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7度心:等不来“正在输入”,就赶快入睡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37度心:等不来“正在输入”,就赶快入睡吧

2022-04-22 03:00:30 作者:37度心情感专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7度心:等不来“正在输入”,就赶快入睡吧

  -01-

  别人都说,现在的年轻人睡觉之前,必须看一眼手机。

  看一眼手机,不知不觉之中,变成了一个硬性存在的条件。

  其实,他们并非想要去看一眼手机,只是想要看一眼,那条发出去的信息,为什么还没收到回复?

  他们比谁都更希望,突然之间,会看到“正在输入”这四个字眼。可是,连眼睛都疲倦了,还是依然没看到。

  就像一位读者的情况一样。

  读者问我:“度哥啊,你说一个人,假如长时间没有回复你的信息,是不是他正在忙,或者还没来得及看这条信息?”

  我真的不太忍心告诉读者真正的事实,可是,比起告诉他真正的事实,我更加不愿意看到她一直在这里自欺欺人。

  我只好残忍地告诉她:“他不是在忙,更不是没得来及看你的信息。他这么做,只是因为不喜欢你。”

  我大概能猜到,读者听到这个信息,一定会很难过。可是,我宁愿她这一阵子难过,总好过,以后一辈子耿耿于怀这件事。

  如果半夜了,你还是看不到“正在输入”这四个字,还是收不到他的信息。就把手机关机,或者设置飞行模式,去睡一觉吧!

  其实,你拼命等他信息的模样,真的挺难看的。

  -02-

  我以前也深深爱过一个人,我也每天晚上都在傻傻等着他的正在输入。

  那时候,即使是大半夜,都感觉不了一点点的困意,也许是太喜欢这个人,也许是心中有了一种寄托,才导致没有困意。

  虽然没有困意,还是会很难受。

  因为,等他的信息,让我整个人都变得很低落,情绪很复杂。

  我每一次都看到他正在输入的字眼,我都觉得输入的那一段时间很久很久,我在脑海里面,拼命补脑,他会说什么?

  是说什么内容,需要输入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最后,我收到的回复只是简单的一个字“嗯”。

  为什么明明是简单的一个字,正在输入显示的时间,就那么漫长呢。

  估计,他正在聊天的对象,真的不止你一个。

  可能他一直保留着正在拼音字母的编辑,又跟那些他认为比我还重要的异性在聊天,等到那些异性去睡觉了。

  他才发现那些,早就没有温度的编辑内容。然而,此刻他很困了,便敷衍的给你一个“嗯”,想要打发掉我。

  谁知道,我脸皮真的很厚,单单一个“嗯”就非常容易满足,还像十万火力一样,发了几段信息,给他。

  最终,我还是只是换来他冰冷冷的一句:“我不喜欢你。”

  那一瞬间,我真的搞不明白,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子?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从来都没有爱过我,就只有我一直在一厢情愿。

  你的深情,不一定换来他的情深。

  你的我爱你,也不一定收到那句“我也爱你”。

  -03-

  ​

  爱的深情,确实很好,也别把那一份深情,放在一个错的人身上。

  假如,长时间在一个人的心目中,你是“一厢情愿”这个标签的,那么,在他眼中你就是不值钱,就是恶心,还有犯贱。

  这三个词,哪怕任何一个,都足够让你的爱情,变得遍体鳞伤,痛苦不己。

  你肯定很疑问,为什么你对那么好,你付出那么多,甚至,你一直在等“正在输入”,都换不来他的爱情呢?

  对一个人好,为一个人付出,在爱情里面,真的是一种很好的现象。

  而且,爱情里面,也推荐一种,互相付出的感情,才能够走得更长远,爱得更幸福。

  前提是互相付出,也就是说,假如,只有你一直去爱,去付出,去等那些信息。而他无动于衷,甚至悠然自得。那么,这段感情,就会走向结束的边缘。

  那个一味去爱,去付出的姑娘,我希望你能够明白,并不是所有爱情,你努力了,你去爱了,就一定有结果,有回报的。

  当然,也存在,有结果,有回报的可能性,那种可能性,前提是遇见对的人。

  然而,更多的是,遇见错的人。不但没有回报,还要被伤害。

  等不来“正在输入”,就赶快入睡吧,你必须要知道,那个人真的不值得你去熬夜。

  就算他会回复你的信息,内容还是比较多,也不值得你去熬夜。

  毕竟,一个深深爱着你的男人,只会催促你“早一点睡”,绝对不忍心看到你在熬夜。

  他不爱你,我想你应该很明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