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经典影评集

2018-09-15 01:0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经典影评集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是一部由瑞恩·墨菲执导,莎拉·保罗森 / 埃文·彼得斯 / 凯西·贝茨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影评(一):惊艳!太令人惊艳的开场了!

  惊艳!太令人惊艳的第八季,第一集的开篇让我连一帧画面都不愿错过完全办法2倍速行进的剧情,无论是哪一季,追了足足八季,这一季简直是集所有惊艳于大成!第三季女巫学校女子学校,现在居住的哨所前身是个男子学校,很好,很工整对称!梅姨的回归完美。目前四十多支预告里出现的联动有:第一季的主角阵容前提+被烧毁的鬼宅,第二破旧荆棘崖,第三季女巫团+被毁的女巫学校,第四季火烟中的马戏团,第五季旅馆招牌,第七季的邪教图案,就差第六季了,期待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影评(二):待第八季开播后,我将和大家分享我的观影感受

  每季美恐我基本上都是观看过的,但是有可能不是那么细致,等第八季开播之后我将认真观并回顾一三季,为大家带来我的观影感受。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你自己意见和感受。

  刚看到本季的标题是启示录,同时又得知本季是一三季的交叉季,我非常开心。希望本季能带给大家真正的恐怖体验

  美国恐怖故事,每季的受众人群不是特别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独到见解,所以如果你认同我的见解可以分享,如果不认同也可以发表处理的见解,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和平相处,不要用辱骂词语沟通

  等待9月13号回归。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影评(三):剧情算是超出预期,希望能打破魔咒

  作为一个不是很资深,但每一季都会准时追剧的人,在我心中早已不知何时,美恐成了:“预告总比正片精彩”的代名词。有时候想吐槽,总觉得美恐的剧本总是忽上忽下,有时精彩的像是一部传世佳作,有时又烂的像个八点档的狗血剧……对美恐“爱恨交织”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新的一季比较大众化,不像上一季实在像是拍给自己国家看的乡村剧,各种神经病的演绎,加上“我是真的不清楚你们国家的国情!”,看得我是云里雾里……第八季我是真的抱着……不!我啥也没抱,我连脑壳都撬开,掏空了智商欣赏的第一集,生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看到一半就觉得真的很精彩!开头就一波一波的展现真实人性,真刺激,很扎心!突然有种第一次看美恐第一季鬼屋时的那种悸动感觉!这大概才是我爱的美恐吧!

  服装华丽场景简单,各路大神靠着精湛演技让我鸡皮疙瘩冒个不停,顺带一说伊万的屁股真白啊!(滑稽)第一集就这么大的福利,真是得备好乌鸡白凤丸配合观看啊!(鼻血)剧情就第一集,已经挖了挺多的坑,他们的基因究竟有什么不同,两位管理者又有什么阴谋随意杀人吃人这点也真是让我毛骨悚然(心疼一下小基佬)~不过不变态怎么叫美恐!香蕉姐演技真得夸!我真的有被吓到。

  非常期待接下来剧情发展,第一集出来我已经神吹这季了,但希望剧情千万不要走下坡路啊!等季终再来修改评论~希望我给的五星能不要改动~加油!美恐!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影评(四):“美恐”史上最豪华的卡司阵容,纯爱虐恋、浪漫恐怖!

  文章属于红颜秀影原创,禁止抄袭

  “美恐”史上最豪华的卡司阵容,纯爱虐恋、浪漫恐怖!

  近些年,美剧市场诞生出了种类繁多精品剧集

  其它国家的导演编剧、影评人,甚至作为观众的我们的心情想必都有些复杂

  在美剧全方位、多类型的佳剧叠出、竞争激烈的盛况下,观众们自然能“和蚌相争渔翁得利”,欣赏到更多更好的剧集。

  但这也让绝大部分的小众剧集“如坐针垫”,

  在世界观众的眼中,英剧擅长的风格就是反转、人性和华贵古装

  国产剧擅长的就是服饰华丽、女人们斗智斗勇的宫斗剧,

  德剧的风格暗黑且冷冽;而印度剧少不了歌舞阶级矛盾分化的刻画

  韩剧擅长唯美的几乎不真实的爱情,韩国电影聚焦于黑暗社会现实……

  而美剧则是绝对王者般的存在,各种类型剧集中美剧都有其独特代表

  而各家美剧电视台也都绞尽脑汁了一般在迎合市场、保持自我风格、持续输出自己的经典IP中做着努力

  几乎每家美国电视台都在有自己的“头牌剧集”作为主打,

  吸引固定的观众、流量,作为自己的一种品牌输出,并且能够代表自己电视台的整体风格。

  像美剧圈最重要的“HBO”电视台常出精品,涉及各种类型题材的剧集,

  像轻幽默迷你剧《硅谷》、情绪化的小众迷你生活剧《众口难调》,

  讲述美国迷人的禁酒令时代黑帮成长的复古剧集《大西洋帝国》等等,

  这些几乎都是评分超过9分的优质剧集!

  而HBO的“头牌”就是《权力游戏》,

  恢弘磅礴的中世纪史诗级画面,纷繁复杂丰满真实的各色人物形象,如同人生一样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又结合了drama式的跌宕起伏的剧情,

  囊括了战争与和平、权利金钱自由责任、复仇与忍耐家族与个人、宗教文化……

  各种各样那些承载着人类文明价值观内容

  《权力的游戏》不仅为HBO带来了大量的周边收益、流量、口碑话题

  也代表了HBO电视台的风格:

  大格局、华丽恢弘的史诗级别剧集。

  而另一个和HBO分庭抗礼的电视台网飞,则和HBO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线

  如果说HBO是:“我质量好,我自信,观众一定会喜欢主动来看我!”

  而网飞则是:“观众喜欢什么类型,想看什么类型,我知道,我拍出来,让他们离不开我!”

  将斯蒂芬·金的传奇探险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儿童惊悚与情感励志结合在一起,网飞甚至开创出了一个全新的热门类型剧。

  而今天,红颜秀要为大家重磅介绍的九月“最别致”的回归剧集,

  《美国恐怖故事》

  该剧也是FX电视台的“头牌剧”之一,

  从2011年的《美国恐怖故事;谋杀屋》以来,该剧已经推出了7季,

  所以每一季的内容不同,但是都有一个主题作为中心,并且剧集的类型也围绕着两个字:

  恐怖!

  似乎将一个惊悚恐怖题材的电视剧拍成一部电视剧,还一拍就是七部,更是直接续订到了第十部,

  这绝对是一个无趣又难搞的事情

  但FX电视台偏偏将这个概念玩的既有drama式的跌宕起伏、情节紧扣,又有恐怖剧集阴沉阴郁气氛

  最重要的是,每一季的题材还并不仅仅只是为了“恐怖”、“吓人”,和表面化的、刺激观众感官心灵的内容;

  而“美国恐怖故事”的深刻好看,并能够延续到第十季的原因就在于:

  它扣住了“美国”这个主题,在每一季的故事中这些身份变化的常驻人物都组成了一个小社会,

  不论是第一季代表家庭的谋杀屋、第二季代表边缘人物和美国社会现状精神病院,还是第四季有弱势女权和资本男权社会对抗为代表的女巫集会。

  其实美国恐怖故事中这些不停变换身份的常驻人物组成的都是一个表面恐怖怪异、内在里影射社会现状的故事。

  红颜秀就拿第一季的谋杀屋举例,

  心理治疗师Ben因与女学生有染,而被妻子Vivien发现,经协调决定带着女儿Violet一家搬到洛杉矶开始新生活,

  但各式奇怪的人接踵而来

  亦老亦少感的女仆,能预知的诡异女孩,穿黑色紧身橡胶服的神秘人,满脑子古怪念头病人,不请自来的邻居,令人不寒而栗的跟踪者,

  而地下室里的怪物;萦绕不去的幽灵坛坛罐罐里的秘密实验,这些离奇事件也似乎在证实这所房子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神秘......

  整个故事看起来就是一个非常刻板、无趣的鬼屋故事,

  但“美国恐怖故事”每一季都换题材,却不是以题材取胜,而这些常驻演员变换角色后,表面怪诞诡异,

  实际上能让观众们取得内心共鸣的人物性格取胜。

  比如,一家三口中的父母间的关系就非常深刻的直指了夫妻关系中双方难以回避的出轨、时间一长,逃不掉的厌倦和不理解

  Violet和少年鬼Tate之间的爱情故事看起来诡异、失去血色,其实也反映严肃青少年问题

  孩子们首次尝试暴力、吸烟、甚至体会真正的爱情家长们却不得而知,两个人之间诡异但唯美的爱情又让人心驰神往

  外表丑陋诡异的唐氏综合征女孩却是整个故事中最善良无辜的人,多么讽刺

  剧中正常生活又有不正常一面同性恋,望子成龙却最终屡次失去母亲癫狂神经质邻居……

  正是这些表面透露着与社会脱节、阴冷诡异的人物,在剧情发展和性格圆满交相辉映下映射着美国这个社会,

  甚至是人类社会的一些恐怖之处:

  其实真正的恐怖来自生活的荒谬无知、难以预测仿佛命中注定,不是吗?

  《美国恐怖故事》的另一高端之处不仅在于每一季将常驻演员变成全新丰满的角色,

  编导们还非常神奇的在每一季都保留了这些演员自身无与伦比特质,使得这部剧集独一无二

  因为少了某位演员就少了某种特质。

  比如第一季饰演偷窥狂、第四季饰演管家大叔,就有一种阴森森偷窥的恐怖压抑感;

  伊万彼得斯则有一种空灵脆弱无血色的边缘少年感,艾玛罗伯茨有一股婊气冲天、热辣逼人的美国辣妹气场

  泰莎法米加纯美清新中透露着不详和诡异;两位奥斯卡影后一个阴毒中透露着点市侩精明,另一个霸道中带着点大度

  莉莉拉贝在第一季饰演复古女郎、第二季小修女、第四季是受排挤的女巫,她总有一种在社会、团队边缘徘徊的冷美人气质

  而香蕉姐则更贴近于生活和职场

  更奇妙的是,不仅仅这些常驻演员在每一季变换身份后,都能在新一季中饰演全新的、性格饱满身份的人物;

  演员自身的气质也总能被编导们窥探出来被赋予角色的灵魂之中;

  这些人物在每一季互相之间的关联甚至都能得以传承和保留。

  如果说《毒枭》和《权力的游戏》这类大剧完全以剧情和质感、画面取胜,

  除了几位主要人物,很多配角都可以随时被“编剧死”;

  而《美国恐怖故事》的经典之处则是编导们对这些演员高光点的展现和魅力延续。

  而这周三回归的《美国恐怖故事》红颜秀非常看好,

  第一季的小情侣组成Violet和Tate在第四季短暂重逢后又将回归;

  上一季暂时退出的兰姨终于在观众们的呼声姗姗来迟;特蕾莎、莉莉拉贝、艾玛罗伯茨几位性格鲜明的演员悉数回归……

  看看这个卡司阵容,这或许将是《美国恐怖故事》历史上卡司最豪华的一季,

  纯爱虐恋、浪漫恐怖!

  风里雨里,红颜秀等你~~

  - END -

  往期文章回顾

  豆瓣9.8分,小清新中,一股“污力满满”的泥石流!

  堕落又深刻,这是HBO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美剧!

  奥利维亚·库克的“名利场”,英国文学史知名的恶女之一!

  《爱乐之城》的文艺,《猜火车》的颓废,这片很精彩!

  寒冷的北欧,冰冷的谋杀,冷冽到骨子里的气质!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影评(五):大爱这海报界的杜蕾斯

  一直对《美国恐怖故事》(以下简称“美恐”)情有独钟,哪怕不太敢看恐怖片。

  总觉美恐非但没有想象中恐怖,反倒很有情味。第一季看完那会儿,觉得自己连鬼都不怕了。

  而只要兰姨在,那种既能横眉冷对又知伤春悲秋的迟暮感,更是格外抓人。

  不过这回,只聊海报。

  每一张海报都能提取当季的主题元素做文章,可谓惊奇绝妙,无与伦比。

  但怕鬼的、怕爬行动物的、怕虫子的、密恐的、想象力丰富的、同理心强烈的……还是要先吸口气,再考虑是否往下看了。

第一季:谋杀屋

  美恐还没上映之前,释出了这张极具压迫感的海报。

  血红与胶黑的主色调在这对称构图中,格外诡异。就连女人肌肤,都苍白得扎眼。

  虽是静态海报,却极具致命张力,仿佛下一秒,胶衣人就被驱鬼一般撵出,而孕妇则要肚穿肠裂。

  但其实,还有一张后续海报。

  房间倾侧,张力削减,灵异鬼魅之间,胶衣人的激凸与孕妇的裸露,带有一种SM般的情色

  而且,明明是纯洁生命的孕育,又偏偏带了邪魅的预言。这一幕,会是第一季的一个段落

  等到本季主题水落石出,大家都知道这是发生在谋杀屋,或者说鬼屋的故事。

  这张海报就以残破的墙纸作为背景,撕开的口子里,渗出鲜血

  如此,既契合闹鬼老房的征象,又彰显血腥恐怖的内里。

  等到撕开那道裂口,赫然就是一句“你将会死在这”,怨毒得很。

  可饶是如此,不消停的狰狞背后,其实是人与鬼各各的遗恨。

  追完全季再来看这张复古而苍黄的“全家福”海报,还是很有伤感气息的。

第二季:精神病院

  到了第二季,冰冷、阴森的精神病院有了更大更狂的发挥空间

  故事如此,海报更是如此。

  既然是精神病院,就少不了医生与护士。但这张手术台海报一出,就给人强烈的晕眩感。

  就像是被心怀不轨的医护人员下了迷药,灵魂出窍般,看着血腥的惨剧却无能为力。

  越看那些看不清的眼神,越觉得锋芒在背。

  但热闹叫人生怕,寂静也不会安神,因为赫然有句“独自出生,独自死去”。

  那个不知输液还是吸血的支架,仿如一具专供上吊的刑具。

  贞子一般的女人垂着头,在那单薄的被单边缘,仿佛真有怪奇的肢体。

  在这可怕的病院里,阴暗的楼梯也是藏污纳垢之处。

  人往上走,鬼向下爬。可也不知那修女,有几分善,几分恶。

  等到纯洁得如牛奶般白皙的修女也落下那焦黑的泪,想必这世界也不会太平。

  反正修女也成了许多恐怖片的常客,这副模样可是不敢淡忘。

  最后再来一张集体海报,人与鬼并在,所有的光明,全都拜服在阴暗面前。

第三季:女巫集会

  这一季聚焦的是有各种超能力的女巫,骚气与邪气被玩得出神入化。

  争芳斗艳的女人戏,怎少得了恨天高,再说,那尖细的鞋跟,简直是利器。

  仔细一看,这些鞋子都是凌空的。究竟是女巫腾空,还是集体上吊,引人遐想。

  别以为都表现得暧昧,这张五官被封、浑身被刺的海报,就能直接把窒息与疼痛同时传出。

  要是嫌过于隐忍,那还有这张仿佛听得见尖叫的海报。

  女巫精通许多邪术,蛇也是常见的近身之物。

  正式海报让一条蛇穿梭于三个女人之口,别有一种淫邪的腥气。

  而做旧的角色海报中,女巫手持下咒的布偶,眼睛却被怨憎地划去。

  仔细一看,人身之下是蛇尾,看了心中不由一凛。

  那就拿这种集体海报消解下惊惧吧。

  众人被巫术制伏于墙上,前方还倒了一个牛首人身的怪物,唯独女主杰西卡·兰格霸气坐正。

  那个阴恻恻的笑背后,总觉藏了肝脑涂地的阴谋与心术——嗯,似乎也消不了几分惊惧。

第四季:畸形秀

  别以为第三季的海报就登顶了,第四季的畸形秀,让设计师在人体构造上有更多遐想。

  这一张,看上去是常规动作,极尽力与柔之美。

  但仔细一看,演员比寻常人多了一条腿。

  这个裙摆之下,同样是这样的三条腿。又漂亮,又荒唐,格外地吸睛。

  或者在柔术之下,呈现又高贵又破落的百般滋味,同样厉害。

  在脚上做文章的,这一张的效果更是叫人惊叹。

  一眼看过去,是肉色的高跟鞋。仔细端详下?

  这只高跟鞋形状的脚,简直绝妙!

  那手呢?当然也可以。

  暗暗多了一只手,三把刀齐下,危险增了一分,性感增了三分。

  或者像这张那样,眼花缭乱之下,还有一副似笑非笑的嘴脸。

  这张也很厉害,不仔细看,真没留意到,手还能这般生长。

  畸形秀是在帐篷内举行的。这边,已支起三顶。

  但其实,这些都长在了那具痛苦的裸身背上。

  各各精绝,这个星光熠熠的阵容,且等好戏上演。

第五季:旅馆

  进了老式酒店,会有一个按铃。但伸向它的手,可就有意思了。

  而复古的电梯开了门,涌出的则是不详的异象。

  不过这瀑一样的长发,也是很有美感,还契合了主演Lady Gaga的华丽秀。

  说到旅馆,岂可没有床,看完下面一组海报,小心睡觉时慌了神。

  这一季会在床垫中裂出鬼怪,这一张,可谓传神。

  但在恐怖的本意之下,又别有一番情欲与妖冶的气息。

  再加一个女鬼,是否更有心跳加速的直觉?

  这张的想法也是非常天才的。

  以酷似蛇纹的床垫纹路作为女人脸上的皮肤,再在腮间横穿一把精美钥匙,惊悚得来,又痛苦莫名。

  这个酒店不只会有鬼怪,还有吸血鬼。

  这一张充满仪式感的海报,美得窒息,也邪得窒息。

第六季:罗亚诺克

  这一季不像之前那样,早早公布主题,但是猜测起来,也有极多创意。

  6是魔鬼的数字。这些从切口钻入的艳丽蜘蛛,正是此数。

  用一屋血淋淋的尖钩呈现,血腥味与肃杀感扑面而来。

  问号加6,呈现在许多海报中。

  比如灰暗铁青的底色中,有那想得起《潘神的迷宫》的羊角。

  又比如在阴冷的浴缸前,瘦骨嶙峋的女人垂下那阴魂般的长发。

  这个更可怕,大嘴一张,感觉扁桃体都已扯烂。

  那再看看美人缓解下吧。

  能用半藏眼睑的蜘蛛作睫毛,也是绝了。

  而这个翩翩的贵公子,除了有那尖如兽爪的手甲,还有一道如同科学怪人般的疤痕,颓唐而致郁。

  其实这季要从原住民与入侵者当年的恩怨讲起,难免遍布古老邪术。

  如此,就奉上这阴影“抓”人的海报作结吧。

第七季:邪教

  这一季的海报,以各种蒙蔽官能的海报,专吓密恐。

  镶金的首饰在苍蓝的脸上遮天蔽日,有眼难见,有口难言。

  要是退却束缚,背后那冰凉的指头探上,撑开的却是非同寻常的金瞳。

  而那脸,也仿佛被刺个稀烂。

  烂得更痛苦的地方,恐怕是舌底。口腔溃疡患者或草莓爱好者实在无法直视。

  不过这张的蜂巢,倒是看着悦目。

  只是细想,那灿烂的蜂巢,竟也像个裸露的大脑。再看那有血痕的眼睛,更觉头疼。

  说到“邪教”,失心的盲从必不可少。

  常以恐怖意象出现的小丑集体遮住眼睛,难辨喜怒的表情平添一种诡异。

  或者这张,不知是受害者还是蛊惑者,却也是冷静得心寒。

第八季:启示录

  前些天,《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终于释出了海报,令人拍案叫绝。

  须知本季正要串起第一季与第三季,这红黑色调,分明是第一集的主色。

  而恶魔怪婴,又是第一季结束后悬而未决的一个卖点。时隔七年,终于要填坑了。

  而这张,沙漏中的婴孩,脐带连接蘑菇云。

  也许他的降生必然引发惊天灾祸,而且危在旦夕。

  就连天眼,也以瑰异的眼妆献祭这个魔童。

  联动的既然还有第三季,那少不了一些巫术相关的创意。

  指头变作燃烧的蜡烛,仿佛邪术要起,厄运要至。

  而这张嘴里含着一只鸟的,也不知是施咒还是虐杀,或是邪恶存于体内,终究都是悚然。

  有男,也要有女。惨紫色的阴阳头被那魔爪梳过,留下的痕与影,都带了尖锐的邪气。

  相信在回归之前,还会有许多创意海报陆续发布。

  此等年度视觉盛宴,一张都不容放过。限于篇幅,还有许多张未及展现,喜欢的,记得去寻。

  (图自豆瓣,侵权立删。原载于“万达电影生活”公众号)

  .S.:最爱第一和第三季,所以,能让这两季交叉的豪华填坑季,不知道该怎么期待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