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树》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桃树》经典影评10篇

2018-06-15 20: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桃树》经典影评10篇

  《桃树》是一部由具惠善执导,柳德焕 / 南相美 / 曹承佑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桃树》影评(一):本是同根生。

  因为如此与众不同命运,所以成为彼此的羁绊

  因为如此密不可分关系,所以当所有人都孤独时候,我们并不孤单

  虽然想到过用死亡结束这一切,但你却成为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力量

  虽然有着两张面孔,但却共有着一颗心,谁比得上我们的心灵相通呢?

  试图书我们的故事,试图把我们残酷的命运讲成一本童话,但却引来了

  种种伤害。可是在弟弟无法面对一切的时候,哥哥守护了他,用血淋淋的现实守护了他。

  可是,这些不都是我们注定要去面对的吗?

  毕竟,生活不是诗。毕竟,生活也不是童话。

  哥哥深知,虽然读了那么多的童话故事,以此来慰藉弟弟受创的心灵,但却依然改变不了现实。可是谁说过不能改变就不能有一颗童话般的心灵呢?

  生命是一个奇迹,也是一场成全,它们都关于爱。

  故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的心。可是再可怕的人心,都战胜不了爱,因为我们终究因为爱而感动,而泪流。

  《桃树》影评(二):桃子

  如果身边真的有连体卵生婴儿出现,我应该会被吓到。对不起,我无意用这个词,只是出于我的本能反应。但我会自己祝福新生命的诞生真诚的。我第一次看这种题材的电影,亲情夹带着爱情,凸显了人性。童谣般的配乐,乐园欢快,家里的孤暗,略微的恐怖还是被温暖的亲情融化了。演员把自己的角色发挥的很到位,其实我不希望去天国的是尚贤,作为哥哥,他牺牲的已经很多了。东贤的自私埋怨或许针对他而言是合理的,直到最后说:我爱你,哥。我才觉得尚贤的牺牲是值得的。他们的父亲也是,感谢到没有像母亲那样变成疯子,嫌弃自己的孩子怪物,直到早早地离开人世。可父亲还是偏爱着东贤,等自己亲眼看到尚贤的尸体时,才自责地问尚贤喜欢什么。胜雅的存在,应该是弥补他们母亲的爱吧。虽然没有一分一秒地看完,但的确是一部呼吁人性的电影,不要对社会弱体产生歧视,请多多给予他们爱吧!最后,具惠善真是个才女

  《桃树》影评(三):不是影评

  5颗星,一颗给主题,一颗给艺术,一颗给杉菜这位才女,另外两颗,实在是觉得这部电影在豆瓣的页面冷清,评分太低,我来拉一把。

  通常情况下,没有大众评论喜好的电影,我都不会自己去尝试,不想在烂片上浪费时间。今天意外,发现是具惠善的作品,且风行上评分不低,恰逢心情也不咸不淡,于是看了。

  豆瓣页面的剧情简介很糊弄人,建议完善。我从来只观影不评论,实在是页面太空白了,我来给大家提个醒,大家有个心理准备或可以决定要不要看。

  主人公是一个人,也可以说是两个人,是两个头共用一个身体,弟弟转过脸去,就是哥哥,有点恐怖,但又不是恐怖片,甚至可以说挺文艺结局又很催泪。恩,我还是觉得恐怖。

  一起作伴很多年,彼此恨对方,也爱对方,有美好时刻也有丑陋的时刻。像一个双重人格的人。也许你能从中看到人性的两面,灵魂的对立,who knows, 去看吧

  《桃树》影评(四):为什么戳中了泪点

  在看的时候哭成了泪人儿,因为画了条眼线,整张脸都给抹黑,去洗手间卸妆竟然还刹不住车。

  对于电影的负面评论和惨淡票房,也是可以理解的,一个漂亮明星,自己本身的演技都还遭到质疑,更不要说操刀电影,还是这样诡异偏门的题材。尽管很多情节都比较生硬,却有一个很质朴东西猛戳了我的泪点。

  是什么呢。我自己也有些纳闷。可能并不是亲情的部分,更多的是怪物这个词。

  也不是每个都有一样美丽的面孔,或者在美丽面孔的反面是自己无法接受的另一面。它们就这样紧密地相互生长附着着彼此,讨厌、隐藏自己的另一面,把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是大多数人的取向。我也遇到过一些人,看上去有着让人艳羡的条件,却在心底深深厌恶着自己,不是矫情。而是真实地厌恶。可丑陋与美丽共生,快乐悲伤共生,生和死共生,这些在人类最初繁衍时候就设定好的规则,不会因为任何一个渺小个体无法负荷而消失。

  小心地维护自己的小小自尊,在黑暗里舔食伤口,第二天投身在茫茫人海扮演好份内的角色。可是究竟观众多少,有谁又关心过自己背后的那个自己。如果只是成长,那可不可以让心里那个怪物停止在它舒展开的瞬间。这样想着,却也希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能够原谅它的存在。

  睁眼,天还是会亮,但心的天明,是将共生的自己坦荡荡地交给世界才能得到的。

  《桃树》影评(五):슬퍼하다

  东贤爱着哥哥尚贤 东贤只怪自己也无能为力

  女主角的出现让尚贤也看到了美好么

  看似东贤很任性 尚贤很包容

  其实两人是彼此的依靠 让一切都不紊乱的存在

  看见妈妈笑了 东贤不知道为什么尚贤知道的 其实妈妈就在尚贤的思念

  看见女主角去抱假人模特的时候泪奔了

  听到了爸爸说:尚贤,你喜欢什么?的时候彻底崩溃了。

  爸爸一直都只向尚贤询问东贤喜欢什么,东贤想什么。

  爸爸不是不爱尚贤 不然也不会一直都让东贤一直习惯这样的身体

  尚贤寿命有限 但是爸爸和东贤对于他的爱和时间是无限的

  东贤哭着说 我爱你 哥哥

  那是还在尚贤或者的时候说不出口的

  共用一个身体怎会不知道对方的感情

  爸爸和女主角都知道东贤写书是为了尚贤。

  最后也成了尚贤存在过的证据

  我也不能说全都理解 简单说下自己的感受

  整部电影不拖拉 让人在陪着钢琴伴奏的时间里欣赏完了电影

  感情表达都好到位

  开始一直是隐隐的悲伤 后来是让人感觉到情感上的崩溃 最后又让人觉得温馨

  当女主角对着死去的尚贤说:带着它,别丢了,的时候,感觉到了救赎的感觉。尚贤在爱的包围中离开的。

  感觉年老的爸爸和妈妈这两位的扮演者是具导演的御用演员了<妖术>里面有出演,男主角男老的时候和女主角。

  感觉具导演的电影越来越好看了,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成熟了很多。

  真的很好看的剧本,拍摄成为电影又很感人

  具导演真的值得敬佩。

  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文艺电影,喜欢具导演的文艺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