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艾玛》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艾玛》经典影评集

2018-10-17 01:4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艾玛》经典影评集

  《艾玛》是一部由Douglas McGrath执导,格温妮斯·帕特洛 / 托妮·科莱特 / 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艾玛》影评(一):天生一对

  尖刻高傲,但你仍会爱她。本以为是眼朝天的优质剩女,其实是也很可爱性情中人。 mr right,就在身边,这种感觉还蛮好哈哈看的时候一直在想,不要当miss smith 那种啊,不会是那种的吧,虽然她傻人也有傻福~~

  《艾玛》影评(二):有什么能比嫁给自己知心好友更让人开心的事情

  年轻的格温妮丝真美啊 /富有独身女不可耻 穷困潦倒的独身女才会被看不起 /门当户对 同一个level才能结合 在现在仍然是被普遍接受观念 但现在至少更开放自由 因为没有阶级存在便没有那么多束缚 我们更看重的是观念性格等的匹配 就像爱玛做什么 奈特都能get到她 有什么能比嫁给自己的知心好友更让人开心的事情呢

  《艾玛》影评(三):Darcy和Knightly,Austen的男主角

  傲慢偏见里的Darcy虽然一开始眼高于顶,待人极为傲慢,但是却一直诚实正直,而且不说假话,尤其是最后他变得彬彬有礼之后,简直很完美。Knightly先生性格不似Darcy这么突出,但是他说话直接,乐于助人心地善良,也属于好男人一类吧。

  Jane austen的男主角们,都是非常难得的好男人。好到在现实中很难存在的好。

  《艾玛》影评(四):温馨的爱情电影

  喜欢简 奥斯汀的电影,可惜没看过她的小说。相对其他的几部作品,《爱玛》是比较欢快的,没有财产和爵位的继承问题、没有可怜身世,惯有的英式田园风光,时不时的舞会、野餐……理想生活状态。96版中Mr.Knightley深邃眼神很是迷人。本片完美的诠释了“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艾玛》影评(五):唯有Paltrow

  不得不承认,Gwyneth Paltrow演出了书上那种轻盈柔美充满生气贵族小姐调调。可惜其他演员都选错了人,显得比例失当,失去了奥斯汀小说里人物间的趣味。Harriet的选角尤其糟糕,女演员拼命地装傻,看得人头痛

  原著字里行间不经意的暗讽在电影里退化为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原著里自然流露的小幽默在电影里显得又滑稽卡通。但Paltrow的确是我心目中Emma,还是给这片打个及格吧。

  《艾玛》影评(六):富二代版本的傲慢与偏见

  Emma好像是富二代版本的Elizabeth,乍看上去。但实际两个主人公除了聪明,差的很多。女人的小聪明,小手段,她使得比Lizzy妙得多,这也许跟爸父亲的过度依赖有关,也许跟她没有一个像Lizzy那样市井母亲有关。总之这一次的奥斯汀女郎少了几分半带自卑执拗,多的是几分含银汤匙长大的傲气

  有人说Emma自私,也许她不能感同身受。其实相对于每个人身上的自私,我们的女主人公身上的局限已经少的可怜。

  《艾玛》影评(七):快语速骄傲公主遇上温吞水的翩翩公子

  快语速的骄傲公主遇上温吞水的翩翩公子

  完美的童话结局

  适合在这个阴雨连绵的冬黄梅里

  一边手捧着散发浓郁香气的醇醇奶茶

  一边为剧中俏皮可爱而轻扬唇角

  所有的人都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

  甚至连喜好夸夸其谈自吹自擂的Mrs Elton都有虽然一直被打断但仍然微

  笑容忍,好脾气地不断点头的Mr Elton

  真让人羡慕

  《艾玛》影评(八):因为他爱上英国古典剧!

  如今看过很多BBC地地道道的英国古典剧以后,知道当年看的这部《爱玛》味道并不是很纯正!虽然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傲慢与偏见》,但是真正带我走入简 奥斯汀世界的却是《爱玛》!

  爱玛和奈特利先生岁数相差很多!电影虽然没有太突出这一点但是扮演奈特利先生的杰瑞米·诺森的魅力却是无可抵挡!我看过他演的其他电影,可能先入为主关系所以觉得他还是适合演17.18世纪的人物!

  原著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奈特利先生邀请爱玛的朋友哈丽叶特跳舞的那一场戏!电影中也没有让我失望表现的很好!

  《艾玛》影评(九):优点最多的一个爱玛

  看了三版的爱玛,这一版的爱玛最善良,特别添加了她如何照顾生病的孩子,如何喜爱动物,在舞会上一直关注着没有舞伴的朋友,看到Mr.Elton羞辱她,她自己都要哭出来了。真诚地接受Mr.Knightley的批评热心地跟路过的每个人打招呼。甚至遇到乞丐来抢劫,她也不是落荒而逃而是奋力反抗

  所以这一版里也是Mr. Knightley夸她最多的。而我们也很早就能看出Mr. Knightley对她的情意

  这一版里的Mr.Churchil还行,虽然也利用了爱玛,但是没有一直在说Jane的坏话

  《艾玛》影评(十):年輕的媒人

  原版書是買回來了,可是一直都沒看過。之後知道有電影版,還那當然是看看電影如何。一開始就迷糊了,到底故事說的是什麽也不知道。後來翻看了介紹才知道說,Emma小姐到處去給人家當媒婆,可把自己給忘記了。

  當中的細節我沒怎麽看,跳躍性很大。可以說就是看了開頭和結尾,因爲我還是需要空間去閲讀原文。要是看了電影的全部細節,恐怕再讀書的時候就會有先入爲主的概念。這樣不好,沒有了樂趣。

  當然一開始也不會想到說Mr.Knightley原來也是一直喜歡著Emma的。不過他們倆還是很般配的。媒人婆當多了,最後也給自己找來個好歸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