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偶像先生》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偶像先生》经典影评10篇

2018-06-13 20:5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偶像先生》经典影评10篇

  《偶像先生》是一部由罗喜灿执导,池贤宇 / 朴宰范 / 金秀路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偶像先生》影评(一):追逐梦想的路

  落俗套励志偶像电影,尽管俗套,却也值得一看,因为在追逐梦想的路程中,那么艰辛,那么漫长,时时刻刻都可能撑不下去而放弃。而这些俗套的励志剧就向给你逐渐冷却的梦想加了一把柴火,虽然杯水车薪,却能积少成多。

  很多人奇怪为什么韩国一个那么小小的国家有那么多优秀的偶像歌手,而中国一个泱泱大国,出的偶像却少的可怜,更别说偶像组合,看了此剧方懂所谓偶像不仅仅要有漂亮的脸,要有还不错实力,更重要的是吃得了苦,耐得住磨炼,不仅仅是娱乐圈,整个社会都充斥着优胜劣汰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的残酷,梦想并非不能实现,而是追逐梦想的路程中荆棘丛生,陷阱密布,稍有不慎粉身碎骨。尽管如此,都不愿放弃的是真正的梦想,是坚定人生,是勇敢心灵,追逐梦想的路也许很难,依然希望一直坚持的走下去,有信念的人总可以到达希望的彼岸,这不仅仅是电影,也是现实

  最后想说,这电影里的歌真心好听啊,艺珍姐姐的面瘫脸演得很不错哦,真的面瘫了!

  《偶像先生》影评(二):《偶像先生》:成为自己望着的那颗星

  一名当红男歌手被爆出与另一名女歌手的绯闻事件,也许是行规所定或者是利益所致,两人不能再继续交往下去。女歌手为了事业理性决定退出情感纠葛,为情所困的男歌手却选择了跳下舞台告别世界结局突如其来厄运让男歌手的女经纪人遭受莫大打击,远渡异国平复伤痛。多年后回归家乡,把一名酷爱音乐无正经工作的社会青年重新打造成自己的全新实力组合,与阴暗的残酷的不择手段演艺进行顽强抗争演绎一场爱拼才会赢的青春励志式剧情。

  题材足够老套,剧情按部就班,中规中矩的励志桥段。如果是朴艺珍的超强粉丝,或者是韩剧忠实影迷,再喜欢其中的段段歌曲,那此片还算值得一赏。以我个人来讲,不太喜欢饰演女经纪人朴艺珍那从头至尾的死板装酷面无表情的面瘫桥段,既然选择回来,就应该积极乐观面对,脸拉那么长眼瞪那么凶一副自以为是的包猪婆模样,看着让人很是难受不可理喻。韩国人喜欢在影片中加一些人性化的点缀,但有些点缀却有画蛇添足弄巧成拙嫌疑。比如《不可饶恕》中,在严肃的犯罪题材影片中加入过多的胖警官搞笑桥段,很是破坏整体气氛

  此片中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要属那句至理名言台词:“不要只望着天上的星星,而要成为其中一颗”,还算有点嚼头有劲,对于懦弱青年不失为有力的勃然奋励。无论如何,这又是一部追赶国际潮流的类型题材,就算问题多多看点稀少,也足以证明思密达们的敏锐嗅觉和对观影群体把握力度。至于我们自己的平民励志电影,除去有点名堂理想幻作《钢的琴》以外,还不知下一部会在猴年马月出世。

  《偶像先生》影评(三):没悬念惊喜还是很有趣

  其实这种青春励志电影剧情无非就是卑微出身万事顺心时候呗人慧眼识珠经过系列刻苦的训练开始绽放光芒,但是自以为自己这一次会成功的时候,就会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将自己重新打回谷底,然后又是因为一件事、一个人、一句话一个眼神这种东西重获自信,重新出发呀巴拉巴拉,最终就是重得成功、或者附带着得到爱情亲情啊神马的,坏人得到惩罚啊神马的。

  虽然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剧情又老套又没有神马悬念,可是这几个环节无论是哪一个过长或者过短,就会让人觉得夸张。所以一个小时的电影的话,这四步就对半分好吧。痛苦了25分钟就开始开心幸福了25分钟后面就要有失望等着了。

  这部电影也丝毫不例外,就像女主角所说的一样,“不精致,没悬念,没惊喜。”

  但是我仍然觉得这部电影还算有意思的,特别配角很出彩,可以说是配角让这部电影变得更加丰满起来,配角更加凸显了主角的性格。其次就是比较真实,没有什么第一次出演就大获成功的屁话,而是让四个人从街头公演、慰问演出这种形式开始,很喜欢这一段,色调温馨、剪裁流畅、情感自然

  之后的坎坷跳过不论,结局也没有太过于煽情。特别是最后以乐队的形式出现感觉很不错。

  《偶像先生》影评(四):不要只望着天上的星星 而是成为那几颗星星吧

  不要只望着天上的星星 而是成为那几颗星星吧

  前者是人们总做的 后者是人们往往做不到的

  梦想反正不会实现的

  这句话是有多么现实

  电影用很俗气的剧情 表现了一个很俗气的道理

  而这种俗气反倒是最现实 最让人渴望

  这种题材的电影不管出多少 都能击倒人们的心灵

  看后很想知道剧中的歌都是不是演员们亲自唱的 真的都很好听

  池贤宇果然没让我失望 不论相貌 实力 他都实在太适合做idol

  西雅图老头打了个华丽酱油

  剧中那个有孩子的我还是觉得太扯了 偶像都可以生小孩了 果然时代在进步了

  看到南奎丽还是停留在49日里的形象

  朴艺珍还真是从头到尾一张扑克

  总而言之

  实现梦想 先努力做一颗星星吧

  《偶像先生》影评(五):还没成为偶像先生的各位,加油吧

  这是个很简单又老套的故事。喜欢独立音乐的吉他手在娱乐造星运动中被刷出局,过着朝不保夕打工生活。只想好好经营偶像团体的经纪人却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团员,远走他乡三载。他们在音乐的十字路口相遇了,就注定要磕磕绊绊一起走下去。

  所有的励志电影都会出现努力吧孩子们,别放弃,坚持下去,就算前途荆棘坎坷,但结尾都会出现光明。要说不一样的,就是事情并没向男主想要的那样,成为独立乐队的乐手,而是和现实妥协,变成娱乐行业泡沫般的偶像明星。这到底算不算成功呢,结尾男主借歌谣大赛的擂台终于说出心声:“只要是能让大家高兴的音乐,就是好音乐。”当然这话不能细想,可是粗略看去,和现实适当的妥协,也不是一件坏事。至少,有一个好的开始。

  电影里有很多非常可爱细节,比如男主的小外甥女,和面瘫女主冷若冰霜有一拼,加上小大人神态动作,更胜女主,开篇接到男主眼色,便立即躺倒装睡,中间在幼儿园和大家表演,一副漫不经心懒洋洋的神态,反而比男主更有明星相。这一家除了男主似乎各个都长了一张冷冰冰的脸,男主的爹在遭到客人质问时摆出了一张理所当然,对自己的外孙女肯定要常客优待的表情,而在幼儿父子俩你打我躲的一段更是妙趣横生

  至于女主,肯定更是不落人后,在男主拒绝一人进入偶像团体以后,骑小绵羊追车,买咖啡,逛酒吧,找代驾司机,基本上把男主的生活调查的底朝天。如此了如指掌了男主行踪,势必会有缺点落入手心,于是,故事就开始了。

  大家肯定对其中一句台词记忆犹新,不要望着那几颗星星,成为那几颗星星吧,虽然类似的话我们听过多回,但励志的意思就是不管听过多少次,再一次听到的时候,依然满怀向上的勇气,那么,现在开始,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