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叶原@DEEP》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秋叶原@DEEP》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1 02:5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叶原@DEEP》经典影评10篇

  《秋叶原@DEEP》是一部由大根仁执导,风间俊介 / 生田斗真 / 松嶋初音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秋叶原@DEEP》影评(一):无题

  那时星野源还是个新人呢,连豆瓣演员表里都没出现他的名字,刚在园子温的电影里得了新人奖。我的日剧之路上认识他挺早,应该是在还有第十一人和15年红白上认识的,感慨人气需要一个爆点,演技是需要积累的。

  冲辉叔搜到这部片,真是淘到宝了,比电车男更现实[爱情意义上]。

  精神宅片,让我想起了另外的东西,秋叶原之旅,欢迎来到nhk,428封锁的涩谷。就像本片开头说的,所谓御宅族不是没有社交能力的,而是渴望社交接触的。这些作品里的内核都是人们之间的羁绊这一套。百试不厌

  漫画演出频繁电波对头

  看见06年的MacBook了,果然是发达国家

  对御宅们的嘲讽[自嘲]和各种有趣的只有otaku们才懂的梗让人时不时会心一笑。

  还有,整体印象,吵。

  《秋叶原@DEEP》影评(二):中年妖艳

  花了整整两个月。从电驴上拖下来的一套06年深夜档的片子。很宅的一套日剧,因为片中主演也就北村一辉和生田真斗比较有名,其他都没有什么大牌演员,所以所谓的“日剧达人”往往只知道同期的《电车男》而根本不知道这部片子。因为是深夜剧所以看的人都很少。

  但本片宅的程度远超过同期的《电车男》。电车男再宅,也没有达到家中放160CM夏亚专用扎古的程度,何况这帮家伙还有一个真人大小的合金装备SNAKE。

  无数的动漫海报办公室不计其数的首办模型。最幸福的应该是北村一辉大叔,他自己也承认,自己没有看完剧本同意接下了这次的工作。为什么?因为可以穿着夏亚COSPLAY的衣服,还有专用的夏亚战斗扎古服。太帅了。

  片中恶搞的地方很多。比如那个胖胖猥琐的达摩,每天必做的工作就是COSPLAY。他学《101次求婚》时武田铁矢说话实在是像,连我这种外国人都觉得他学的腔调很牛X。那个快递员警卫员,五官的确很像小田切让,@DEEP的宅男们一看见他:“哇,小田切让”。真的好笑

  本片与当时日剧连动的地方很多,比如@deep成员第一次见到北村一辉,就开北村一辉的玩笑:“他长的有点像夜王里排行第一的牛郎”。当时还有部深夜日剧讲夜店牛郎的叫《夜王》,北村一辉正好是演里面排行第一的牛郎。另一个是那个印度大叔推荐生田真斗卖了一本小说,我一看封面:《电车男》,笑死了!无怪生田真斗气愤的扯碎了书!宅男怎么可以配到大美女?HERMES一定是个丑女!这正是宅男的心里话

  :《电车男》里的每次“电车”上线言语,一帮网友说"来了来了"那个经典台词就是出自《秋叶原@DEEP》。

  2:本片中大多数日本人都长的很奇怪特别是那口牙,OMG!

  3:北村一辉绝对是个好演员,他是属于那种中年妖艳男,演戏绝对不是找那个正常角色,往往身为反角,但是比主角们更抢戏。拍片子也非常努力,他没有走到一线来实在是可惜

  4:所有的女仆店的女仆们都好奇怪。MAIDJUMP的亲身经历令我身有感触: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确差别很大。女仆什么的还是动漫里比较合适

  《秋叶原@DEEP》影评(三):银妈的亲戚啊啊啊啊

  我想知道的是到底是这部片子先出还是银他妈啊...

  雷死我了,就连kuso的地方都差不多

  那个DC大楼就好比巴比伦塔....

  OTAKU们就是巴比伦勇士

  夸张的最终话,拖拖拉拉的终于看完此剧。或许只是干物还没进化到御宅,并不是十分共鸣

  TOMA君好可爱,就连被打的样子也好可爱。

  北村大叔大光明发型看得格外清新

  AGE桑每次一激动就碰口水.....囧

  akira让我看到了小JR的影子.原谅男女不分

  小小的ISM却萌到不行。虽然我从未见过她。

  obody is perfect.

  更何况我们只是一群没用的御宅族而已。

  不过,我们依旧想活得像少年JUMP一样热血

  《秋叶原@DEEP》影评(四):番茄苹果*人性软弱

  是因为toma才看了秋叶原

  看完之后真的感觉很好

  看过折翼的天使

  是一个作家的作品改编的

  但是我更喜欢这部秋叶原

  喜欢这部御宅族的生活电视剧

  剧情很紧凑让人很有看下去的欲望

  而且真的每个演员都演的很棒

  演出了所有的角色该有的特色独特的地方

  而且把每个小的细节也都表现很好演的很真实

  每个人心中的软弱以及坚强

  OX的过去,TAIKE的爱情,YUI的自残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是并存着软弱

  但是又都很想让自己变得坚强足够到去保护喜爱的东西吧

  于是,那样的一群孩子也有了勇气

  最强大的勇气

  故事里面我最喜欢的是BOX

  也很喜欢taike这个角色

  其实每个人都是不可以缺少的

  都是大家快乐的一部分

  《秋叶原@DEEP》影评(五):宅男看DEEP

  用了3天,把这个11集的戏看完。

  “世界上有很多不善于沟通,很难融入社会的人。我希望可以把网络当成安抚他们心灵的一种沟通工具比如说,可以一对一为人解惑的心理咨询网站什么的。”这里是引用片种YUI的话,由他发展组成的秋叶原@deep,正是这样一群上进年轻人

  有说话障碍的page,有洁癖的BOX,会把自己冷冻的Taiko,格斗高手Akira,黑客ISM,喜欢Copyplay的达摩,就这样6个人,从做一个网站,到开一个工作室,专门解决秋叶原御宅族遇到的问题,到最后与IT业界巨大权势展开一场非常壮烈的电脑战斗。整部戏充满了搞笑,暴力,COPYPLAY,还有好多动漫周边

  其实可以把御宅族可以看成我们现在的年轻人,大多不愿意怎么交流,自己在自己的世界玩,所以就需要象YUI这样的人,把我们聚集在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但是,现实中YUI很少,御宅族很多,我们就要自己发觉起来。尽量多和朋友联系,不要只一个方面的,各个方面都要交流,然后团队才会强大。

  朋友,不要老窝在家来,外面空气新鲜的。

  这就是引片的深度意义

  这个原来是我发表在QQ空间里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