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经典影评10篇

2018-07-31 03: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经典影评10篇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是一部由龟垣一执导,动画 / 动作 / 奇幻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一):忍不住吐糟

  佐助你怎么能那么面瘫 跟小鸣都不讲两句 人家真情告白你连瞳孔都不放大下 很酷地老是动不动就露个两点奔来跑去 跟小鸣痴情回望啧啧 最后大蛇丸叔叔的那句话实在是让人YY到极点 我不是腐女都服了 佐鸣天道啊 这样我终于解开了对樱MM的归宿问题困扰

  最让我愤怒的是那个什么亚丸 这么狗血要求跟小鸣同生共死解开飞行器抱住他说什么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靠 作为龙套人物这种事情你不是吃豆腐镜头是什么 还把小鸣强按在你的第二性征处!就算要女人抱也轮不到你啊 雏田MM这里面除了楚楚可怜地叫两声鸣人的名字之外真没太大用处 樱MM更可怜 连心上人都没见到(虽然现在看动画我觉得鸣樱趋势越来越强了...)

  :我真是不喜欢小鸣被弄得越来越圣母了...还有那个怪兽造型真是越来越恶心了啊....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二):絕對会带你回木葉。

  沒辜負我の期待

  萌点多啊。

  ①佐助出场 背景音乐类似断背山的西部小调 袒胸露乳在瀑布下冲水 若有所思の发出一个千鸟.这个看完结尾我可以理解为他想到鸣人 欲火焚身然后去冲凉 想到跟鸣人抱在一起的女人遂发出千鸟 以泄嫉妒之情。

  ②小櫻無意中被鳴人支開 沒見到佐助。我真是開心啊開心啊~~咩哈 哈哈(邪惡- =+)

  ③其實本片在1小時06分的時候才切入正題。佐助出現 鳴人的魂就飛了。

  2人被抓了之後互相配合。 那個叫默契啊~

  「給我 ,給我放開佐助~!!!!」鳴人被打了 佐助貌似冷靜の馬上發飈了。最後引起鳴人鬥志 KO怪物

  ④那小丫頭在那墨蹟的時候 佐助動手把她甩上船了。 佐助主動碰過哪個女人? 恐怕不是一句啰嗦那麼不滿吧 。佐助你の心我都知道。

  ⑤鳴人帥氣的把佐助切離"空中之城" 笛聲跟那個嘴型動的要多銷魂有多銷魂...我飆淚了。

  ⑥女人對鳴人表達愛意的時候鳴人只想到了佐助。

  某女人:「 到底是誰在逞強啊 baga~」

  鳴人:「 (無力の笑) 以前佐助也說過。

  誰叫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啊。」

  鳴人如果你喜歡的人不是佐助

  那你身邊那些人算什麽 - =你又算什麽一個人。 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有這麼莫名其妙的孤獨感。

  ⑦看著鳴人降落才離開の佐助 不顯露情緒的樣子也知道你在擔心他。穿上衣服好心情地走了。

  ⑧任務。 大蛇交代的是把神農帶回來 但是佐助只拿了卷軸交差。鳴人要殺的人 佐助當然不會交給你大蛇了 哼哼~~~這個主次關係很明顯的。

  ⑨大蛇 你也是腐的。

  大蛇:「 佐助 你遇到什麽好事了嗎?」

  佐助: 「哼~」(啰嗦 我就是心情好心情好心情好 管你X事)

  ⑩ 「 我一定会把你帶回木葉。」

  想到這個 又回到第一幕 欲火焚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終.

  撒花~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三):羁绊只是一个幌子

  看完了,完全不知道怎么评分。

  羁绊,看起来就像是强加的煽情,而这个剧场版发挥得比TV版更甚-_-|||

  期待了大半年了,原声集也先听了,换来的却是这个看完以后完全不知道怎么来形容的片子……

  开头就是偷袭珍珠港式的进攻,雷到不行时候,志乃的虫子终于让我明白这还算是火影;古遗迹升起来的时候,又想到了天空之城和风之谷;鸣人在里面和boss肉搏,完全是肌肉VS意志,小强本色淋漓尽致;鸣人能自由控制查克拉了,尾兽化能自行消失(虽然有自来也的护身符,可这有点扯……),还能自如地散发红色九尾的查克拉,可是依旧只能靠无数的影分身和“信手拈来”的螺旋解决,外加怎么也打不垮的身体……一头一尾出现的鹿丸、卡卡西、大和等一干人最后变成看戏的了,面对将要落到自己头上的残骸时,那几句对话真够汗的……

  唯一感觉不错的是佐助的出现,尽管并不稀饭他。佐助同学招数厉害啊,千鸟都可以用来扔了|||遇到任何情况处变不惊,把那个啰嗦小孩一头扔回船上时,终于能感叹一下他跟鸣人之间仍旧维系着那份情。终于看到一直宣传的“羁绊”了。

  该怎么来评价呢?各种元素混合已经不像火影了,只是在把剧情拼命地往“羁绊”二字上套。

  上一部看的时候还有点感动,这一部已经看得我不认识火影了。

  幸好这不是岸本大人自己写的故事吧……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四):羁绊Orz

  羁绊看完了,挺无语的,基本剧情概括如下

  1.naruto跟大蚯蚓打架。

  2.naruto跟超级赛亚人打架。

  3.naruto跟合成兽打架。

  4.naruto打赢了。

  然后,naruto同学凭借“毅力手工拆掉了一座空中移动要塞。

  鹿丸、卡卡西、佐井、小樱等一干同学就在一边看着,并且没有鼓掌

  哦,当然sasuke同学也有出境,带来了极精彩的点穴和瞳术,并抓紧一些机会脱掉上衣展示裸露肌肤

  他真是众望所归地越来越受了…Orz

  最后,当然还是naruto同学抱的美人归。

  在这一点上,我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个正宗的天平男。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五):佐助你个闷骚货!

  佐助打出场就没和鸣人说过话,可是俩人超默契的配合泄露了佐助闷骚的小心理。

  MD你明明开心死碰到鸣人装什么装!!

  还一直等到鸣人快不行了才出现。哼,谁不知道你是默默观察着鸣人,让他揍爽先,看他功夫不够才出现帮手。哼哼哼!!!我们懂的!!你赖不掉的!!!!

  最后我还以为佐助会变成鸟飞上天接下鸣人,结果撇了下嘴,回头走了。我正奇怪着,原来是下面有大肚蛙接着~~~哎呀呀~~~~你这是发现了鸣人不会有危险离开呀!!!!!!

  结尾还开心的用千鸟剑耍下帅~~~~

  佐助呀佐助!!!你个闷骚小少年!!!!你以为我们没看出来呀!!!!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六):腐点满了所以给五星~

  盼了半年才盼来的DVD版啊!剧情再怎么囧冲着佐助我也给定了五星啊!

  不同于以往的莫名热血戏这次连片名都腐得赤果果哦也~

  果然如传说中一般佐助一上来就脱戏啊!自从他跟了大蛇丸之后路线越走越香艳……(大蛇丸GJ!)不管有多少人说佐助是攻我也认定他是个傲娇受!我是宇智波佐助推倒委员会成员!握拳~

  但是前半部分佐助出场很少啊~一边看那些莫名其妙的缀余戏份一边想掀桌!

  从一开始就觉得那帮空中飞人好眼熟……看到中段的时候惊现拉普达啊!这片子是要向宫崎骏大师致敬?完全没看出致敬成分啊!从来没见过那么丑的天空之城!然后想起了那帮鸟人完全是在COS风之谷啊!!!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非常想给个3星算了……

  那个最终BOSS也一样毫无悬念,BOSS的名字更是非常惹我天朝众怒的居然敢叫“神农医生”!我天朝的历史都让你们研究透了么!三国志被你们改成BL剧甚至全员反转成女人的剧我们都没说什么就罢了…………没想到你们连这么深远神话传说也知道的那么清楚啊~神农是我们中医始祖不是你们可以随便YY的最终BOSS混蛋

  那糟老头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装死得莫名变BOSS也很莫名肌肉男化更是莫名!佐助是怎么出手把肌肉男废成糟老头的我都没看见啊啊真是强得太华丽了~~~~

  佐助一走,鸣人在后面狂追的场景就又出现了~~~~在这一点上我还是很喜欢鸣人的,至少他直白坦率~喜欢一个人不想让他走就大声喊出来~~哪像佐助别扭又傲娇~

  接下来就是难得的两个人并肩作战~~~我以为此生都没有机会再看到你们两个人站在一起了啊55555知足了!虽然剧情非常之拉普达和娜乌西卡但是我知足了!那糟老头捉住佐助的时候鸣人极具占有欲的吼“给我放开佐助!”大概潜台词是我的X人是你能碰的么臭老头~

  最后佐助劈掉那糟老头的时候莫名的脱了……半裸是你的新嗜好么哦这样啊我知道了……(那老头最后怎么看怎么伊藤二,好想砍死编剧

  然后佐助又跑路,鸣人又追出去~鸣佐的命运就是不停追跑打逗么……

  最大的看点在这里呀!那个跟鸣人不停唧唧歪歪的女人被佐助一甩手丢到了船上!我明白我明白的啊!佐助你只是不想鸣人和女人说话而已~~然后鸣人非常壮烈又满怀深情的砍断了佐助所在石板与拉普达的连接,那一瞬令人窒息的无声的口型(因为无声所以我可以随便YY成爱你一万年之类的台词哦也~)!此时鸣人小攻的感情表露无遗!宁愿放手也要保护小受周全

  佐助飞走了~鸣人噼里啪啦轰掉了整个拉普达(难看成这样的拉普达是欠炸~)最后一刻这死编剧还安排了一出BG狗血戏!鸣人掉下去那女人也抱着他一起去死这剧情真是太令人难以忍受了啊!好在即使在女人怀里鸣人脑子里也都是佐助~原谅你了~

  片尾大蛇丸点明了傲娇受的心理活动:“佐助,遇到什么好事了么?”

  那句话原来不是我爱你之类的啊~不过“绝对要带你回木叶!”也一样~意思大概是“你始终是我的人”之类……嗯嗯怎样都好~

  此时佐受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是绝对是内心欢腾无比吧!!你这别扭受就会装面瘫!!!

  顺便一提鹿丸又发挥了一把聪明才智~~~才用了四个人就毁了那群鸟人整个部队~~~但是卡卡西没什么戏份很怨念啊!不过算了反正这次戏都在鸣佐这里哦呵呵呵呵~~

  我高兴了~腐点满了~虽然看剧情最多只能给三星那拉普达更是一个星都不能给但是因为腐点满了所以我给五星!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七):剧场版羁绊,怨念极深!

  其实我一直对HY剧场版很怨念,经常一边看边破口骂编剧……

  这次羁绊……一样逃不掉……

  不知道是因为我心境不一样了,不能看些低龄化的剧情了……

  吐槽有不对欢迎指正

  本人看的是极影附带的在线动漫,无字幕版,但剧情基本理解大半

  首先……与时代背景很很很不协调航母!!还有弹射机甲!!!!还有苦无机关枪!!!还有西式建筑!!!!!

  此处勉强按耐,看下去

  女主角不是樱那个,被淹,鸣人君救美,但被怪鱼咬中毒,出现吮血情节,很JQ的说!鸣人君脸红!!!囧死!!!

  女主被捉,鸣人君经挑衅化身4尾,但蛇形对手无效……突然飘出个封印符,鸣人君无故清醒,毫发无伤!救醒樱,就立马去下一个场景,回想动画版……鸣人君4尾化后如何这般的体力不济!我凸编剧!!!

  接着是首个boss战,按惯例鸣人君被狠揍一大顿,之后女主醒悟,轻抚安慰疗手部伤势(囧,鸣人君全身都伤的差不多了)……鸣人君无故奋起,无故判若两人,以比较少见速度力量上的优势狠扁boss(boss无伤无故弱势……NC编剧)……boss呈怏怏状,鸣人君正准备闪光螺旋丸侍候时,佐神出现!!!!!本以为此时可以羁绊一下,谁知道就两三句对话,跟住boss企图奋起,发现身体异状,佐神装帅简析一大堆,慢镜头重播发现是用了高级的针形千鸟攻击boss穴位(扯到家了)……boss惊,急速老化……

  以卷轴做掩护,使用机关遁走……(此处凸爆编剧JH 200次!!!!!!!NC死)

  oss战2

  追boss,一路无话,换场景后,boss跟蛋蛋融合,化身触手系boss……(NC的设定),佐神精明的用小型千鸟测试,发现蛋蛋吸收查克拉……

  于是鸣人君撇开私情,和佐神合体攻击boss(状态2),无查克拉,二人就是毫无攻击力……boss触手一抓一个准……

  几句废话后,鸣人君终于发现他什么都没有就是最多的查克拉,于是大量放出查克拉,boss智商比较低,照单全收,但容量有限,涨爆了身子,佐神轻松一击必杀……

  oss化身状态3,蛇形的脑残形态,以触手垂死挣扎,佐神逃,攀墙跳后,回头羁绊几秒……逃跑一路无话,鸣人君遇X杀X,大伙已经被女主角救出,大家上了救生艇,远处有个救生艇逃出装置的小拉杆,鸣人君与女主争谁去拉杆,佐神看不过眼,一把仍女主到艇上,鸣人君很帅气的拉杆,此时触手追至,佐神装帅,轻松斩开触手,救生艇顺利离脱!

  C的编剧……鸣人君最洒家是什么招?分身术!!我凸他JH,这些剧情也能拖上分多钟!!!拉个拉杆的n事情,用分身完成不就了了?

  此时鸣人竟然做一件很不解的事,就是用螺旋丸去打烂佐神所站的位置,等让佐神离开……然后以为自己很帅的看着佐神……佐神回头死盯鸣人君,回头顺着巨石滑落之势,轻松利用逃生艇垫脚,之后化身状态3,英姿飒爽地脱离了!!!

  我凸编剧:全世界都知道佐神会飞天……偏偏要鸣人君装这个帅!!这是侮辱观众智商么?!我的玛雅当年为了拦住佐神,鸣人君连命都不要了!!现在竟然这么看透红尘!!放佐神离开!?我凸编辑毫无逻辑!!!滚回去读几遍原著吧!

  标题还羁绊!!

  最后鸣人君无故奋起!!发动外挂1,无限分身螺旋丸,瞬间将偌大的boss浮空城打爆!!!!!!!!!

  我囧!!一早开bug,不就了事!!搞得像凹凸曼一样!要闪灯才能出绝技!!!!

  然后鸣人君很悲壮的掉下来,被女主英勇所救!!!!!鸣人君被女主紧紧搂在怀中(其实是“凶”中)!!!雏田咋了!?凸编剧JH 300次……

  当男女主紧紧搂在一起,准备往生时……镜头一转发现他们下边有只大青蛙,还当了救生垫!!!!

  安全着陆!!!!

  C编剧……

  之后好色仙人,卡卡西等人,好轻松地等鸣人君下来,然后像没事发生一样,大伙围着鸣人君叨叨念!!!

  我终于破口大骂编剧……

  然后,全剧终!!!结局是!!!一切没事发生!!!!只是鸣人君的后宫多了一个人!!!!

  C的剧场版!

  吐槽完毕!!!

  JH=菊花……

  C=脑残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八):拜托 佐助能不能不要那么酷

  鸣人打了半天 结果你一来就把开赛亚人模式的神农打败_(:зゝ∠)_

  那个红发妹子不想离开,你立马就把人甩到飞行器上(⊙o⊙)…

  离开的时候看到鸣人没事也是默默的离开

  原来最后去湖边的时候是因为欲火焚身,想到跟鸣人抱在一起的女人遂发出千鸟, 以泄嫉妒之情。这句是看别人家的影评看到的,原来还有这种意思_(:зゝ∠)_

  连剧场版结束的时候也潇洒的甩出飞鸟光剑打了一个完字

  所以,拜托佐助能不能不要那么酷_(:зゝ∠)_

  ——————————————————————————

  搞笑的地方:鸣人把那个神农的徒弟救上来的时候发现有胸部然后女孩为她吸毒时候脸红,鸣人真是个可爱的人,哈哈哈哈。最后鸣人和女人双双从空中掉落的途中能不能不要那么浪漫,你让在场的雏田怎么办(⊙o⊙)…,最后掉在蛤蟆的肚子上又笑死我了,蛤蟆肚子原来是弹簧床,哈哈哈

  吐槽的地方:影片开始居然是舰队,可惜没有萌萌的舰娘们╮(╯▽╰)╭,还有boss名字叫神农,貌似之后剧场版还会有个叫安禄山的,火影团队有多喜欢中国元素啊,前五个剧场版里都有中国服装的(⊙o⊙)…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九):听说来的剧情

  剧情;

  在瀑布后隐藏的山洞是大蛇丸的秘密修炼地,佐助露出眼睛就是开场画面。

  佐助脱衣露肉,展现性感的肌肤。用瀑布冲头发,最后使用千鸟拉开电影序幕

  女声在尖叫佐助的名字

  海面上出现很多航空母舰,是空忍在驾驶,空忍袭击木叶的桥段

  主人公;女扮男装的小鬼 神农

  之后,鸣人 小樱 日向雏田 神农大叔 女扮男装的小鬼一起出发到神农和女孩的家乡.

  佐助前往大蛇丸房间,大蛇丸要他去把神农带回来,说是能帮助他转生,佐助出发前往神农家乡了。

  途中鸣人被有毒的食人鱼咬到后, 神农医生小徒女扮男装的小鬼用嘴吸毒的画面以及鸣人在救出落水的她时发现她是女生。

  鸣人被第1次打了3大巴掌脸部畸形。

  木叶反击,佐井一人作战画面

  木叶趁空忍休息整顿时发起反攻,木叶只出动了佐井,鹿丸太懒了,卡卡西配角,智乃玩虫子,然后空忍就灭了

  在一行人到达神农家乡后发现家乡也被空忍袭击,随后神农为救徒弟死亡,师傅临死前承认她为徒弟并传授大意

  妖怪突然出现

  随后鸣人 雏田 小樱寻找生还者,鸣人发现一个史前遗址似的东西,后来面具蛇怪出现付身在神农女徒身上,开打,樱被打晕,鸣人看到被蛇怪袭击的佐助,之后变身九尾,后来自来也给鸣人封印护身符而恢复,蛇怪因为女孩苏醒消失,小樱醒,鸣人挨2次巴掌

  可怜的小樱从头到尾都没见到佐助

  鹿丸

  卡卡西出场

  就在鹿丸,佐井,卡卡西为难得的时候,志乃出现了,从海里

  志乃使用虫子帮助他们

  虫子打败兵器!航空母舰被虫子吃了

  鸣人和女扮男装的女孩前往遗址,樱返回

  然后大地突然巨变,天空之城出来了。鸣人和女孩来到空忍总部

  随后发现了幕后敌人的老大

  神农复活了,要不就是没死

  然后不停打击我们女孩,解释黑暗的查克拉,随后大叔就用黑暗的查克拉变身了,超级赛亚人出现

  然后开打

  打架场面持续了10分钟

  随后鸣人怎么打都打不死的撑过了这漫长的10分钟,最后倒在女孩怀里

  女孩从打击中恢复神志,告白刚说完就被赛亚人神农先生拒绝了

  女孩要自杀,被的鸣人牺牲手臂挡下了刺向喉头的小刀.然后女孩感动的爱上了鸣人

  然后就在塞亚人爬起来时。

  佐助出现,使用查克拉针就把塞亚人治住了

  佐助说明来意后,秃顶老头丢给佐助一个禁术卷轴趁机逃到地下了。

  鸣人追佐助,佐助有在等他,鸣人的手搭到佐助肩膀后

  什么话都没说!更没有逃开也没有打掉鸣人的手,这个画面持续了3秒左右

  此时他都俩发现了秃顶和那条之前出现过的面具蛇怪,此时秃顶开始挑衅,咱们的鸣人还是热血一下子就跳下去了

  随后秃顶和面具大蛇合体,大蛇有很多触手

  这些触手很强,把佐助和鸣人抓到了

  大蛇把二人撞在了一起

  鸣人喊道:放开佐助

  大蛇生气了,发动了数十条的触手去攻击鸣人

  由于大蛇只攻击鸣人,佐助终于发怒了

  佐助这时怒视大蛇2秒

  然后我们的佐助开始斩蛇了

  佐助开始咒印爬脸,把查克拉往妖怪里送,鸣人 佐助心有灵犀,也开始爆发九尾力量查克拉

  然后蛇妖因为查克拉吃太多爆腹

  女孩此时正在拯救被困在基地的居民,包括雏田

  鸣人要大家坐救生飞船离开天空之城 但女孩不舍要和鸣人想和他同生死,佐助看不惯了,突然出现把她扔出去了

  然后要说在救生船发动时有空人2名挡路,被佐助砍了!

  佐助在救生船的滑道上,鸣人此时用螺旋丸把滑道轰了

  然后佐助飞走了

  鸣人开始孤军奋战,鸣人是很累,然后嘴里有说些什么

  在然后鸣人影分身开始四处使用螺旋丸,天空之城开始一块一块分裂往下掉了

  此时救生艇上的女孩穿上空忍装飞来找鸣人,然后干脆把空忍装扔了自己也往下掉抱住鸣人一起坠。说什么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死的

  佐助看着空中下坠的两人,别扭的穿上衣服,皱着眉头走了

  但最后鸣人掉在自来也的青蛙肚子上

  在电影的最后

  镜头:蛇窟

  人物:大蛇丸 佐助

  佐助走到外面,开始回忆鸣人 跟他说的话

  鸣人:佐助,你一定要回来木叶

  最后,一技千鸟结束

  《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羁绊》影评(十):又是一次漫长的等待

  话说日本的防盗版真的非常牛叉,在他们国家公映后起码要过半年才能在中国看到,但是又非要吊人胃口的先在网上发布N多个宣传片,看得我那个心痒痒啊。特别是满海报的佐助VS鸣人,还有一个大大的絆字,看来制作组这次还真是腐啊,又可以让同人女们好好YY一把了。

  虽说小樱很可爱,但是我还是要冒着被佐樱派砸的危险大喊一声,“佐鸣王道”。疾风传270-271是最好的证据,除了开头佐助面瘫地叫了一声“SAKULA”,后来佐助的眼里只有鸣人一个,大家一定要一眼不眨地盯着佐助看,冰山脸不止一次露出痛苦而又挣扎的表情,还在使出千鸟的时候一把把鸣人推开,啊,佐助啊,你果然还是舍不得鸣人滴。如果说终结谷一战,佐助真的只是把鸣人当作“最亲密的朋友”,那么事隔三年,是什么样的羁绊能够让一个人一听到另一个人的名字就瞳孔放大,失去自己一贯的冷静呢?呵呵,不言而喻了吧。不过岸本太吊人胃口,非要把佐助描绘成一个小变态,还甩出话来要摧毁木叶,哼,等着吧,我看他在见到鸣人的那一刻还能坚持自己的想法不。

  毕业典礼上的意外的初吻,在木叶运动会上接力跑时又“不小心”把接力棒插到鸣人的后面(脸红哦),佐助啊,你的司马昭之心我们都看得清清楚楚了。

  期待啊期待,不过想想岸本其实也不会搞出我所希望的结局,毕竟这是少年漫画,不是BL漫画。咳,只要他们俩最后能都活着,并且不跟任何一个女的有暧昧关系,互相扶持保护着木叶村,我就满足了,也不枉我贡献给火影的10年,不,可能会被岸本折腾到20年的青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