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06 02:5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经典观后感10篇

  《遇见完美邻居方法》是一部由赵南国执导,金承佑 / 裴斗娜 / 朴施厚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一):遇见完美邻居

  厚厚在里面演的人有点,,很孤僻性格,很小气,很自私软弱懦弱,有时候又让人很心疼,有时候又恨人,好吧,他是个男配,所以性格不好。所以不能在看歌剧的时候包容女主,所以不能好好的处理那种状况,所以逃避。可有时候如果不能接受,是不是应该给个提醒

  人好像真的需要了解

  一开始以为守灿很不好,可他实际为人着想,喜欢的人就会为她做任何事,能做到那样。一开始以为惠美不错,可后来发现前人后太不一样

  离过三次婚的美熙,智商高,情商好像一般,为了白竟然可以不管不顾,什么都以他为先,这就是被爱蒙蔽了吧。后来又可以不看家室去和德古结婚

  善良熙,为了爱竟然忍受情妇身份。谁,离开谁,就不能活了么?永远爱自己多一些。

  每家的问题都不一样。

  段明熙也曾幸福丈夫恩爱,可什么时候开始,那个人只会说要有计划的活着,连个玩笑都不能开。女人怀孕的时候,想吃点什么都不能说。然后呢,等到段死了,丈夫才在她的日记明白

  车次长和老婆,平时看着好像这个那个的,可车次长出事了,还是老婆在旁边照顾着。

  不明那么漂亮的人怎么就能忍受那样的无端猜疑,就算是以爱的名义。可,也正因为是爱吧,所以不忍离开。

  边部长,在家很没地位,老婆说啥就是啥,可最后坦白了,老婆是那么理解,说是自己逼的。  

  社长呢,对待女儿还好,对别人也是笑,可是对老婆就很苛刻说一不二的,一点面子也不给,夫人,在外人面前多么优雅优越感,可在家呢,很没有地位吧。可是,公司保险箱的密码竟然是社长两人遇见的日子

  会长,虽说找了个那样年轻的女人,却也动过一起过的念头,所以还好吧。可不明白,夫人既然爱他,为什么会把生活过成这样。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二):如果真的爱上差距很大的人

  09年看的第一本片子~

  20多个小时...终于看完了<遇到完美邻居的方法>...

  (题外一句,看片花了20多个小时,打这篇东西用了2个多小时呢...)

  感觉这片和之前看的一些韩剧不太一样呢,因为有很大的篇幅表现邻里直接的关系和各家的情况,所以让人觉得很真实,这点做的真的很好...

  在说主题(也就是这文的题目)之前,先说说别的吧...

  老实说,一开始就是那个女的意外被杀的场面,真的有点吓人...随着剧情的推进,案情一步步抽丝剥茧,直到最后真相大白,虽然和剧情节节相关,可是我始终觉得这么安排不太合适,但是需要肯定的是剧情+案情这个想法很不错~

  这片其实有很多情节都特别特别好笑,尤其是开头杨德吉去柬埔寨的那一段,oh my god,我笑的不行了...不过,柬埔寨的那女的,叫卡秋什么的,她死前的想象真的很让我感动...她的微笑,很美...可惜没和德吉在一起...当然,如果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我们可怜的郑美希可怎么办啊~~话说最开始她跟着白首灿去柬埔寨的情节真是搞笑无比呢~~

  古力这个小朋友,真是可爱要命啊~说话那么有意思,和艺瑟真是一对呢~虽然身世扑朔迷离,可是却有德吉和首灿两个愿意把他当亲儿子的人,最后美希也愿意抚养他,实在也是有福啊有福...

  柳俊石的爸妈,也实在是能搞的很...一个对秘书都那么好却对老婆不好,一个明明爱着老公却故意让他过敏昏迷最后就这样一命归西...

  他爸哦,我觉得还是比较正常的,认为老婆总觉得他是为了钱才和她结婚所以爱上别的女人,知道那女的快要活不长了所以要和老婆离婚,说想以她的男人的身份活着,我觉得能理解...

  可是他妈哦,明明这么爱他爸,知道他爸死了之后精神失常,每天对儿子颠三倒四的说着"你爸怎么还不回来?","大婶,在会长回来之前,把汤再热一热",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其实哦,也许精神失常是装出来的吧,不然,为什么郑润希最后哭着说"边部长自首了,他劝你也自首"什么的时候,居然清醒的说没想到你这么善良,别让我儿子一个人什么的,也许是在高社长面前装的吧?

  要说高社长父女,也是那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那高惠美,也实在太拽了,居然说车里没别人,狠心的不是一般两般啊...要说她喜欢俊石,我是不太相信,应该是因为野心才想结婚的吧...

  她一开始说什么因为姐姐婚姻父母伤心自己发誓要顺着父母的意思什么的,还真的把我骗过去了呢,觉得也许首灿最后会和惠美在一起...她最后对着蕾金说的那些话,我听了我也被触动了,但是她毕竟是杀了人啊...虽然不能和边部长自首的觉悟相比,但是毕竟也反思了嘛,不然蕾金不会说不至于判杀人罪的话啊...

  要说边溪涉,他老婆对他也实在不太好,经常凶,他居然也忍的下来,唉,都是为了子女啊(某一天还开导了首灿同学啊~)...最后实在顶不住内疚想要去自首,老婆知道了之后,陪他喝酒,两个人抱着哭,第二天,对子女说不能送他们去上学,然后开车送老公去自首,其实,这才是我看本片看到有想哭的冲动的第一回呢(居然不是因为俊石给润希戴野花戒指或者俊石为了母亲狠心说分手然后眼泪从超级红的眼睛里掉下来,也不是古力看到首灿被打大哭的时候,连车英载失去记忆后她老婆那么照顾他也没那么感动,我想我是真的真的有点奇怪)...

  这么说起来的话,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本片开头有三个人经常在俊石办公室报告,这三个人:金代理(不知真名),车英载,边溪涉,结果都不好啊,而且和渊淑渊的案子有关系...

  金代理家第一个出事,老婆死了,留下刚生下的小孩,后来申请调到老家那里去了(之后搬到他们家的韦大汉夫妇,也是一团糟啊一团糟)...

  车英载则是后来看到会长遗书之后因为威胁高社长出的事,失去了记忆,只记得和老婆的第一次约会...

  边溪涉啊,之前失手杀了渊淑渊,后来又对车英载下手,实在不是什么好东西,看在高社长手段的份上,就不多说什么了...

  然后说韦大汉,实在是有病,爱人爱到他那份上,也实在不能不逼疯人啊,他老婆吴静淑最后回家淘米的时候,那眼神,那动作,真的让人心疼啊,但是韦大汉改了不是么,听首灿的话改了不是么,希望那两个人能好好的过下去...

  首灿啊,之前一直以为是第二男主角呢,到最后一集片尾曲才知道是第一男主角...

  (话说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女一和男二修成正果的片子,不容易啊不容易...)

  他对着失了忆傻呆呆的车英载说,以前觉得你老婆还不成熟,现在看她这么照顾你,怎样怎样(原句忘记了啦),我是一下子有触动的:人,总要相处了才知道的,不是么?(话说这话貌似是润希对俊石说过的)

  江警官呢,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整天鬼吼鬼叫感觉什么的,其实能破案纯粹运气吧...整部片里,他一共接了三个半案子:第一个也是从头至尾贯穿情节的是渊淑渊被杀的案子,虽然做了很多调查,也得到一些间接的证据,可是最后案子能破,完全是首灿的推理和对边溪涉的劝说才能让他自首才能真相大白啊;第二个是杨德吉被偷的案子,后来未果;第三个是蕾金哥哥失踪的案子,也完全是靠首灿的推动;第三个半,是首灿摆脱他找俊石,他用了手机追踪,这根本就是滥用职权,所以算是半个案子...UCCUCC,这个江警官啊,实在是无能的很吧...

  oh yeah,终于说完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众:你也知道啊...Cathy:我,我,我错了...)

  进入我们今天的正题:如果真的爱上差距很大的人...

  不得不说,润希和俊石,有差距...

  虽然偶像剧,特别是韩剧,常常有这种男方家境很好又很帅而女方平常人家还没头没脑,两个人顶着压力(鸭梨?!紫光啊紫光,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的肚子吧,笑的好痛)在一起,男方觉得女方是为了钱,女方觉得男方完全是钱太多所以看不起人,两方都看对方顺眼,最后还是主角们的爱情战胜了一切啊~一切啊~切啊~啊~

  可是(这个"可是"和前面的"虽然"隔的好远啊),这本片里,居然出现了我之前没想到的情节:俊石的母亲威胁俊石说如果不和惠美结婚就会自杀,俊石于是对润希说要她做背后的女人...

  靠,靠,靠,靠,靠,也就是情妇啊!

  润希这个没脑子的(我没恶意,只是觉得这决定不太慎重),居然还答应了,偏偏惠美也对俊石承诺说会忍受!

  靠,靠,靠,靠,靠,见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没见过一个愿打有两个凑上来挨的...

  紧接着,惠美就和润希讲着讲着话吼了一句"情妇就该有情妇的样子"!

  老实说,我觉得这话说的很对...可是对着我们这么可爱的润希,惠美居然还说的出这种话,真应该拖出去斩了!

  没想到直接的出现了"情妇"这样的词语,真的没想到...

  爱上的人与自己差距真的很大的时候,真的,真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吧?

  但是,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而且还是心爱的女的,提出这种要求...实在是很过分...

  我知道他的难处,知道他的苦衷,对,都知道,可,还是觉得很过分...

  因为,当情妇,是一个女人耻辱...虽然能得到比妻子多很多的爱,可是实在是耻辱啊...

  提出这种建议的男的,真的,是在侮辱女的,因为没有哪个女人真心愿意做妾的...(题外一句,仙4里秦逸的妾貌似蛮愿意的说)

  可是润希竟然答应了...

  她知道他是多么难熬,所以带有可怜成分的答应了...她为了他做出这样耻辱的选择,不管怎样,是令人佩服的...

  但是忍不下去,是肯定的,润希不是忍这种事的人啊!她值得更好的对待啊!

  幸好,幸好他后来拿着戒指来了...

  关于俊石提出要润希做XX的事情,今天我在百度帖吧里看到了另外一种理解:

  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和润希结婚,母亲要自杀.他就马上去告诉润,提出让她做自己的情人.你说这人有多老实啊!!!又不是马上就要结婚了,还能拖上一段时间呢,何必那么早就捅破呢.有点手段的男人肯定不会那么做. (详情见http://tieba.baidu.com/f?kz=260374916)

  这么说来,倒也蛮有道理的...

  话说,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心动的呢...

  是医院里的故事书?每天的咖啡?两个小时的绕路?止痛的药膏?没心没肺的大笑?

  他对着昏迷的父亲说"看来今天你的友军不来了,今天无聊吧?我也很无聊..."听到这一句,我放下一百二十个心:他是心动了...

  她呢,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心动呢...

  是听了他说的因为她而睡不着之后吧...那之前完全没有想到这一方面的事情吧...

  两个人在一起,一开始,她哭的多...渐渐的,他哭的比她还多...oh my god,我绝对不夸张,我甚至在有两集里一看到那男的单独出现就恐惧:您,您,您不会又要哭了吧?

  那女的哭,我还能理解...特别是对母亲和姐姐的愧疚,还有看房子以后在洗手间号啕大哭,如果是我,一定也会这么哭的...

  可是那个男的,我靠,因为那女的么,就分手那次留着就行了,实在觉得懦弱体现不够的话,送手镯之后那次也留着(其实那次也没有眼泪啊,真是的),因为渊淑渊么,当她是姐姐的时候,可以哭一次,知道她真实身份的时候,还可以哭一次...这么算,五次以内就可以了吧,他可是哭了N次呢(没具体数,不过,也许我会再看一次,到时再数)...对了,润希的母亲见过俊石的母亲之后,俊石恳求润希母亲的那段(不知算不算哭),我觉得说的真好!下次如果再看的话,一定打下来!!!

  如果我,真的爱上差距很大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润希那样的运气,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下来,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受会长夫人或者惠美?

  我真的不知道...

  http://hi.baidu.com/key_11/blog/item/35a45e4e058904cdd0c86a28.html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三):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现实中的爱情

  第一次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因为喜欢裴斗娜,所以进行的搜索,那个时候这部剧刚刚完结,闲着的时候就看了看,其实一开始对配角关注更大一些,我本来配角控,像孙贤周、孙成玲,两个人都是我喜欢的配角,演技也很好,其它配角的角色也很鲜明.

  这么多年看过的韩剧不少,可以说好的韩剧能够带给人希望,让人觉得是现实中带着梦幻,虚假中又贴近现实,观众觉得代入感强烈就喜欢,收视率就上升,想一些经典韩剧都差不多。但是这之中遇法真是让我眼前一亮,可能有的人看不惯组长和润熙之间的纠缠,可是爱情本来就千差万别,属于润熙和组长之间的爱情就是这样。

  润熙的性格从一开始我们就能看出来,没有什么生存的技能,最基本的就是一个热心肠,好管闲事,在家里也没有什么大的地位,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是姐姐,总是被妈妈和姐姐还有外甥女训,这样的润熙突然有一天被一个优秀的男人当作女人来看待来珍惜,这对润熙来说,她作为一个女人所具备的东西一直以来不被人重视,甚至自己都不清除的东西有一天被这个男人发现挖掘并喜欢上,这对润熙来说无疑是幸福的,润熙的性格简单,很容易满足,这也导致了润熙在接收到组长的心意并确定接受后,碰到艰难的情况也不会退缩。

  在决定放弃之前,很明显那段时间润熙过的也很艰难但仍然以俊石为首位,润熙想要守护的除了两个人的爱情还有更多的自己和组长两人的信念,被毁掉了爱情其它的好像也会随之死亡。决定痛苦的放弃,润熙的简单的对事情进行处理,说实话太复杂的她做不了。

  润熙的性格导致她在一系列的事情选择上有迹可循,这一点我觉得编剧在人物塑造上很真实。而剧中的男二俊石,不得不说,这么多年韩剧中男二把男一踹开的我就遇见个两,真真屈指可数啊!鼓掌。这个时候的朴施厚很明显还很普通,里面的造型细节方面不要推敲,但是人物塑造真心不错!将一个自私懦弱的男人形象塑造的让人牙痒痒。

  俊石的家庭环境同样导致俊石的性格奇特,不喜欢的不要,眼里只看到你做的不好的地方(虽然做好的的确挺少)对待工作生活执着,连以前的女人都会有点连连不舍!可是就是这样一个类似渣的男人让润熙以一个女人的身份重生并且自己也开始了新的爱情,所以说爱情真的很奇妙,就如一开始谁也做不了他的秘书,只有这个神经大条的女人能够容忍他,最后将他拥入怀中,去容忍他的一生,很难想像如果润熙真的成为了俊石的情妇难也一定是一个缺心眼的情妇,类似金子中的老三吧总之结局还是让我对人生挺有希望的。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四):捡垃圾的老头和老太

  开始不大喜欢这个柳俊石这个人物设定,虽然也是为富二代,但是和李江石以及具小开都不一样,前几集像戴个面具似的没啥表情,冷漠,小器--因为面子受不了就把润希扔在街上啊,还软弱,自私,居然能提出要润希作为他的情妇生活啊。套用某位的说法,这就是把爱人往垃圾桶里扔啊。

  虽然我是因为朴施厚找到的这部剧,看到这里也想倒戈了,润希,踹他一脚离开吧,就算再有苦衷,但这叫什么事啊。

  转眼到了16集,他对着未婚妻惠美说,“原来你和我妈妈一模一样,是同一类人。”我听到这句的时候还楞了一下,然后,突然有点儿,体会到他的痛苦了。

  作为会长的儿子,虽然只是个组长,但公司里员工们敬而远之或者不喜而远之,平日里没有朋友,社会关系几乎等于零。家里呢,父亲躺在医院不省人事(昏迷前有多少温情回忆似乎也乏善可陈),在公司整天还被准岳父压着管着,他的初恋,他愿意放弃一切还闹到酒精中毒的女人居然是为了钱离开他,跟了个有钱老头。

  这个男人,家财万贯,聪明能干,勤奋认真,眉清目秀,玉树临风,不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起码也应该很受欢迎啊。但实际上普通人大概把他当取款机,社长视他为眼中钉,前女友当他啥呢,显摆刺激的对象吧。其实他也有细腻的心思,温柔的微笑,还不乏幽默感呢,可是没人愿意靠近点看看他,花点工夫了解和倾听他。具小开还有个秘书有个牧部长呢,他身边谁也没有。

  直到润希出现。润希知道,哦,这个男人哭起来很好看的,这个男人为了实现她的梦想花心思做了功课的,哦,这个男人吃猕猴桃过敏的。哦,她私下里叫他“倒霉蛋”。

  所以不是润希冲的咖啡他不喝,润希不在他饭也不吃,像个长久没人疼的坏小孩终于碰到了一个宠着惯着他的人,反而更爱闹脾气耍赖,越发混得不讲理。

  然而连润希也哭着走了,而就在润希离开后,未婚妻惠美满不在乎地说,再另外找个女人吧。就像他的妈妈一直在做的,去花点钱吧,像扔给小孩一个玩具支开他一样。只要不打搅她们的富贵生活,只要能保住她们的面子利益,他究竟开心还是难过,她们其实不关心。

  只是烦我,不是关心我,他说过的,没有错。

  然后就进入了我偏爱的一段,他开着车闲晃,像一个天黑后无家可归的小孩,无意中看到了那对老头老太。很穷的老爷爷和老奶奶,看起来还有病,但开开心心有说有笑,镜头一转,推到远处豪华车里孤伶伶的柳俊石,他羡慕地微笑,然而眼睛红了,一滴泪落下来。

  再然后......润希收到了戒指......

  “一直以来我都咬牙对自己发誓,绝对不能像我父母那样活着,我今天才知道,我应该像两位老人一样生活,所以必须是你。”

  据说这片子是根据观众要求改了结局的,观众们也受不了吧,留着柳俊石在街头流着泪那样绝望地想,其实我只要一个人就可以,只要有润希就可以了。

  所以,编剧,你就从了吧。如果我是韩国大妈,也会去敲编剧的门的,其实他穷得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只要一个人,就这个人而已啊,你就给了他吧。

  只要一个人而已,像车次长那个陪着白痴丈夫的太太,像猜忌小气的韦大汉的尖子生老婆一样,像拍了一堆帅哥邻居的照片却在日记里碎碎念叨那个路人甲丈夫的谭明,这些平平凡凡的邻居太太们,平时似乎可有可无,但是,因为世界上有这个人在身边,永远在身边,所以这个人,也就成为了整个世界。

  .S. 那样捡垃圾的老头老太,几年前我朋友亲身经历过的,很受震动,还告诉了我。所以,看完这一幕,我觉得太神奇了,特地发了这段视频去求证,还记不记得这事。

  以下是回复:“这个其实是平板车,还不是我看到的垃圾车,那种象个箱子一样的垃圾车,不过是空的,老太太很开心的坐在里面,老爷子起劲的在骑,那个幸福的情景我终生难忘。”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真的,存在的,世界某个角落,幸福的捡垃圾的老头老太。

  要幸福啊。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五):完美的裴斗娜

  因为裴斗娜去看此剧,这个决定真是太对了。裴斗娜可真是天生的演技派。以前也看过她的几部影片,剧集这是第一部,可以说此剧完全因为她才吸引我。

  其实此剧的剧情挺老套的,惟一的亮点是男二成功了,这是我看到的第一部此结局的剧集(《朱丽叶的男友》是女二号成功),而且场景也小,故事也略显拖沓,甚至画面的色调都显得陈旧。但这一切都被郑允熙所掩盖,从第一集就挺欣赏这个人物(虽然看不太出裴斗娜的样子,到后几集才渐渐习惯),语言,动作,神态都相当出彩,甚至可以这样说,看过这么多灰姑娘影视剧,能够让我深深记住的恐怕也只有这个和《秘密花园》了。在俊男美女扎堆的影视圈中,裴以独特的演技自占一方果然不是偶然,就是在此剧中,柳俊石相比之下在性格上实在配不上,也只有白修灿这种久经情场与丰富社会阅历的人才可以,金承佑总算对得起演技。不管怎么说,冲着裴斗娜此剧值了。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六):迷底符码

  对于你身边的人来说,你是怎么样的人?

  这就是迷底。

  和楼上的朋友一样,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给这部剧这样一个题目,看到最后一秒,最后一个定帧,恍然大悟。

  和楼上的朋友一样,很久没有追片了,但是这部剧一直开始都看得很流畅,只是等片太慢。一个故事能交错、节奏精致、情绪转换、暗含深意,非常不容易。

  虽然不是大片,但让人喜欢,就像润希一样。

  白首灿这个人非常有意思。里面的每个人物都一样。

  结尾润希说,爱这个人让我太辛苦,有你我才可以挺过来。给了这友情爱情亲情恨意交织的影片,一个骄傲清爽的结局。

  意犹未尽结束,但清淡也不凡。

  虽然情节未必多玄妙,但是你未必步步都可以算到。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七):扁才是真理

  啊。终于看完了。每天4集。

  那么在裴斗娜小姐的招引下毅然决定要把身体扁下来而放弃那些有填充物的BRA.

  虽然头大但身体瘦也能说明一个人的生活环境和个体素质。

  如裴斗娜小姐头大身体扁的比如SAMMI 或者KELLY。

  虽然都是大头,但骨骼问题就是再后天努力都没有办法的。

  最近在努力联系YOGA.

  以堂娜(这个突然消失的气质女人)和蕙兰的舒展瑜伽为主。

  本来是很有本钱练习的,因为自己曾经也有超级好的柔韧性。

  等过几天能头帖膝盖我就开始联系韩国女人的高温瑜伽。

  那女人要求每个动作30秒简直是骇人的长度。几乎精神崩溃。

  裴斗娜虽然在里面是平名家的女儿,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看起来相当华丽的皮包?

  和桑蚕丝的且色系非平名平牌能获得的衣服?

  来澳洲搬来我都乱买了些什么?

  看来要好好计划下了。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八):让人欲罢不能的一部特别的韩剧

  看过的韩剧中比较特别的一部。

  女主角润希虽然也是平凡女子,但不是其它韩剧中那种自立自强聪明的类型,而是一个善良有趣的小糊涂蛋。男主角俊石虽然也是富家公子,但不是其它韩剧中那种风流倜傥万事皆能的类型,而是一个软弱的人。剧情没有被设计成男方千方百计求得家里同意,也没有设计成男方舍弃一切为爱走天涯,男主角在父母、地位财富和心爱的人之间徘徊。这种矛盾给人一种真实感。

  除了爱情,剧中润希妈妈对两个女儿的母女情,白首灿和润希的朋友情,杨德吉与白首灿对古力的亲情也都让人感动不已。

  剧中还设计了悬疑成分和很多其它的人物、细节,温情涌动也不失对残酷现实的嘲讽。

  韩剧总是这样,家长里短,却让人欲罢不能。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九):隐藏的完美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偶然看到这部片子,还没有放完,才到第10集。很久没有追片,看到没有熟悉的演员便摆下来。那天拿起一看,便放不下来,利用空闲看完了已出的十集。其实剧名和电视剧本身没有太大的关系,我始终猜不出来为什么起这个名字,但是觉得很好玩。

  百度了下,看到这部片子和《狼与狗的时间》同坐收视头把交椅,果然不同反响。其实火的原因一是在于演员的实力演出,我觉得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在于它完美地抄袭了美国电视剧《绝望的主妇》。韩剧以细腻出名,这回把故事一改,就顺其自然地放到了韩国,然后弄了一群住在一起的邻居们,用一个“完美”的男人跑步开头,开始了故事。故事的好看纯属贴近生活,还有邻里之间的微妙关系。每每看到邻居女人们互相为了面子把老公搬出来攀比,就觉得搞笑异常。剧中有爱情,也有刑侦,完全和绝望的主妇主题相一致,但是比绝望主妇的故事好看多了。

  我还是很喜欢演员们的演出,这才是实力派啊~~音乐缓缓流动,剧情慢慢发展。只嫌追剧太慢,还有剩下的六集,看这爱情与凶杀的谜题如何解开。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观后感(十):他们的故事像夏天夜晚的风拂过脸庞//阴谋与爱情

  故事以一个雨夜的谋杀案开篇,确实有点意外,不过一段浪漫唯美、幽默搞笑的爱情故事仍然是剧情的主体,尤其是电视剧的前半部分,简直就是一部适合在夏季观看的幽默爱情悲喜剧,白首灿作为牛郎却不失善良幽默、润希虽然平凡却乐观勇敢开朗、“冰山王子”俊石沉默严肃却也有令人动容的可爱的一面、杨德吉的淳朴憨厚真诚甚至他的“土”都会“收拢人心”,甚至古力、艺瑟、慧美、润希姐姐、侦察案子的刑警、小区一众大婶、公司一并各色职员,每个人都角色饱满,虽然人物挺多,但没有一个人是多余的,每个人都是整个故事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上演着一个属于夏天的故事……

  随着剧情的深入,谋杀案的真相被一点点剖开,一个大企业身后不为人知的秘密浮出水面,每个主人公之间的命运、关系都如同一张网一般被牵扯开来,爱情、欲望、贪念、阴谋层层交织,这时的剧情淡了上半部的幽默与浪漫,加重了一份沉重感,但对此时的观众你来说,已经被剧情牵扯的无法不继续了。随着案件的进一步侦破,真相一步步揭开,爱情这个脆弱的东西会撑得住豪门阴谋、世人褒贬、身份差异、周遭人变故这样的重重围困吗?每个人都是不确定的,因为我们是生活在现实中的人,而不是什么“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神!

  里面的演员是一个群体,每个人的演绎都是出彩的。慧美说“坏人不一定是自愿成为坏人的”,我的心中一击!高高在上的王子俊石面对母亲的威胁、企业的重压、不自愿婚姻的逼迫,却不想失去心爱的人时,泣不成声的对润希说:如果你爱我,请答应我……就算是可怜可怜我……请你包容我接纳我。润希心甘的做了俊石的准情妇,我的心里又是一击!

  结局是美好的,但故事仍在继续,但愿百转千回之后,爱情都能回到最初,而不是一座“玻璃之城”!

  这段故事,我很喜欢!标题写的很矛盾,就这样吧!呵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