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7 01:0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是一部由王晶执导,周星驰 / 梅艳芳 / 陈百祥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一):狗年看龙过鸡年

  其实这是一部非常古老的,纯粹是闹笑的贺年片,电影的主角是周星驰。剧情虽然不是太清晰,但大多情节都非常搞笑,有时看着看着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况且在周星驰这个boss般的喜剧强人的加持之下,整部电影可谓是出神入化。电影内容讲述的是一个与周星星极其相似的人——黄百万被暗杀后,周星星因破坏现场证物而被迫扮演黄百万,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搞怪又冒险的故事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二):最初的梦想,最初的自己

  身处浮世灵魂早已被污染,试问谁能一生不变?

  最近很萎靡,倒不是一种状态,而是一种病态。各种思想在我的脑海里汇集,各种力量在我的身体里乱穿,恶习和刁民也奸邪入侵的紧。

  我还是有些很强烈自卑感的,尤其是在四川成都物资储备管理局的时候,我想我从未真正融入过上海。

心里真的很难受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三):静静看完

  纵观现在的国产烂片,几乎已经无法找到一部值得静下来好好谈谈的电影;同样,看着现在王晶导演的电影,也会对他产生一种吊儿郎当的误解。但是看过了这一部逃学威龙,我对这个男人看法,又多了几分复杂

  从剧情上看,这一部看起来像喜剧片的电影,除了有着一个喜剧阵容,别的没有太多的喜剧元素,或者说没有很强的喜剧元素。更多的,是温情流露,从梅艳芳对周星星的对视,到周星星对张敏的告白展示了王晶的不一样一面。现在王晶拍片满是巨乳,想来就很表面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四):梅艳芳惊艳整个影片

  略微不及第一部,好过第二部。

  整体故事架构完整巧妙,虽讲杀人案件,但气氛非常轻松有趣,剧情一直很吸引人。

  梅艳芳好美,走成熟风情万种,穿学生清纯可爱。汤茱迪这个角色让人很伤感结局她着红装带着气球出来,非常触动人心。有些曾经鲜艳往事永远成了回忆

  星星也穿上校服带着气球跟茱迪开派对,就本片来说这个结局没问题,还很抓心。但这毕竟是系列的完结作,我本更期待看到星星和阿敏的幸福能更升华,毕竟这段感情才是贯穿三部的核心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五):1993《逃学威龙之龙过鸡年》对白

  1、好话好听我让你双手双脚净系摞条俐都发得死你。

  2、差人:我忍你好耐啦,你宜家咩态度啊?冒左老公啊报警,稳翻老公啊姿整,信唔信我拉晒你地翻去深圳吖啦?知唔知翻到深圳摆你一年半载唔审你都得啊?望望望望咩冒礼貌,望住我,距保得你几耐啊?97年7月连距都拉埋翻去。中国公安咯咩啊,睇你几面熟喔,几时翻过去大陆?系唔系唔合作破坏安定繁荣先?信唔信我锁你老母翻去吖啦?

  梅姐: 好在锁我老母唔系锁我。

  3、宜家我地伸张正义维护法纪咋啵。

  你强奸正义目无法纪啊!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六):没有“逃学”依然经典

  第二部当中有朱茵和星星跳恰恰的镜头,就因为偶然看到这个图,然后就找到了这个系列。然后就一天看一部,今天是星期三了。

  电影开头笑点密集,是很不错的贺岁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伤感。一个为了爱人失去理智;一个纵容对方失去理智,内心善良温柔渴望爱,渴望被爱,真诚的那种;一个机智敏捷总会逗你开心尽力配合你无论是出于真心还是纯粹为了工作虚情假意,他还是配合你了。

  星星这一次终于是一个正式的卧底任务,不是自己去冒险了,不过助手换成了陈百祥,当然还是很搞笑的。

  最后梅艳芳和星星又扮小学生,真是有趣的道别哈,但是让人完全笑不出来,个中情绪只有主角才懂(一不小心看得太投入了)。

  很高兴张敏3部都出演。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七):运吉!

  这依旧是一部无厘头的电影,却无厘头得我看了这么多年依然记忆犹新

  大学时同个寝室同学几个都爱看周星驰的电影,这部《龙过鸡年》和《唐伯虎点秋香》是我们模仿得最多的,倒不是因为剧情有多好,不过是因为台词太过有意思罢了——重点当然是他跟他阿SIR的几段对话

  “一世人兄弟,讲埋D甘既衰野!~”周星星起初还在他警官面前耀武扬威,当警官掏出一把枪对准周的腹部,周的脸立马变得十分讨好,然后说了这么一句。这句想必是我们说得最多的了……

  “咦,你五系果个化学老师?我系周星星啊,系第一集你教过我化学嘎。”

  “我都五记得我教过化学。我系法医官,你边位啊?”

  “……周星星。”

  “你头先问咩话?”

  “……无野。”

  “运吉!”

  哈哈哈哈……想起来都觉得太乐了~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八):最帅不过周星星

  最近看了很多星爷以前的电影,不说别的就凭颜值我要站星爷!更何况他还如此有才。

  《逃学威龙系列》该系列中星爷的人物设定为香港警察,有颜有身材,还一如既往聪明,怎么能叫人不流口水啊!这真是我个人觉得星爷最帅电影! 第一,没有刻意搞笑,包括老搭档吴孟达在里面的角色定位也是相对于其他几部来说正常很多啦。第二,情感稳定。阿敏一直是真爱~第三,造型给力。不管是制服下的周sir,行动迅速头脑清晰要求严格(此处省略一万字夸赞周sir);学校里的周星星艺高人胆大,戴副眼镜就能装斯文败类(哈哈,文化人而已);还是私底下的便装,空军夹克,牛仔衬衣真的全方面帅到位!(刚好印证:时尚就是一个轮回,现在流行的不过是当年星爷玩剩下的而已~)

  我不知道要再过几年自己才会再刷星爷的电影,但是我现在真的可以理解在80年代的心中星爷的至高地位,因为从此刻起,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九):是人大了,留意的事不同了嗎?

  雖然看過很多次,但最近重看,又發現感覺不同,可能是人大了,變了,留意的事也不同。這次我竟然有看到想哭,特別是梅豔芳跟周星馳在舞會中跳舞那段,第一枝舞是輕快的,而且很搞笑地拿著香蕉來跳,可是當周星馳問她為什麼要殺人時,音樂一轉,梅開始說出她的心底話,她甚至一早就知道周本來不是他老公。對白大概是這樣 ""請不要讓我對你最後的好感都消失了...我只有一個要求,今晚你能不能全心全意扮演好你的角色...老公,今晚我要你陪我...好不好。然後開始哭泣,,,,

  最後梅被警方拉走的時候和周說"我走了,,老公",,當周回頭一看時,梅轉身親吻了周一下,,,,,,這裡眼淚真的快流下來,還好有忍著(笑

  其實這段頗深刻,一來從搞笑一跳就跳到真情剖白,二來背景音樂實在幫忙不少,而且梅豔芳太有氣場啦^_^。

  其實還蠻喜歡那種由搞笑惡搞一轉就轉到情感戲的情節。

  《逃学威龙3之龙过鸡年》影评(十):换了导演果然不一样

  节奏一下子明快多了,王晶对商业电影的把握在彼时的香港导演中确实高人一等。那么多大咖,每个都出彩。陈百祥、梁家仁、朱咪咪、黄秋生、周海媚、张敏,那真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年代。

  那个时候王晶就无师自通地有了恶搞的概念。有惊悚、有悬疑、有点情色,还有点感人

  ”我是大陆公安。“笑死。

  ”我不管你是谁,就今天晚上,一个晚上,你可不可以扮演好你的角色。“想到《东邪西毒》的桥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