这种感觉:亮点有几个,但整体不怎么样。

  先来说说个人觉得很好的地方。第一个,就是男主玮柏在北京跑酷的画面。感觉很不错,也挺流畅,光是看着他跑就觉得爽。在城市极限运动里,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跑酷。不用什么工具,就靠身体灵活和双腿的大幅跨越、摆动,营造出动态美感

  第二个,是女主天台跳舞那段。那个音乐非常美,女主跳舞中,随着音乐流泪,这个感觉很好。不过,就是觉得时间短了点儿,我看到这里,真希望这段舞蹈再长一些。到后来,两个人互动跳舞中,有一点挑逗的意味,虽然有预感,不过看到后来滚床单,还是觉得发展得太快了些,且没有任何铺垫,有种急着将两人凑在一起的感觉

  至于故事情节,没什么好说的。大概编剧本想在城市游戏中,插入爱情、友情亲情这三大元素可惜,每个元素都像是夹生饭,看了刚有点感觉,就突然被那一大堆杀马特造型搞的出戏了。

  释小龙这里的表现让我有些意外。其实,这孩子长大后拍的戏我几乎都没看过。这里,他扮演的卧底警察,还是很有感觉的。也许是因为从小就拍戏的原因,感觉他的表演就很熟练,不会让人出戏,能被他代入情景之中。

  男主就不行了,虽然帅,可他一笑或者哭的时候,总让我忍不住要注意到他雪亮的牙齿。有种看广告片的感觉,特别是他每次打电话都要说句威胁性的话“如果你敢伤害她一根汗毛,我绝对不会饶了你……”等等之类的。他表现出来的愤怒,很浮夸,感觉不怎么真实。是为了愤怒而愤怒,表情也是为了表演而刻意狰狞,却始终不带真实的情感在内。

  女主呢。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她蓝发的造型,很酷,很有感觉。而她在书店,就显得很普通不够亮眼了。当然,天台上跳舞的时候,也让我惊艳了一把。我不熟悉这个演员,听口音才知道不是内陆演员。她的表演,给我的感觉有些诡异。好像一个人戴了两张面孔,而且都没有互通之处。

  既然她参加城市游戏,虽然片中说了原因,但也能看出她应该是身手不错。身上有纹身,也是有过疯狂历史的人。可在她的表演中,小清新的成分太多,反而淹没了她的魅力

  片中的反派,则显得有些猥琐。虽然反派必须是坏的,是反面的。可是太猥琐了,存在感也弱了许多。在最后,小杰出现,都没有给人震惊的感觉。而是觉得:我擦!怎么出来是这个货色?

  片子题材其实选的不错,应该也是想要面向年轻人的。可惜,故事没讲好,许多元素想融合在一起,却搞成了乱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