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日记╋53期】若真想和一个人过一辈子,还会怕异地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日记╋53期】若真想和一个人过一辈子,还会怕异地恋吗?

2018-05-21 12:15:38 作者:别人家的 阅读:载入中…

【异地日记╋53期】若真想和一个人过一辈子,还会怕异地恋吗?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微博:异地恋情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你是异地恋吗?

  我想把你和ta的故事

  记录在【异地日记栏目

  —— 跨过异地我们就是一辈子(成成) ——

  回忆起我们初相识,那是2017年4月的一个下午,刚刚回到黑河,朋友得知我还没找到对象比较着急,就问了身边人还有没有没对象的好小伙儿,一问还真有,两个介绍了解了彼此的信息,觉得还可以,就让我们彼此加了微信,那个下午,是你主动话题和我聊天,我也觉得挺投缘喜欢和你聊天。

  聊着聊着一个星期过去了,彼此都有好感决定周末等我回家我们就见一面,你问我喜欢吃什么,我说都行,你说那就去吃烧烤吧,一见面就感觉彼此好熟悉,像认识了很久,你送了我一个见面礼,感动的我热泪盈眶,我们点了一大桌子的烧烤,一顿猛吃,一点都不装假。交谈甚欢,我们又约着一起吃晚饭,吃完饭我们又深入的聊了聊,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彼此觉得互相有好感,就这样确定关系,更深入的了解彼此。

  每周我只能在家2天,在外工作5天,但是每周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往家奔,想见你,和你一起的每一个时刻,每一幕都像过电影一般,在我脑海清晰浮现,我愿意陪你去任何地方,只要有你在,我做什么事都是开心的愉快的时候总是特别快,转眼我们就领证了,一年里的相处,也有过小矛盾,但是我们都很了解,不会真的生气,了解了对方只是多为了彼此想而闹的矛盾,也很快就化解了。

  期待我们7月份婚礼,举行了仪式才能成为你真正的妻子,我已经期盼这一天很久了。虽然结婚了我们还是异地,但是我会努力回到你身边,虽然过程艰辛,但是希望我们彼此信任。虽然我们距离有些远,但是我们的心离得很近。我爱你成成,牵住我的手,别放开。

  —— 我和他,郑州——广州 ——

  郑州下大雨了,飞机延误,通知到三点多起飞  

  不知道还会不会延误,他一个人在冰冷的候机室  

  觉得他特别不容易每天上班压力够大了还要负责我的负面情绪

  我考试压力大了每天开视频开导我也正好赶上我拍毕业照在去公司的路上突然就给老板请了假就跑回来了  

  身份证都没带办的临时的到学校了还不立马过来见我竟然还在大门口等花天天男生骂走的宿管都感动了竟然放他进来了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他走我竟然忘带了身份证想办临时的去机场送他但是只送到东站就被他塞进出租车里强行送走了  

  一句告别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匆匆上车的时候匆匆给了我一个亲亲  

  因为他怕太晚了不安全

  坐在车里看着他变得越来越小直到看不到现在外面越下越大飞机延误了,既走不了又见不了此时此刻是最让人难受的吧他回来是来鼓励学习的本来强迫自己分开之后就开始加油但是现在坐在教室的我听着外面的雷声雨声,心全都在他那里现在只希望雨快点停吧 既然不能留就让他快点回去吧明天还要上班[心碎]

  ——如果你也想投稿——

  投稿类型

  1、形式不限,可文字、可图片、可视频等!(文字类字数1000字以内,可配上你们的照片

  2、内容故事性好,可读性强,文笔好和见解独到进行单独发表(字数1000字以上)

  3、需要插播音乐可以在邮件中注明

  投稿邮箱xc520520@qq.com  

  邮件标题XX(笔名):XXXX(文章标题)

  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前请三思,一旦发表就不能因为任何理由要求我删除。(否则将会收取100元的删除费,这笔删除费也会作为异地恋基金,以后会通过活动来回馈给大家!)

  2、分手挽回,吵架道歉的内容请勿投稿,毕竟分手了你们已经不是情侣关系,擅自发布对方的照片也算是侵犯对方的肖像权了!

  3、每期会收录3人左右,按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发表!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上期精彩文章:

  为什么越长大越觉得恋爱很难?(沐沐本周原创情话合集)

  ▼

  午 间 精 神 食 堂

  沐 沐 想 对 你 说 午 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