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货宇宙》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吃货宇宙》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6-12 20: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货宇宙》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吃货宇宙》是一部由陈廖宇执导,动画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吃货宇宙》影评(一):看完电影我吃了一大盘饺子

  很幸运抽到了《吃货宇宙》的观影机会,提前查了一下剧情,于是特地中午吃得很饱才去,但是看完电影我还是饿了。对于这部电影,我觉得有以下几个点吧

  1.音乐不错喜欢吃货狂欢节里的RAP,忍不住跟着抖腿,有点像《寻梦环游记》的感觉

  2.笑点很多,我是90后,很多能看懂,但小孩子可能会看不懂,比如模仿了一些相声演员风格,还有很多点,如果大家都能get就比较有意思。主要搞笑的都在前三分之一,后面剧情我不是很感兴趣。也怼了一些社会现象哈哈,具体就不剧透了。

  3.剧情简单好人坏人分明,但是更希望坏人也能可爱一点,或者好玩一点。感觉大通吃是个处女座,有完美强迫症

  4.看得我特别想吃饺子,包子,披萨,卷饼,油条汤圆......平时不觉得,看电影才想到原来身边成天有这么多面食

  5.太喜欢包墩墩了,想要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饺子真的是幸运饺子啊,因为她有包墩墩。

  剧情给三星,多一星献给中国动画产业人,希望能出更多好的中国动画电影,我们也不差的,加油!

  《吃货宇宙》影评(二):看到了一点不一样

  说实话,我们吐槽国产动画片没得看已经很久了。要么聊起来就是美国、日本,要么就是集体怀念《大闹天宫》和《哪吒闹海》。但是今天在豆瓣观影团看到的这部电影有一些不一样。让如此懒惰的我竟然有冲动写篇长评来聊聊她。

  我是动画片的忠实拥趸,从小就很爱看,只要是动画片,我都会带着兴奋感去看一看。我妈说我小时候为了看动画片可以不吃饭,不睡觉。谁要是不让我看动画片,那就是对我成长的遏制。毫不夸张的说,90年之前国产的动画电影,我看过不低于90%。从建国前的第一部《铁扇公主》到后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所有作品。各种风格、类型和材质的,我都看过。

  但是那之后,我的注意力也被吉卜力和 Pixar 吸引走了。是啊,国产动画电影忽然就没动静了。再听到跟动画有关消息就是大学时候,我们系的同学去美国留学念电影去了。回来之后告诉我们,“你们知道吗,好莱坞画动画的都是中国人。”

  ……

  好吧,这么遥远沉重问题不想说了。还是聊回今天看的这部电影好了。

  说真的,这部电影带给了我一些惊喜,让我没想到。

  1. 首先是角色人设。现在很多学习欧美或者日本风格的本土制作,从角色跟人设上就比较套路,一定要有演正剧的,也一定会有插科打诨的。当然,这不是某个国家特色,这是戏剧创作的套路。但问题是很多时候,套路已经大于故事本身了。但是这部电影里面并没有套用这种套路,你会觉得每个角色都有存在价值意义。它们都在各自的故事里。

  2. 然后是叙事风格上。其实摸着良心说动画片,现在还有多少动画片是真的拍给小孩子看的呢?即便算上 Pixar 和吉卜力,其实更多时候他们的作品小孩子真的看得懂吗?能真正意义上吸引小孩子嘛?未见得。当然,这跟他们的作品优秀与否无关,只是说对标的人群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孩子。从来都不缺动画片,但是缺真的给小朋友看的动画片呀~ 这部电影做到了这一点。在故事的讲述深入浅出,从幼儿园到老年大学都可以看,都能看。这是动画片存在更大的意义不是么?

  从上面亮点就能看出,创作团队对这部电影没有过多的欲望掺杂在里面,只是把精力用在了电影的制作上。所以你看不到套路,看不到尴尬,看不到那些让你在黑暗中摇头的东西。我开心看到经济社会下还有如此纯粹的东西,我开心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带着童心去制作的东西(尤其当看到片尾彩蛋的时候,简直笑翻了~~),我开心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主创人员对做动画电影这件事情是真的喜欢。

  看完这部电影,走出剧场,耳边飘来陈粒的那首《脱缰》,两种感受冲撞在一起。

永不恶言相向,永不暗自考量永不放任乖张,永不停止成长为你追风逐浪,为你再次疯狂为你永存想像,为你逃过死亡永不恶言相向,永不暗自问偿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要你乘风远航,要你扬指疯狂要你永存想像,要你快乐健康

  愿国产动画电影好好地,越来越好,让喜欢的更喜欢,让美好更美好。很快,我们也有自己的吉卜力,我们也有自己的Pixar。

  《吃货宇宙》影评(三):简评《吃货宇宙》

  影片描绘了一个由面粉做成的食品世界,一只含有一毛钱硬币的可爱饺子是主人公,她与一个胖墩墩的大包子共同完成拯救面粉世界的冒险。

  影片将各种食品拟人化的想象让人印象深刻。一毛钱与饺子的结合巧妙借用了中国传统饮食习惯,是一种有趣创造性转化。

  但影片让食品承担了过于沉重的主题,显得刻意有余而轻松不足世界观过于离奇失去了一些可信性,特别是把拟人化的食品世界和机器人科幻世界结合,显得有些矫揉造作

  动画影评俱乐部 insid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