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精选10篇

2018-08-06 02:3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精选10篇

  《天使消失的街道》是一部由雨宫望,古贺伦明,荻野哲执导,堂本光一 / 藤井フミヤ / 内田有纪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一):消失的天使

  看这部剧还是大学时候,当时很迷恋光一。看时的第一感受剧情很不真实,有几分怪怪的感觉可能对于文化不同的日本人来说,这种剧情能符合观看逻辑的吧。

  主人公小达的生活完全不同于一般人,负巨债,突然出现弱智哥哥,所住的环境等等都很有漫画感,最关键的是他们的做事逻辑,方式都不是正常人模式(汗,很难说清楚……),而光一和有纪还算有所扮演的角色的那种卡通感,酒井和藤井郁弥就不行了,身上带有的现实味道剧中反衬的比较明显

  但毕竟是偶像剧,主要目的看偶像的我们可以对特殊剧情忽略不计。等大概看了2集适应以后,就会进入剧情,那些催泪设定开始发挥效应。这部剧的买点设定就是催泪,当然本人对一大主线爱心姐姐酒井和弱智哥哥藤井不甚感冒,催出的是累不是泪,而小达光一的命运却是让我十分揪心,不过命运越是波折光一就表现的越帅。对于有纪配对光一的安排开始觉得不合衬,但结局有纪死掉的时候却让我难过得流泪,反而是全局高潮。现在听到这部剧的主题曲(kiki kids 除了你谁都不爱)心中都会浮现出难过的感觉,催泪还是小成功

  最后要说光一在这部剧中真是太帅了,很有酷酷和倔强的味道,造型也很不错,是我最喜欢他的一次演出

  《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二):天使?你还不如说有坦克

  在我的标题里面出现"天使"两个字我都觉得很丢脸。 如果这句话得罪了哪位大人我只能跟您说声对不起了。 因为本来就是不存在的。 悲苦是没有极限的。 我为什么会追看悲苦剧我为什么会追看悲苦剧我为什么会追看悲苦剧 在家的时候我是宁愿不吃饭也要远离一边看悲苦剧一边聚餐的众人的 哪有悲苦到这种程度为朋友高利贷天天被打,突然被送来了一个说是自己哥哥的自闭症患者同时带来了更多的高利贷债务,被高利贷逼着杀人,因为哥哥的缘故青梅竹马朋友公司被查封,最后哥哥还患上了白血病莫名其妙舍弃两人的爸爸坐视不管,后来终于答应捐骨髓大儿子但是索要一百万,结果混蛋爸爸还被车撞死。 为了筹措医疗参与贩毒途中boss被杀掉,自己行动终于,没有逃脱。 一直喜欢自己的女生混乱中被捅死了。而他自己进了监狱。 我说达郎同学,你到底是为什么而活啊! 这个剧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因为已经说不清楚了。说不完的悲苦。 不过还好哥哥得救了,他有着新的生活。 而达郎你,一开始是一个人,到最后还是一个人。 没有关系吧。 希望是根本就没有的东西。 根本就不存在。 扼住人咽喉的东西,你有什么办法跟贝多芬一样反过来扼住它的咽喉? 从小就被抛弃的两人 就像被收留的狗狗一样 这只狗,也叫做达郎 因为小时候救过我的人是你 不是我一直以为的混蛋爸爸 所以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要救你 兄弟两个字 不是随便都可以用的 一辉和瞬 爱德华和阿尔 果然还是要经历生死 才能诠释 天使消失的城市 本来就没有什么天使 天空 本就不是那种生物地盘 你还不如像某同学看到飞机一样大叫一声 看,坦克! 那也许还可能会有一点喜剧效果也不一定

  《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三):个人笔记091006

  单纯思想人们吗?固执寡言男人酒鬼父亲!高利贷父亲!还有也可以当出气筒先生的铁汉小达!再加一个传声筒阿辉。配上一个因社会压力大而变态家暴的貌似正常的公司职员

  一群笨蛋!弱智。感觉上……——男的女的办事搞钱都脑袋不转弯地笨!对感情或外露或内藏的执着。是这样的戏要配上这样的情感?还是这样的人总有这样的情感呢?……

  是真的还是假的?这世界上现在还有这样的一些人吗?……还是上世纪产物

  现在的我也许怕怕,但若真的在其中……是否也一样被命运驱使颠沛流离……而唯一珍贵的是情感!?

  另,赞光一的表现~!!

  基本是一个想法行为单纯的粗人硬汉的角色,但出气筒的职业爱好等也赋予他内心柔软与情感。——很适合光一演的角色~!!就是这样一个个子小小的男人,却真的很man很有责任感!……看着看着,有时也不禁问,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小达?!!想了想,也不好表达……也许,就是这种很man又很温柔的感觉吧……——让我想起pg:)

  《天使消失的街道》影评(四):随风而逝の《天使消失的街道》...

  这应该是51一部蛮深刻片子了。他们是黑暗社会的牺牲品

  他们虽然生活在社会的地层,被黑社会追讨高利贷,时常被打得伤痕累累。他们被贫穷所压制。尊严人格,在贫穷中算什么东西?但是他们并没有出卖自己的灵魂?但他们保持一份天使般的纯洁

  堂本光一的角色设定是22岁。

  达郎,完全颠覆王子形象,这次是以市井市民形象华丽丽地登场。被逼还高利贷,被迫当起“收费出气筒”,供人拳打脚踢赚取酬劳。被迫杀人,被栽赃未遂,被迫的种种……

  藤井郁弭 饰演他自闭的哥哥--辉。

  自闭症的人永远活着自己的世界,他们是被上帝遗弃的孩子,但他们真的需要关怀和爱。

  自闭的辉是天使,单纯如婴孩般纯洁。与京子(酒井法子)的爱纯洁真挚

  没有不要的零件,每个都是有用的零件。这是辉一直念念有词的话。一语双关的。

  但社会不放过这样单纯无知的灵魂,他过目不忘的才能被黑帮BOSS利用间接地害了他们的朋友。

  玉纪是达郎的青梅竹马。为偿还达郎的债务,不惜去娱乐场所陪酒,不想揭露实事被达郎误会。纯洁如天使般的她最终死去……

  然而,一个充满压抑时代下,充满压抑的心灵扭曲成了恶魔。他们也是社会的牺牲品。他们心灵被扭曲,即使他们生活地如此优越

  智也是个,单亲家庭的长大的。智也母亲的恋子情节达到变态程度。她要占据他的一切包括思想。绅士的智也其实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当他爱上酒井法子饰演的京子,对母亲横加施暴,肆意殴打。母亲则不想失去儿子忍气吞声却对京子施压,并在儿子面前大加诋毁京子。另京子陷入痛苦

  黑帮BOSS的儿子,小圣。不满父亲欺凌弱者的霸行,颓废地自残自己。而在与达郎等人的相处中,被感化和改变。15岁的田中圣好可爱时光流逝,不知不觉就长成了现在KT中的小流氓~长歪了哈^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