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乌龙特工》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乌龙特工》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7-04 02:1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乌龙特工》观后感精选10篇

  《乌龙特工》是一部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 / 凯文·哈特 / 艾米·莱安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乌龙特工》观后感(一):彭彭丁满历险记

  巨石强森与凯文·哈特这对身高相差13英寸组合,共同出现在一部以CIA为主题动作喜剧里,再加上一个“乌龙特工”这种听起来就似曾相识的译名,你总会觉得他们应当一个负责打,一个负责耍嘴皮。就像成龙与克里斯·塔克,布鲁斯·威利与达蒙·韦恩斯,甚至是彭彭与丁满。因为它看起来似乎已经符合了大多数“哥们电影”里的那种经典组合模式:动作打星(白人或黄人)加喜剧笑星(黑人),迥异的性格使他们在完成一个共同的任务时错漏百出、笑点连篇,在面临终极任务的千钧一发之际,两人又会配合默契、绝地反杀,最终达到大快人心目的

  [乌龙特工]在这类动作喜剧的人物设置中,绝对花心思去突破类型定式的一部。强森饰演的CIA特工,高中时因体型肥胖而被校园恶霸欺凌,凯文·哈特则曾经是校园中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泡到舞会皇后的校园明星,二十年后再相见,强森变成了我们现在的巨石,但凯文却成为了被困在生活琐事中,一汇入人群便再也找不到的凡人。一个是“20年前”被欺,一个是“20年后”被气,二人共同合作原因是出于对彼此人生真诚崇拜。当强森形容凯文和他的妻子,“你们就像泰勒斯·威夫特和她现在正在交往对象(抖森)一样完美。”当凯文形容强森,“你打架的时候简直像是穿着牛仔短裤的杰森·伯恩。”我们看出,这并不是一般意义上,以攻击和不协调的合作来达成哥们电影二人组的那种笑点。巨石羡慕凯文,是因为他心里一直想要对过去那个被欺负的自己有个交代,凯文也崇拜巨石,因为他成为了自己过去渴望成为的人。

  动作明星到喜剧片里面走一遭,多半靠的是颠覆既定形象的笑点。尤其像强森这种大块头,在观众心里,就是正义力量化身。就像罗杰·艾尔伯特评价的那样——强森就应该去演超人。正是借助这种印象定式,[乌龙特工]不时让强森化身变萌变忧伤,当他走过学校走廊感叹自己永远不会像[十六只蜡烛]里的莫利·林沃德,或者是他坦白自己穿着凯文的夹克衫睡了20年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挺着肌肉却满脸忧伤的巨石强森。这种笑点非常绅士,脱离了满屏横飞的屎尿屁,而且因为与角色性格联系紧密,所以用得非常恰当。就像电开始时,凯文翻看强森的脸书,强森点赞过的三张图片一样:“枪、肉桂饼、独角兽”。[乌龙特工]其实既不“乌龙”也不“特工”,舍弃掉弄拙成巧的喜剧套路子弹横飞的动作戏,这也依旧是一部在任务上面下足心思的电影。(文_开开)

  原载于《看电影》杂志,8月下,审片室

  《乌龙特工》观后感(二):zz

  很诡异的一部电影,自始至终都是恶搞的那种,想想看,这么高的个子,居然发嗲一样数次述说着卡尔文高中时的英雄事迹,除了一身的冷颤之外实在是没有啥可以形容了,别说卡尔文连我都感觉可能,当初那个行动不便的小胖子是怎么可能加入到这样一个特工组织,然后身体变异一样的突进到这样的一个状态的。

  好吧,我就当这是无厘头的恶搞剧,不要考虑那么多不可能和为什么。但是这部号称喜剧的电影真的有这么搞笑吗?话说你们的笑点得有多低?全剧情都是那种离奇突兀的卖萌事件手指头被折断之后居然可以秒复原,法师系的技能,我当时就有种感觉卡尔文高中的时候一定是古尔丹附身了。

  最后的结局有些仓促了,剧情还没怎么感觉有什么变化的时候居然就开始交易了,然后事真相一下子付出水面

  《乌龙特工》观后感(三):乌龙特工观后感

  无意中看看点评说这个影片是专门为巨石强森写的,然后又看了一下标签是喜剧,觉得这部电影应该还 不错,就试试看。

  这部电影给我最深的几个点是:

  第一,就是作为被欺凌的对象,那种出丑的感觉真的是会成为一辈子最大的创伤,被欺凌的人也是很无奈人家只是想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却无缘无故因为欺凌者想要一时的快乐,而蒙受一辈子的痛苦。幸好片中鲍勃遇到了心中友善的卡尔文,如果没有可能鲍勃就变成邪恶极端了。从那个时候起,我猜卡尔文就成为鲍勃黑暗生活中的一道光,这道光指引着他前行,卡尔文也像太阳一样温暖着鲍勃的世界。所以还是希望所有人心中多一点对人的善意,少一点对人的恶意

  第二,就是卡尔文20年的前后对比,或许这有点映射出在校尖子生们的状况吧。在学校里面是佼佼者,仿佛已经走到了人生的巅峰,出来社会之后会感觉得焦虑,很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是佼佼者,一直是顶峰,但是事实确实相反的,在社会中,没有变得很出众,你也只是一个普通,你也可能会遇到很多不顺的事情,这种落差会让你变得很焦虑,让你想逃避。所以或许我尝试少在乎一点别人的评价,少一点过分的要求自己,做真实的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第三,就是鲍勃和卡尔文的相互治疗,和相互鼓励。先是20年前卡尔文救了鲍勃,再是20年后第一次见面鲍勃救了卡尔文,这两次都是关于羞辱这个主题的。中间出现了一次过度,20年后再次遇到当年的欺凌者,其实鲍勃真的很需要收到来自欺凌者的真诚道歉,这个真的很重要,但是没有想到欺凌者的真诚道歉竟然只是一场戏,这个时候的鲍勃内心是很伤心的,于是他在镜子里面再次看到20年前肥胖的自己,鲍勃还没有完全释怀和没有完全接纳真正的自己,他还是很自卑,还是很懦弱的,尽管现在他已经变得很受女人们喜爱和变得很大只。后面当鲍勃和卡尔文合作的时候,他们相互的治疗开始了,先是鲍勃让卡尔文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让他意识到自己的特别,虽然现在的生活已经不是像20年前那样子辉煌引人注目的,但是现在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也会是有意义。再是卡尔文让鲍勃当上了聚会上的国王,也间接让鲍勃开始可以面对过去,去接受真的自己了。

  第一次写影评,就是随便写写自己的真实感受

  《乌龙特工》观后感(四):没有什么好写的,主要是没啥感觉啊·~

  很诡异的一部电影,自始至终都是恶搞的那种,想想看,这么高的个子,居然发嗲一样数次述说着卡尔文高中时的英雄事迹,除了一身的冷颤之外实在是没有啥可以形容了,别说卡尔文连我都感觉不可能,当初那个行动不便的小胖子是怎么可能加入到这样一个特工组织,然后身体变异一样的突进到这样的一个状态的。

  好吧,我就当这是无厘头的恶搞剧,不要考虑那么多不可能和为什么。但是这部号称喜剧的电影真的有这么搞笑吗?话说你们的笑点得有多低?全剧情都是那种离奇突兀的卖萌事件,手指头被折断之后居然可以秒复原,法师系的技能,我当时就有种感觉卡尔文高中的时候一定是古尔丹附身了。

  最后的结局有些仓促了,剧情还没怎么感觉有什么变化的时候居然就开始交易了,然后事件真相一下子付出了水面。

  最后的高中聚会还真是奇葩哦,国外的还真不知道,但是国内的好像高中还能一下子聚齐全班同学的时候还真是不怎么多的。

  既然定义到喜剧里了,勉强给个两星还是可以的。

  好吧,补充一点,卡尔文高中毕业的时候那段演讲还真是不错呢,想来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万丈豪情现实生活无情消磨的时候那种压抑感还真的让我小小的有了一份伤感,大致就是这样了。

  《乌龙特工》观后感(五):这对组合看着就乌龙!!!

  抱歉,此片下了放盘里近三个月,昨晚才把它给刷个精光!

  由于此片不引进中国,所以没办法。幸好A站有。

  先从巨石说起:

  道恩·强森从擂台到荧幕,硬汉到萌汉,特警到特工,没毛病

  凯文·哈特,我只知道可能又是一个史皇诞生,他自己都在此片被我们巨石先生赞扬到。站在巨台面前,我只想笑,并不是嘲笑,是宠笑,他太蠢萌!!

  他俩的火花,擦出笑点,萌点,甚至有笑中带泪的感动,不是平常耍贱卖萌的特工片,他们身上的笑点,更像是纯然一身,全程无尿点。会心一笑就对了

  看电影有时不要太认真,多看优点少挑刺!

  格局小?就问,有没爽到你?

  剧本有上升空间?拜托,它只是一部用心良作,上奥斯卡的都不一定合你口!

  推荐指数:★★★★☆

  《乌龙特工》观后感(六):《Central Intelligence》

  真感人兄弟情!

  纯真 痴情 重情 憨厚的大个儿

  善良 与人为友 理智 真心助人的小个儿

  特别感动我的是最后大个儿把珍藏了二十年天天穿着睡的当年小个儿帮助他解围的救命外衣还给他的时候说“我这些年总是穿着睡!”

  而且连车牌都弄成的是好哥们的名字

  而且大个儿打心底里把这位同学当挚友当家人当兄弟!

  这种[走心的情谊],是能感动一辈子的礼物

  《乌龙特工》观后感(七):指导我这一代人克服未来恐惧方法

  事先说明 我是一条大四狗,面临的是赤裸裸的社会,并且是赤裸裸的面对着。

  大学时光中,有无限风光天天被叫学长日子,更多的时候更为了考试和挂科而奋斗或者待在寝室屌丝。无论怎么样,都不妨碍我得上了未来恐惧症。就职业来看,未来献给小工地势不可挡的了,于是乎离家的思绪工作辛劳写在我心里。可能我说这么多,你也不懂这和电影有啥关系,你是不是智障。呃,我不是。

  看电影得初衷忧郁我看了海报,没错,健身偶像rock。开头老套的美国高中明星仪式,只是肥胖的rock,让我忍俊不禁。电影的发展也是中规中矩,明星没落,胖子觉醒。拥有特异功能的巨石绝对魅力无限,他也告诉了我们20年了就做了一件事每天锻炼6小时,你赢了。

  电影走向以及剧情发展的确没太多新意,完全符合一贯地美国电影的审美方式。片中口头幽默,对比英剧来说就是热笑话,明骚难防,最后20分钟超快的节奏反转,有点让我招架不住,但是回想的话的确刚刚好。最后坏蛋被打败,rock也成了新的高中明星。

  那么为什么说他治好了我的焦虑症,当我深刻反省为什么我会焦虑的时候,我明白了无非是在于别人的比较过程中,在自己对未来的幻想中,我害怕了,真的,恐惧放大了我看到的一切,思考成了我的负担我的老师告诉我,你想的太多做的确太少,此言精彩,惊醒梦中人。

  我们没有坚持健身20年,没有坚持做事20年,没有坚持爱一个人20年,我们却在20来岁的时候恐惧光阴。想起亲爱的黄同学告诉我的“问吧,问啥也不害怕”真是满满的感动

  《乌龙特工》观后感(八):乌龙特工 Central Intelligence 国产大狮子影评

  首先来说AcFun是一个神奇网站,大早上打开小米电视推送了这个电影,说是爆笑喜剧,点开看发现是vip电影,只能看6分钟,我就在网上开始找资源结果AcFun直接就可以看,720p是完整版,1080p是删节版

  这是今年我看过的第三个差不多的电影

  一个普通男人浑浑噩噩的生活着,他的特工弟弟回来了,于是搅乱了他的生活,展开了紧张刺激又搞笑的冒险,这是《王牌贱谍格林斯比》

  一个男人中规中矩的生活着,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回来了,搅乱了他的生活,展开了紧张刺激又搞笑的冒险,这是《假死新人生》

  一个男人中规中矩的生活着,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回来了,搅乱了他的生活,展开了紧张刺激又搞笑的冒险,这是今天看的《乌龙特工》

  说真的我都怀疑这个是不是一个剧本拍成三部电影

  这部片子我觉得一般般,说真的从头到尾我都没笑,唯一最搞笑的是“你简直就是黑人版的威尔史密斯”

  巨石强森大个子大肌肉,搭配这个黑人小个子,黑人小个子也是这种喜剧里常见的快嘴模式,一紧张台词哇哇的冒出来

  不过这个大个子以前是个矮胖子,在高中被欺负,所以有阴影,在去见了以前欺负他的同学时,大个子明显紧张了,眼睛都没敢看,过去的种种往事一瞬间涌上心头,这段我觉得是全段最真的。最后他当着所有人的面脱光了衣服,估计是穿着内裤的,然后心结全都解开了

  还有就是有一段伏笔,但是电影结尾并没有表现出来,大个子冒充黑獾去交易的时候,中央情报局那个女领导也下了地下停车场,这事结束的时候,大个子在女领导面前提了一嘴说,黑人说她是黑獾,女领导脸色变了,但是黑人赶紧解释就过去了,这段剧情说不通

  可能是我看的删减版的缘故,我感觉这片子过于平淡了,等我再去看看完整版,acfun的完整版只有720p,而且掉帧严重,我擦

  《乌龙特工》观后感(九):一部用心良苦商业喜剧片

  本来对美国的商业喜剧片不抱多大期望,笑料大多是关于性或者一些讽刺的梗,看这样的电影无非是想轻松一下笑过即忘。但是这部片子不但有笑点而且贯穿着悬疑的剧情,还有小反转。

  重点是电影在嬉笑怒骂的荒诞之中其实旨在宣传反对校园霸凌,这是很少喜剧片会有的教育意义。另外电影里也提到在学校里是校园之星,这并不代表进了社会也会是人上人。反而在学校被嘲笑的巨石,之后逆袭成为拯救国家的特工。这也是在告诉观众(很可能大部分都还是学生的人)他们在学校里的表现并不能代表他们的将来。而即便在学校里的表现不佳,也不用贬低放弃自己甚至自杀,未来一切都是可以通过努力改变的。在轻松诙谐的气氛下传达这样积极正面的思想,就凭这一点多给你一星~

  电影还有个隐藏的梗是扮演菲尔的演员,其实在另外一部电影The Gift里也是出演一个在学校欺负弱势同学的人。不过那部电影的定位是悬疑惊悚片,看完更容易让人沉浸在剧情的不寒而栗之中,想来用喜剧的形式推广反对校园霸凌一定会更容易让观众接受吧。

  《乌龙特工》观后感(十):百篇影评剧评之七:中年危机的解决方向

  本质上而言,我在这部电影里没有找到很多的笑点。最初是冲着特工电影加喜剧电影双料去看的。看完后,有点点的小失望,节奏慢吞吞,特工高智商桥段缺少,打戏不够过瘾。

  剩余的印象中更多的是人到中年的卡尔文在遭受了一系列的突发事件后,找到了自信,成功解决了自己的中年危机,而特工事件却沦落为了陪衬。

  故事情节大致是,人到中年的卡尔文突然受到一位高中同学(当初是个倍受欺负的小胖墩,现在是一名特工人员)的见面邀请,见面后平淡的生活中突然出现了一系列让人肾上腺激素突升的事件,由此,他从解决这些事件中,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对生活,对工作的热情。

  假如我是编剧,我想的是,“我是一个人到中年的男人,婚姻,事业都正值瓶颈阶段,平淡的生活让我毫无热情,那什么事件可以激起我的热情呢?危险的事情,比如特工?那如何卷进来呢?高中同学如何,尤其是同学聚会,那是一个同学比较,最能展示loser变身winner的场景了。嘣,这是个好点子,我们开始吧。”因此乌龙特工出现了。

  这样的桥段在美国电影中也曾出现过。一对经过七年之痒的夫妻,因为冒名顶替另一对夫妻去餐厅用餐,成为了黑帮追杀的对象,在找寻u盘的过程中,夫妻吵架,回忆以前,重拾爱情,最终智慧的解决了所有问题。把爱情换成友情,瞧,多相似啊。

  关于中年危机的探讨,国内也有两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和《港囧》。两部的侧重点不同。《夏洛特烦恼》侧重在于我一直是一个loser,我幻想成了winner,那该是什么样的。《港囧》则在于初恋是我的心头血,一个长久的梦,梦成真了,会是什么样的。其实最终的落脚点都是回归现实,并且珍惜幸福。而乌龙特工最终也回到了这一个落脚点。

  所有,对于这一部电影,我的评价是还行,看看如何解决中年危机,如何找回自信其实挺好的。关于笑点嘛,也许我笑点特别高?所以不觉得那么幽默?无论如何,随君所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