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限世界》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无限世界》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6 02:3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限世界》经典观后感10篇

  《无限世界》是一部由罗伯特·杨执导,汤姆·沃德 / 凯蒂·卡尔迈克尔主演的一部爱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限世界》观后感(一):The Infinite Worlds of H.G. Wells

  《无限世界》三部曲改编自著名畅销书作家H·G·威尔士的同名小说故事曲折离奇,充满超越时代科学观及幻想。这个上世纪的科幻作家被尊为英国科幻小说泰斗、现代科幻小说之父,创作出《时光机器》、《世界大战》等经典作品。他对未来预测和科学趋势的展望,都是惊人的准确。《泰晤士报》曾这样评论:“假如说有人能够超越自己年代,那个人就是H·G·威尔士。”

  《无限世界》观后感(二):意犹未尽

  3集的篇幅,每集两个故事,安排节奏不紧不慢,六个故事既相互独立,又过渡自然流畅,开头和结尾的镜头照应的很好。

  画面风格古典、干净,带着自然科学特有的冷静和写实,透出19世纪末英国社会特有的魅力男女演员表演也都很到位,漂亮的英音听着很舒服,特效运用恰到好处实在难得一见优秀幻想剧。

  看得过程中不断的想起Doctor Who,想起第三季里Doctor化身为John Smith的情节,Wells和Jane给人的感觉很像Doctor和学校医生,想来如果当时Doctor没有被那些hunter找到,而那块怀表又没有被打开的话,他们的生活也该是如Wells和Jane一般充满了惊喜爱意

  《无限世界》观后感(三):时空转换

  昨天晚上中央六台放了这部片子,不过只放了上部。

  讲穿越时空的电影很多,最有名的是《回到未来》系列,其他还有《穿越时空爱上你》,《触不到的恋人》等等。这些片子都会基于一个点——回到或是去另一个时空。到现在,科学也没有证实我们这个世界外还有没有另一个时空,可是,人们从来就没有放弃对这个命题探索猜想。佛家认为,你现在所做的任何一件事,必定会影响你以后的事(也就是指因果关系,有因就有果)。所以当人们回到过去或是去未来,一旦改变了当时的状况,那么它的以后也就会跟着改变,基于这一点,所有穿越时空的电影都会涉及到因为个人原因而改变了世界本来的发展

  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并没有很出色地方,“坏人利用了时空规则,就会遭到报应,“好人”会去帮助挽救朋友或是亲人的生命,我想我只能说这是一部“善良的电影”吧。

  如果我回到了过去,我会不会去改变什么呢?……

  《无限世界》观后感(四):H.G.威尔斯带你走近科学

  “您的书真多”来访的漂亮姑娘对老作家说“这些书您都读过了?”——藏书无一例外会面对这多少让人有些难堪问题,对于此问题,有好事者专门撰文讨论如何应对。“您说的是这些书?确切的说,您所看到的,只是我读过的一小部分。”让提问的人瞠目结舌去吧!

  儒雅老者回答更绝。

  他沉着脸、眼神凌厉“看来我这个人不容易获得信任”他说“这些书都是我写的”这位老作家便是传奇的英国科幻小说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Herbert George Wells 1866—1946)。赫伯特·乔治·威尔斯1866年出生于伦敦西区的一个小镇布朗利上,他出身贫寒,曾做过布店学徒小学教师、药剂师助手、助教……通过自学物理学化学地质学、天文学生物学,最终获得伦敦大学学士学位

  25岁的时候,威尔斯开始为一些报刊写文章,1893年患上了肺出血,休养期间,开始写作短篇小说散文和评论,同时也开始科普创作,威尔斯最著名的作品是《时间机器》,这位笔耕不缀的作家,还曾经用了一年时间完成了一百多万字的《世界史纲》(The Outline of History)。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威尔斯加入了国联的活动;1920年和1934年他访问苏联,受到了列宁和斯大林的接见,回国后对苏联之行作出了真实报道

  威尔斯的的确确是有资格指点顶天立地的书墙,傲慢的说“这些书都是我写的”。

  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在日记中写道“人的生命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人类的生命有限,而可做想做的事情却是无限,这就产生了一个巨大矛盾——如果合理的运用和管理时间,提高生命的效能和产值。一门实现整体目标的全过程中施行统筹管理的有关理论模型方法手段学问,统筹学,也就应运而生

  用一年时间完成完成百万字的历史学巨著,并同时身兼小说家、新闻记者政治家社会学家、历史学家,加入多个国际组织积极从事政治活动,这些在常人几乎是不可以一人之力同时完成的任务。对于类似H.G.威尔斯、达芬奇、富兰克林这样的天才,人们不禁要问“除了天才和勤奋,他们是否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秘密呢?”

  H.G.威尔斯将带领我们走进科学!他说,曾经有一个“无限世界”,一个世界上任何人都不知道的世界,这个世界存在于英国的皇家科学院里。豚鼠、电流声谱仪、研究资料突然消失;半夜钟楼的时间突然倒转、无人实验室灯火自动闪烁。是窃贼吗?是鬼魂吗?是外星人吗?不,原来是研究神经刺激系统的马克博士发明了时间加速剂。在他创造的时间加速空间里,一秒钟可以延展到几百倍,生命的长度突然暴增。雄心勃勃的马克博士,希望通过这个发明改变人类社会的进程,在服用大剂量的加速剂后,马克发现他再也回不到现实的世界,由于加速,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到他,他也无法与任何人交谈,在纸上书写研究成果,也因加速度过高使纸张燃烧,而一字不留。平常午后两小时的时间,在马克,却是徒劳无功一生

  H.G.威尔斯是否也曾经到过“无限世界”,在有限的短暂时间里创造出惊人的成就?马克博士的悲剧说明这是不可行的。漂亮小姐出示了威尔斯年轻时候的手记,手记上记叙,半个世纪前,曾有一个电路维修工伯朗尼,通过被电流反复“经过”,而不断穿梭于昨天今天与明天之间。

  时间无非就是这么三天,在反复经过与穿越之中,生命被拉长了。但是,伯朗尼在穿越时间的过程中,改变了历史的进程,他和朋友们虽然因赌马而发了大财,但却又一个一个死于非命。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时间,任何改变和记录历史的行为都不可行,否则将导致连锁灾难后果!H.G.威尔斯警告说。若威尔斯具备穿越时间的能力,那样的无限世界,依然是不可记录和写作的。

  虽然H.G.威尔斯还编出更多奇妙的故事,但他的时间原则一定会让人灰心失望,即:在时间过程中,你可以改变长度,但不可改变别人、改变自己。

  天才人物能够取得成就,除了天才和勤奋,就是勤奋和天才——如同学习英语的秘诀,除了死记,就是硬背一样,这是迄今唯一可以给出的解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