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人之死》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超人之死》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6-29 02:0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人之死》观后感精选10篇

  《超人之死》是一部由Wes Gleason / Jake Castorena执导,杰瑞·奥康奈尔 / 杰森·奥玛拉 / 罗莎里奥·道森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人之死》观后感(一):关于时间线和彩蛋的解读

  按照p52的剧情,超人之死接下来会出现四个号称超人的家伙争夺超人的头衔,分别是机械超人,超级男孩,钢人和歼灭者,而这四个人在彩蛋中都有提及。

  机械超人,原名汉克亨肖,即电影开头外太空那架被毁灭袭击宇宙飞船上的队长,他一直坚信着超人回来救他,但超人没有出现,估计因此黑化,他黑化后变成机械超人在最后一个彩蛋中也出现了。

  超级男孩,莱秃搞出来的克隆人,即他实验室培养皿里走出来的穿黑红衣服的人,一半超人基因,一半莱秃基因。

  钢人,片尾第二个彩蛋里拿个锤子打铁的人,天才发明家穿着身高科技装甲。

  歼灭者,氪星科学家研发智能武器系统,随超人来到了地球,在超人死后自动启动,要拯救氪星仅存的血脉,因此它进入了超人的身体内,将他带回了北极的孤独堡垒,要以超人的基因为母体重建一个肉体,这也是为什么片尾超人会破棺而出并且他的飞船自动启动,孤独堡垒在片尾也有彩蛋提及。

  下一部不出意外蒙戈大王应该也会登场,期待

  《超人之死》观后感(二):四种超人之死看完后感慨良多

  07年动画电影超人之死,01年正义联盟第二季超人之死,16年BVS真人电影超人之死和这一部动画电影重新又讲了一遍超人之死,总而言之,中规中矩吧,如果说感人对比的话,这一部显然比不上真人BVS和01年版的第二季。

  感人度对比:

  01年正义联盟第二季>>BVS>=18年动画>>07年动画(没办法,那个版本画风太丑了)

正义联盟 第二季 (2003)9.12003 / 美国 / 动画 / 伽德纳·福克斯 / Denis Kacenga 卡尔·卢波利蝙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2016)6.62016 / 美国 / 动作 科幻 奇幻 / 扎克·施奈德 / 本·阿弗莱克 亨利·卡维尔超人之死 (2018)尚未上映2018 / 美国 / 动画 / Wes Gleason Jake Castorena / 杰瑞·奥康奈尔 杰森·奥玛拉超人之死 (2007)6.52007 / 美国 / 动画 动作 冒险 / 劳伦·蒙哥马利 布鲁斯·提姆 / Adam Baldwin Anne Heche

  盘点一下这一部动画的一些动画槽点:

  1.囧叔弱化严重正常战斗力解决掉毁灭日没问题的。

  囧叔:这都16年过去了,dc能不能来点新花样,别老是汽油引燃行不行?直接虚化插毁灭日脑袋省事

  2.正联继续打酱油,打毁灭日成了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上?

  老爷蝙蝠靠风骚的走位一直续,WW单挑得比较久,辫子散开成长发很帅,但是剑秒断?确定不是在黑BVS?大超的战斗时间比所有人加起来还长,只是最后毁灭日的死法略无语。

  3.

  非常不适应动画版的莱秃的配音,感觉是在听一个小喽喽在说话。莱秃应该是类似公众之敌里面的雄厚而又自信不失礼节商人总统候选人人设,不应该是这种二流配音。

  4.看到最后反而哭不起来,抱歉,呵呵,这部电影的配乐和剧情显然真的不如真人电影BVS那种悲怆凄凉:全天下人都不理解我但我还要拯救世界那种感觉。也明显不如01年正联第二季玩具人毁灭超人那一集,音乐全部都是激昂向上,氛围重要呀!感觉导演清楚大家都知道超人会复活,干脆在结尾也挑明了,让这一部电影更有种说不出的苦笑。

  5.嗯,还是要承认,片头很帅,帅到爆了,DC你给我争点气,好好搞12月的海王,别丢人了。

  《超人之死》观后感(三):四种超人之死看完后感慨良多

  07年动画电影超人之死,01年正义联盟第二季超人之死,16年BVS真人电影超人之死和这一部动画电影重新又讲了一遍超人之死,总而言之,中规中矩吧,如果说感人度对比的话,这一部显然比不上真人BVS和01年版的第二季。

  感人度对比:

  01年正义联盟第二季>>BVS>=18年动画>>07年动画(没办法,那个版本画风太丑了)

正义联盟 第二季 (2003)9.12003 / 美国 / 动画 / 伽德纳·福克斯 / Denis Kacenga 卡尔·卢波利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2016)6.62016 / 美国 / 动作 科幻 奇幻 / 扎克·施奈德 / 本·阿弗莱克 亨利·卡维尔超人之死 (2018)尚未上映2018 / 美国 / 动画 / Wes Gleason Jake Castorena / 杰瑞·奥康奈尔 杰森·奥玛拉超人之死 (2007)6.52007 / 美国 / 动画 动作 冒险 / 劳伦·蒙哥马利 布鲁斯·提姆 / Adam Baldwin Anne Heche

  盘点一下这一部动画的一些动画槽点:

  1.囧叔弱化严重,正常战斗力解决掉毁灭日没问题的。

  囧叔:这都16年过去了,dc能不能来点新花样,别老是汽油引燃行不行?直接虚化插毁灭日脑袋多省事

  2.正联继续打酱油,打毁灭日成了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上?

  老爷蝙蝠靠风骚的走位一直续,WW单挑得比较久,辫子散开成长发很帅,但是剑秒断?确定不是在黑BVS?大超的战斗时间比所有人加起来还长,只是最后毁灭日的死法略无语。

  非常不适应动画版的莱秃的配音,感觉是在听一个小喽喽在说话。莱秃应该是类似于公众之敌里面的雄厚而又自信不失礼节的商人和总统候选人的人设,不应该是这种二流配音。

  3.看到最后反而哭不起来,抱歉,呵呵,这部电影的配乐和剧情显然真的不如真人电影BVS那种悲怆凄凉,全天下人都不理解我但我还要拯救世界那种感觉。也明显不如01年正联第二季玩具人毁灭超人那一集,音乐全部都是激昂向上,氛围很重要呀!感觉导演也清楚大家都知道超人会复活,干脆在结尾也挑明了,让这一部电影更有种说不出的苦笑。

  4.嗯,还是要承认,片头很帅,帅到爆了,DC你给我争点气,好好搞12月的海王,别丢人了。

  《超人之死》观后感(四):简单《超人之死》影评(好久没写过了emm)

  这部《超人之死2018》绝对是DCAU重启以来最出色的一部电影了。

  首先剧情和内容比以往的生硬和BUG百出比合理的许多,JL人物出场时间不多,但人物特点却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淋淋尽致的表现出来。最关键的是,这次对于各种类普通人刻画也相当完美(点赞)

  其次,这部人设真的不错,灯团颜值担当哈二,卖萌大闪,还有露易丝不愧是原配气场十分强大制作诚意满满,不光把囧叔拉了回来,打斗戏也是相当出彩,不说各种致敬其他版本超人,打斗更是有扎导一贯的风范,慢动作运用恰到好处再加上美漫一贯的烧钱帧数的特点,简直过瘾

  而且还可以看出制作组的野心,慢慢扩大DCAU宇宙,将许多漫画中的角色一一用最合理的方式引入,比如最后超人死后出现的四位超人(分别是:超级小子{卢瑟和超人基因的克隆体},钢人,机器超人,和歼灭者——而这四位是致敬经典漫画《超人王朝》)。还有蝙蝠侠的镜头中出现的蝙蝠侠的宠物犬ACE,这可是个有趣的彩蛋,因为在漫画中ACE和超人的宠物犬小氪是好朋友

  但这部我最不满的角色刻画就是莱克斯·卢瑟(Lex ·Luther)这么睿智深不可测的角色竟然在里面像个中二智障,我真没法接受,毕竟我认为卢瑟在《邪恶永恒》等作品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我认为的最有魅力的DC反派之一了,甚至不应该是反派,更像是反英雄emmmm,可能是制作组也有他们自己考虑吧。

  其实我是真的偏向于这种经典的作品能被改编上大荧幕,而不是弄得一塌糊涂同时我还希望DC许多经典故事例如《身份危机》《赛尼斯托军团战争》《至黑之夜》《天国降临》等,不仅仅是改编成动画电影,我更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他们登上电影荧幕,因为这是DC比Marvel的最大优势了。最最最最期待的就是这辈子能不能看到DC漫威的合作作品《复仇者联盟VS正义联盟》那真的是有生之年了。

  希望DC能继续加油吧,尤其是DCCU多多向DCAU取取经啊,还有就是Marvel也能保持,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由于目前还没有熟肉,自己啃生肉真的是痛并快乐着/泪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