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2018-06-04 16:22:54 作者:末那大叔 来源:末那大叔 阅读:载入中…

“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了”

  最容易被忽略的人,往往是对我们最好的人。一旦他们离开,就再也不会回来。

  第一次看《夏洛特烦恼》的时候印象深刻的是夏洛跟冬梅说的一番话

  夏洛说:

  一到冬天我就犯胃病,你就把手搓热了给我暖胃;

  有一次我掉井里把门牙磕掉了,你就守在旁边陪我,一边陪我一边嗑瓜子,最后你磕出来的瓜子仁都是给我吃的;

  冬梅你第一次给我做饭,做的就是茴香打卤面,你说茴香味道,能让我在将来厌倦你的时候多去回想你的好。

  这段话说完,他才发现冬梅早已嫁给别人。

  那是什么感觉呢?

  明明拥有了很多,却常常觉得少了什么,直到某天才发现,那个全心全意对自己好的人,早就被自己弄丢了。

  好在夏洛最后从梦中醒过来,还能死死抱着冬梅不肯放手,还能让一切重新开始

  但现实不是电影,没有弥补失望的反转结局,弄丢了对你好的人也许就再也找不到了。

  别把一个对你好的人弄丢,她爱你时有多么义无反顾付出,不爱你时就多么义无反顾地退出。

  别在失去后才追悔莫及,这世上最不可追回的就是人心

  爱可以让人不求回报,但是生活在一起需要对方回应

  两个人在一起,就要你对我好,我心疼你。

  爱情像跷跷板,两边用力才能平衡,只靠一个人的付出,很快就结束了。

  我有位朋友丈夫自由摄影师工作地点固定,有时一天要去四五个城市

  丈夫每次出差,她就会打电话问候:“到了吗?吃饭了吗?不许喝酒啊!”

  而丈夫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给她发很多自拍,每次回家都带着礼物

  虽然两个人没有在一个地方,却比任何距离都要近。

  朋友说,有次没接到丈夫的电话,丈夫回家第一句话就说:“你对我不好了,我去外地你都不关心了。”

  这件事让她笑了好几天,但是心里很暖。

  丈夫给她最好的爱,就是懂得她给自己打那些电话的意义

  还有什么比有人懂你更暖心的事儿吗?

  有位作家说:“世上最凄绝的事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曾经要共度余生的人,如今却跟余生没有任何关系人世间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你呢,对你最好的人还在身边吗?

  如果还在,我希望永远都不知道失去一个真心爱你的人有多痛苦。

  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千万不要伤她的心。

  她愿意陪你打游戏,你就少玩一会儿,多陪她做她喜欢的事;

  她愿意陪你挤公交,你就使劲奋斗,让她过上好日子

  她愿意忙完工作还做家务,你就少些应酬,帮她分担。

  他生气的时候,你就多点耐心,该拥抱就别只是牵手

  他遇到困难,你就多点陪伴,别让他觉得不被理解

  他愿意为你努力,你就再给他点时间,爱情需要互相理解。

  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值得你这么做。

  人世间,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相互倾诉;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信赖可依,值得倾其所有。

  人生,路过的是风景,擦肩的是过客。不管是朋友还是亲人,只要是在乎自己的人,都要倍加珍惜

  真正对你好的那个人,一生一世,对你无欲无求。不因亲情成为枷锁,不以爱情为纽带,只为缘分而留下烙印人世间,最值得尊重、珍重的是情份。人生得以互存,皆因爱在感恩,缘分馈赠

  在每个人心灵深处,都希望拥有真正对自己好的那个人。并会在心底勾勒出这个人的形象,在梦里时时遐想,在茶余饭后常常暗思。

  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遇到的只会寥寥无几,有人愿意为你点亮这盏心灯,有人愿意为你拨开眼前的尘缘

  随着时间的推移内心越来越成熟,身边重要的人会越来越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拥有;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自己的漫长人生中,“蓦然回首间,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在四目交汇时,缘分让彼此不容错过,耐守人生的平淡热闹,只为一生梦寐以求渴望和拥有。

  人生,不求张扬,不求大富大贵,只想活给自己和懂自己的那个人。言不在多,在于心领神会真情实意一言一行,心有灵犀,每每皆知。

  请记住,真正对你好的那个人,也许她本可以做出其它选择。她并不希望你捧在手里,拥在怀里,只是在你风雨前行时,想知道你的冷暖,在你苦累时心疼在心里;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请珍惜对你好的那个人,她并非羡慕你拥有征服世界能力,而是仰慕你坦然面对人生风雨洗礼心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