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墙里的声音》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10篇

2018-06-26 03: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10篇

  《墙里的声音》是一部由艾瑞克·D·豪威尔执导,艾米莉亚·克拉克 / 马尔顿·索克斯 / 卡特琳娜·莫里诺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一):这部电影告诉你:想做后妈就得付出代价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二):龙母的眉毛、酮体、搞笑风格,以及她最新的一部恐怖片!

  2010年的艾米莉亚·克拉克,银发紫眼、战袍加身、精通小语种、还带着三条龙,出现众人的面前。她既像圣女贞德,又有一种救世主霸气,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三):景色

  亡者像迷雾般笼罩着整个城堡,城堡中的一砖一瓦一石一木都是她的化身,她像《蝴蝶梦》中的Rebecca控制着一切。 当Verena的梦境中与亡者的面孔如《假面》中重合,两者不分彼此,所有的声音荡然无存。其实哪有什么诅咒,一切都源于执念、对死亡的模糊潜意识的自我安慰

  风景极美,冷色调禁欲,阴郁潮湿,像是古宅主角心情,又如这浓雾缭绕的故事推进,不到最后一刻都难掌握剧本走向细节处理气氛烘托比较优势,有种英式惊悚的冷峻风格,但短板铺成还缺乏力度,悬疑布道也不够严丝合缝,导致结尾的转折过于神棍,借尸还魂cos《万能钥匙》,不够惊艳,也难达震撼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四):还可以

  亡者像迷雾般笼罩着整个城堡,城堡中的一砖一瓦一石一木都是她的化身,她像《蝴蝶梦》中的Rebecca控制着一切。

  当Verena的梦境中与亡者的面孔如《假面》中重合,两者不分彼此,所有的声音荡然无存。其实哪有什么诅咒,一切都源于执念、对死亡的模糊、潜意识的自我安慰。

  风景极美,冷色调禁欲,阴郁潮湿,像是古宅主角的心情,又如这浓雾缭绕的故事推进,不到最后一刻都难掌握剧本的走向,细节处理和气氛烘托比较优势,有种英式惊悚的冷峻风格,但短板铺成还缺乏力度,悬疑布道也不够严丝合缝,导致结尾的转折过于神棍,借尸还魂cos《万能钥匙》,不够惊艳,也难达震撼

  《墙里的声音》观后感(五):千万宠爱的“龙妈”, 一言不合演了部18R

  仰仗魔幻作家乔治·马丁代表作品《冰与火之歌》强大影响力之下,相貌较为普通身材短小近臃肿的艾米莉亚·克拉克几乎在一瞬间成为全世界魔幻迷眼里最耀眼的“龙妈”。

  只是寄于造化之下,除了火爆全球的龙妈,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几乎就没有其他给力作品作为一个明星支撑了,这种机缘让人想起当年因为饰演《越狱》男主屎沟飞的演员温特沃斯米勒,屎沟飞之外,人们对他最深的印象恐怕就是他曾公开宣布自己出柜了!

  挣扎,在造化之下挣扎,也成了每一个曾经红极一时却没有一跃成为巨星的明星们最后的上位方法

  今天的电影《墙里的声音》

  看这电影.加.微.信.公.号.第九放映室就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