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造访职业杀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造访职业杀手》影评10篇

2018-06-05 20:1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造访职业杀手》影评10篇

  《造访职业杀手》是一部由Perry Bhandal执导,鲁克·高斯 / Caroline Tillette / 斯蒂芬·马库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造访职业杀手》影评(一):男人奇怪审美

  我那基本上从来不看电影的男票突然给我推荐这个电影,并蛮自恋的评价“很适合我,很有我的感觉”,于是就很好奇的看了。

  怎么说呢,男主眼睛我家哥哥很像,弯弯的,有明显的卧蚕,很深邃冷冷的却又饱含柔情,这就加了三颗星,叙事也还算完整吧,但很难算一部好片子

  整部片子都带着一种浓浓的男玛丽苏的情结在,从小胆识过人,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从未遇到敌手,就算最后死了也是体面的死在最爱的人手里,大概也是男人梦想归宿之一吧。大概每个男人都有这样的英雄情结吧,流水账的叙事方式显示了导演把握故事能力很一般,最后遇到女主浪漫情结又一发不可收拾,看来导演的心理还是有待成熟

  也明白哥哥为什么会推荐了,他就是一个内心住着固执浪漫情结的糙汉子呀!

  《造访职业杀手》影评(二):主演很不错

  维克多,这个来自没有任何关爱家庭一个孩子。正如影片所说,他是一个天生的killer。他不知道什么是恐惧,几岁的时候就毫不眨眼的几乎杀了一整家人作为一个棋子,没有主导自己命运的能力,被迫逃亡。由于其睿智优越的杀人手段,再次混的风生水起。这时他生命中女人出现了,并且怀了孩子,这让他再一段时间无所适从。他第一次放走了自己要杀的目标同时也渐渐学会了什么是爱。这时画面又重回童年,原来他的爱人竟视他为仇人,是维克多杀害了她的双亲。她出现在他的生命中,想尽办法让他爱上她,不过是为了更好的惩罚他罢了。杀手或许根本就不能奢望正常人生活吧,只能一辈子如影随形,孤独终生……

  《造访职业杀手》影评(三):精彩的故事!

  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的电影了。

  没有大场面,没有炫眼的特技效果,并且通过叙述角度和方式等整体提升,也使得影片没有任何部分陷入俗套

  在我看来,这部剧情实在精彩绝伦,在表面平静 暗里波涛汹涌的叙述中 展现出一个以从未有过的角度铺开的故事。

  看汉语的影片名字,不如interview with a Hitman 给人的感觉来得直接。

  画面的拍摄和插入的音效都使得影片的整体性上升一个层次

  另外,不得不说,victor的童年扮演者的眼睛真的很到位,感觉很冷酷。盯着他的眼睛,看不出任何情感变化,有的只是冰冷彻骨。

  而成年victor的扮演者则是多出了情感积累。其实到最后,他还是没有做到完全的冷,毕竟,他的内心深处是有人性的,曾经童年的冷酷 只不过是一个内心深受打击从而变得冷漠的孩子的扭曲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