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之夭夭》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逃之夭夭》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7 02: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之夭夭》经典观后感集

  《逃之夭夭》是一部由热罗姆·萨尔执导,苏菲·玛索 / 伊万·阿达勒 / 萨米·弗雷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逃之夭夭》观后感(一):浪漫曲折爱情故事

  把一个惊心动魄扑朔迷离情节糅合在爱情片中,法国人果然做到浪漫唯美

  一开始,会有一个美丽误会,当然,看完你会会心一笑,情节处理不错,苏菲马索确实漂亮逼人。值得观赏。

  《逃之夭夭》观后感(二):就爱苏菲的电影

  法国和美风格结合故事不错,苏菲不错

  一部娱乐片片, 最精彩的不是悬疑的剧情,而是我们苏菲那举手投足就把人给迷住的风情

  《逃之夭夭》观后感(三):难道这是测EQ的电影?

  在我只有几年前只有十六七岁的时候,在看到男主角出场的时候,我猜出了他是主角,在他遇到刺杀的时候,我猜中了故事的结尾,于是,我喜欢上了这部电影```````````````

  《逃之夭夭》观后感(四):致命伴侣&逃之夭夭

  致命伴侣 与逃之夭夭 同出一辙 一法国叙事一美国调调 逃之夭夭有着法国人的闷骚文艺 缺少法国时尚华丽 致命伴侣有着美国式的张扬幽默 缺少细细小品精致。奔着各位男女主角去看看吧。

  《逃之夭夭》观后感(五):美人迟暮

  美女迟暮之伤感,一直觉得瘦是美,自己总想到减肥,但看看Sophie和以前的纯美差的太多;

  看得是昏昏欲睡,剧情没什么意外,讲述有点紊乱。想赞的只有景——尼斯真美!其他全无。

  《逃之夭夭》观后感(六):魅力

  苏菲玛索的片子看的不多,当玉女时的片子更是一部也没看过。要说这部片子的情节和摄影并没有什么可以大书特书地方,但是因为有了苏菲玛索,就有些不同了。

  《逃之夭夭》观后感(七):力荐

  导演演员完全调动了观众的思想,我一直在想,男主角会以什么方式出现,没想到结局令所有人意外。他在众目睽睽之下逃之夭夭。男主角才是整部戏的导演。不多说,希望大家看看。

  《逃之夭夭》观后感(八):美丽的女人永远美丽

  评论一个漂亮女人,不应该用"老"这个字眼, 太不客气了.

  德纳芙的美告诉你什么是女人各个年龄阶段应有的美丽.

  对这些美人,更宽容些,自己也能享受到更多的美,是不是?这是辩证的.

  《逃之夭夭》观后感(九):不过不失

  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有点困倦,略为可惜苏菲不再惊艳脸部线条有点松弛

  美国片会把所有背景铺垫的很扎实清楚,而这类影片往往只是一句关键句子带过,起身倒杯水的空挡就漏了。总的感想,不过不失,结局还是容易猜到。

  《逃之夭夭》观后感(十):anthony zimmer

  原来是苏菲大姐

  怪不得眼熟

  不过还是老了

  唉唉

  故事倒还紧凑

  主要是电影比较

  可惜讲的有点乱

  再加上力求新奇

  给人感觉是为了新奇而新奇

  不怎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