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级戒备》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一级戒备》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07 01: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级戒备》经典观后感集

  《一级戒备》是一部由Clark Johnson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 / 基弗·萨瑟兰 / 伊娃·朗格利亚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一级戒备》观后感(一):精彩激烈的好片子

  昨晚刚看完下载的版本,片子不错,对得起我的电脑(因为下的好多烂片),片子虽然情节老套,且有24小时电影版之嫌,内容算是紧凑,也激烈,老帅歌演技不错,要求不高的话值得一看。

  《一级戒备》观后感(二):如果不动脑子看的话

  其实还蛮好看的...

  不过再寒的破绽也没有结尾镜头寒...第一夫人惆怅地站在白宫二楼看道格拉斯同学毅然中带点惋惜地默默走开...则...就还蛮令人想到罗马假日经典ENDING的...

  《一级戒备》观后感(三):白痴剧本

  给个还行的评语主要看在老迈的麦伯和动感十足的音乐上。号称老美要求素质最高特工保卫处居然混进一个前KGB,而且还是贴身主管。真是白痴搞笑。要知道所有国家凡是敏感职业都要有政审。

  有这个背景别说混进白宫,估计进FBI都难啊

  《一级戒备》观后感(四):剧情简单拖沓

  去看是因为基佛.萨瑟兰,24小时的主角。后来才发现只不过是配角。剧情比较简单(比起24小时来),恐怖分子也比较弱,几下就被搞定了,除了了手机也没见到什么新鲜东西。有些剧情也没交代清楚,比如关于道格拉斯和第一夫人的照片,怎么得来也没交代。

  《一级戒备》观后感(五):可惜了道格拉斯和萨瑟兰

  典型的米国商业片,政治阴谋婚外情,商业元素一个没少,俩特工虽有间隙,却也惺惺相惜,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可惜了道格拉斯、萨瑟兰,还有桑得拉.布洛克吧,怎么演了部这么平淡无奇的片子。要悬念没悬念、要场面没场面。

  《一级戒备》观后感(六):在总统床上偷情

  这样子的电影好莱坞已经滥竽充数到很多的程度了。又是死不了的美国总统,不过这次总算戴上了绿帽子。该片优点有多大,缺点也会有多大。实际上并没有浪费口水必要,看过,就看过了。不必像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那样顶礼膜拜的,二者不能相提并论,那是云泥之别的。

  《一级戒备》观后感(七):人类弱点

  好莱坞的特工系列的电影一直吸引我观看。

  人类的弱点是什么呢?就像故事中的内鬼一样,他不惧怕被曝光、不拍自己被杀害,但他担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所以当阴谋分子以此为威胁时,他基本没有反抗能力,妥协了。

  为了自己的爱人和亲人,人总是被迫妥协。

  《一级戒备》观后感(八):因为在美国

  美国的总统总是身处危险边缘,但同时美国也从来不缺乏能救世的英雄,至少他们的电影是这么说的。总统再一次遭受到恐怖分子的威胁,不仅来自于国外的杀手,竟还有身边的贴身保镖,甚至“海军一号”也被击落。虽然确实没多少人喜欢美国,除了他们自己之外,但至少他们能编排国家元首的私事,而在中国,这或许永远都不可能

  《一级戒备》观后感(九):电影微评:一级戒备

  6.5分。我真怀疑这片子前半段和后半段是两部片子拼接起来的了。前半段知道有暗杀企图后的层层涉嫌,各种保卫,各种设计,看得很有些味道,但后半段突然就看不懂了。且不说不死小强之前还恨得Michael Douglas入骨,怎么突然转性了,就连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暗杀总统都没讲?感觉就是仓促间要快点把电影结束掉,这也太让人失望了。

  《一级戒备》观后感(十):一级戒备

  一部描写美国总统贴身保镖生活的电影,号称24小时的电影版。还算比较好看,酷酷的西装墨镜耳麦,酷酷的保护进程和持枪姿势,让人大饱眼福(管它真的假的),帕克的老婆真是漂亮,不愧被评为世界50位最美丽的人。后面的剧情有点太扯了,前面讲怎么怎么厉害保安措施,最后变成了总统胜利大逃亡,看来导演除了让这家伙除戴绿帽子,还觉得他不够狼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