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计就计》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将计就计》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0 01: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计就计》经典观后感集

  《将计就计》是一部由王晶执导,刘德华 / 梁家辉 / 钟丽缇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将计就计》观后感(一):各种恶搞,东拼西凑

  恶搞《监狱风云杀手名字都没换 开毛主席玩笑 杀手雄亲生老豆是Miachael毛 模仿小马哥烧钱点烟 《赌神》高进、梁家辉《情人》、周星驰《鹿鼎记》既视感 还有对当年的《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的调侃 简直是恶搞拼凑 另李丽珍的《不扣纽扣女孩》也拿人肉叉烧包开玩笑,可见那部恐怖片多么深入人心

  《将计就计》观后感(二):不想说了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将计就计》观后感(三):如果不能完全遗忘时间是否真能够疗伤

  钱文迪因为出千被大老板刘耀祖抓到。这个刘生也不是好人,他杀死了自己妻子,夺走了老丈人的财产。但是因为他的岳父提早有所察觉,所以藏起来3亿。文迪为了救同伴决定进监房里去骗刘生的岳父鲁宾孙 。但是老人家很快就识破了他的骗术,但依然觉得这个年轻人是有苦衷的。于是他们联合了狱警钟楚雄一起对付刘耀祖。神不知鬼的溜出了戒备森严的监狱,让刘生杀死了他的情妇等待刘生的将是正义审判。文迪则和鲁宾孙一起去环游世界了。王晶的某些电影,真的很没意思

  《将计就计》观后感(四):至尊三十六计之偷天换日

  7分,被错过经典。以后真没看过。

  梁家辉全程负责搞笑,为本片增色太多。

  年轻的李婉华,实在漂亮太多了,比钟丽缇好看

  以上两位是本片的亮点

  年轻的华仔还是华仔,没啥可说的。

  剧本到位,绝对值得一看。其它印象也不是特别深了。

  好嘛,字数不够,年轻的王晶,真是90年代牛人

  ................

  .........

  《将计就计》观后感(五):90年代港片屎尿粪王晶系列精品

  同上,无厘头高效桥段不逊于周星星同学的任何剧本,王晶那个时候搞无厘头还是有逻辑的,剧本很紧凑,看着很放松

  桥段都很有意思,而且比较创新,不是拼凑copy来的,虽然恶心了一点,色了一点,但是确实很好玩

  很讨厌看一些很自恋的文艺青年范的片子自以为是,其实看无厘头的片子的无非就是两种人:

  1)蠢人,IQ太低的,因为看不懂文艺腔只能看无厘头闹剧

  2)太聪明的人,IQ太高,还没看一些做作的文艺腔就知道这个片子的来龙去脉,实在是浪费时间,还不如看闹剧有意思

  你属于哪一种?我属于前者,嘿嘿

  《将计就计》观后感(六):无数次看过 笑过 足够

  这片子在电视上无数次 看过,相信你也是吧!

  高中时为了看这片子躲在发小家不出屋,哈哈,大学时在网吧拉着高中室友重温了一次,好欢乐

  里面的演员太出彩了。

  刘德华帅气有型、廖启智的角色真虐心啊,王晶你太残忍了。

  梁家辉 贱男角色发挥的无敌了。

  钟丽缇真性感,在大三巴牌楼那句“非礼啊”笑坏了!

  那个被丢鞋的法官,一直以来都是大反派吧,记得,在与龙共舞中是个大坏蛋,还扎小朋友气球得意洋洋样子真欠扁!

  还说李婉华真迷人,原来她是tvb金毛狮王里的紫衫龙王啊!美到爆了!

  这片子里的恶搞太多了,

  包括 小弟弟举哑铃、杀手雄咨询电脑找爹,哈哈,出现了 某毛!

  真绝了,杀手雄 烧钱的段子恶搞英雄本色,在健身房和猛男比鸟的段子印象深刻

  那段幽默独白笑喷了,真心觉得哪个国语配音演员太给力了。

  忘了说,里面的关海山老前辈表演真实无懈可击可惜仙逝了!

  默哀!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是经典台词了!

  这片子是 赌片、监狱片的混合热闹好看!

  《将计就计》观后感(七):星光熠熠的监狱风云恶搞版

  号称看了很多港片,这部竟然没有一点印象,说明阅片量还是低了。

  蛮搞笑的一部电影,明星众多,星光熠熠。刘德华、梁家辉、钟丽缇、关海山、苑琼丹、陈百祥、廖启智,这些人连介绍都不用介绍的,要不就是侮辱智商了。至于其余的配角,王龙威、何家驹、黄光亮、李兆基、陈志辉、鲍汉琳、李婉华也都是大名鼎鼎。一部电影能集合这么多的星级,也只有鼎盛时期的香港电影能做到了。

  王晶一贯的恶搞风格,这次惨遭毒手的是监狱风云。老千刘德华串通钟丽缇和廖启智,骗了尹志强的钱。结果早有预谋的尹志强绑架了廖启智和钟丽缇,让刘德华帮他骗身在狱中的关海山的债券。通过狱警梁家辉和花痴苑琼丹的帮忙,三个人最后成功的栽赃尹志强,并且出狱。

  其实剧情嘛不是重点,重点是王晶的恶搞能力和演员们精湛演技。刘德华早期的电影都是风流倜傥的高智商人才,所以驾轻就熟习惯自然。梁家辉犯起贱来,真的挺贱的,也放得下身段。主要的搞笑戏份都是梁家辉承担。像是何家驹、黄光亮、李兆基演坏人,苑琼丹演花痴,鲍汉琳演法官,陈志辉演古惑仔,都已经成为一种本能了吧,本色演出

  桥段不错,比如梁家辉和他老爸争着吃饭的那一幕。还有梁家辉练习丁丁转弯的时候,以及copy抓奶龙爪手,这个王晶自己致敬自己,也是够不要脸的。梁家辉基本上承包了大部分笑点

  其实王晶要是能一直保持这样的风格也不错,可惜总有江郎才尽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