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碎之花》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破碎之花》的影评10篇

2018-09-19 01:2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破碎之花》的影评10篇

  《破碎之花》是一部由吉姆·贾木许执导,比尔·默瑞 / 朱莉·德尔佩 / Heather Simms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破碎之花》影评(一):噢。

  一点也不觉得好看,我觉得是把一个十分钟的短片情节硬劲拉长到一个多钟头

  这个片子评价那么好,绝对可以选进2005年十大诡异事件

  情节和对话都很生硬

  《破碎之花》影评(二):有点点失望

  比尔是个好搞笑好搞笑的演员,在迷失东京里面发现他很幽默之后,就固执的认为他从来就幽默,还好这个看法是对的。

  可惜这个里面的幽默少了点,内涵多了点;

  音乐古怪,但不难听

  《破碎之花》影评(三):生活终将成为破碎之花

  不屑与主流电影携手共进的美国独立电影人贾木许,对生命无常作着非主流的思考,冰冷刺骨的孤独乏味仿佛就是人生常态,无论生活内容方式如何改变,无论与谁生活在一起,曾经粉嫩娇艳的生活终将成为《破碎之花》。

  《破碎之花》影评(四):那张无动于衷孤寂无援的脸

  Jim Jarmusch 很久以前没有看过他的任何电影就觉得很牛B的一个人,现在依然保持着;

  还有Bill Murray 在电影里那张孤寂无援、对一切无动于衷的脸,也许有时间把《迷失东京》找来看看

  《破碎之花》影评(五):随手写

  蹩脚的重逢释然了一段心事~

  想笑又笑不出,想哭又掉不出眼泪

  每一页的故事没有结局,再去续写,只是妄想

  昨天和今天站在河的两岸遥望,尽头还遥遥无期,就是明天,就以为进了回忆

  哪朵花是破碎的,这一段路程总是不完整的。

  《破碎之花》影评(六):闷骚之典范

  夜里的HBO。

  能看到这样电影真的是幸福

  拜访老情人。寻找粉红色信封女主人

  找到最后,无果而终。

  由五个女人组成的浪漫感情花朵慢慢凋谢,枯萎。

  老了去拜访老情人。

  这种事情如果有机会自己70岁也要去试试

  《破碎之花》影评(七):外国人中有那么多的孤寡老人

  外国人真能作?男男女女只搞恋爱结婚.只过夜生活不养孩子.与老外不同.中国古语就有养儿防老说法.年轻时候不结婚不生育 老了就是孤寂的人.农村里面叫五保户(生活吃穿用 生病 安葬都有集体保障)------过去是集体出大家出份子钱 现在是每月还有100元补助 死了集体拿钱选址安葬.

  还是咱中国人好.

  《破碎之花》影评(八):破碎之花

  贾木许始终没有放弃他对人和人之间关系叙述,尽管在该片中他已经收敛了曾经的招牌嘲讽和超现实细节,但男主人公仍然通过他紊乱真实梦境在吐露自己的感受。比尔·默瑞在电影里面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他丰富肢体语言眼神总让人窥到他的内心;那些女人们有的和他交谈,有的表现迟疑和不自在,有的甚至不允许他说话,但贾木许的处理总是能够让人体会到她们隐藏的感情和背后的意味

  《破碎之花》影评(九):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间没有尽头,没有害怕的、激情的、悲伤的时间。自己一个人的时间,是丢给电视,丢

  给照片丢给琐碎过程。无关的喧哗在记忆中溜走,生命中经过的人在无关的生命中陌生。唯恐耽误的

  回眸无论是“日落之前”还是“日出之前”都一一轮回成----破碎的花瓣。  

  这是一部要读而不是看的公路电影。对老“唐璜”们来说,破碎之花是对年轻的伤逝,逝者如斯

  《破碎之花》影评(十):有所思考

  据说这电影是今年在北美上了榜的,应该不错,个人感觉这片子思想性高于故事性,情节简单,挺有内涵,适合那些喜欢思考的观众。看过这电影俺就在想,这人一辈子,过去了的事就该让它过去,不要去追寻,那会让自己很难受,也会给别人带来不愉快,就如是在网络上谈得来的朋友一样,还是不见面为好,这样大家心目中都会有个好印象,当然了,有可能你觉得见面强,个人观点,个人坚持吧,就如这电影一样,看法不一才能体现多样性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