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狙人》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双狙人》观后感10篇

2018-10-21 02:1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双狙人》观后感10篇

  《双狙人》是一部由路易斯·罗沙执导,汤姆·贝伦杰 / 比利·赞恩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双狙人》观后感(一):《双狙人》

  看了N遍,情节简单一句话可以讲完,但是能够很清晰地看到人物之间的变化,没有谁是天生的英雄,人有时候都要作出自己都左右不了的选择,在这部电影里表现得很地道,就两个人,串出一段感人的故事,让我想起多年前的另一部经典《雨人》,真的很不错

  《双狙人》观后感(二):《狙击手

  我觉得 狙击手第24集写得太差了,我觉得龙少很让观众失望,明明他有很多机会可以杀掉芥川的,可他不敢开枪,相反却让芥川来杀他又让九儿来给他挡枪,其实,九儿也是个相当好的狙击手,在当时她也可以向芥川开枪杀死芥川,导致后来九儿眼瞎,被日军俘虏惨遭杀害。总之,我觉得这部戏前几集拍的还可以越到后面越差劲

  《双狙人》观后感(三):语录

  他们对行动想法是以炮弹子弹大地撕碎,而我们是等待数天,开一枪杀一个人。

  你的武器,是你的生命

  情报瞬息万变的。

  坐办公室命令别人杀人,跟亲手杀人并无分别。

  “别扮英雄,没情报等于自杀。”

  “这种行动全是自杀行动,我不准备死便不会来此。”

  你现在感到的痛苦不是最坏的,最坏的是再不感到痛苦。

  《双狙人》观后感(四):不好的电影不评

  “One shot, One killed”从专业角度来看这部电影,是相当可以的。我是第一次从电影中看到狙击小组如何完成任务的,过瘾!拍得细致精湛,前后呼应,令观众紧张不已

  “One stone Tow birds”剧情的安排引人入胜感人至深,甚至还可以发人深省讲述了一个冷酷而又无处忏悔的老狙击手和一个自傲而又脆弱菜鸟狙击手是如何在不可或缺对方战斗中由相互排斥走向配合无间成为手足兄弟心路历程,不可不看的电影之一

  《双狙人》观后感(五):又爱又恨的直升机

  一般的电影,还是兵临城下更胜一筹

  其实编剧还是不错的,只是导演对剧情的交代有些惜字如金了,或者是电影篇幅限制了,1小时40分钟的确很难讲两个亦敌亦友的狙击手的情感路线完整可信表达贯穿下来。

  子弹的力度还可以,动作场面显得就平淡了,也许更趋于真实吧。

  《双狙人》观后感(六):《双狙人》 2017.10.22

  杀人于无形的兵种,这部可以说是史上第一部讲述狙击手的电影,我也是真正意识到狙击手一般都是要两个两个一起,有一个搭档观察员,提供全方位视野

  不过这一部不同的是带了一个菜鸡新人原本的想法都只是随便混一个任务,拿到毕业证之后坐享办公室混吃等死,老兵在任务中教他做人做事道理,新人菜鸡就像打游戏一样,还没开始就一顿分析,啥也不会就会BB,新人在任务中抱怨、睡觉、不敢开枪超级多的问题(貌似开始杀第一个人是非常难的),对了,忘了说新人是奥运会射击亚军。当然经过此次任务,新人逐渐得也有所成长

  扎扎实实的讲狙击手,很赞,看看大神带菜鸡执行任务吧。

  《双狙人》观后感(七):战略阴谋

  这部电影的另一个名字是 战略阴谋 之所以是这个名字 因为给老兵的任务是一个引子 真实的任务是救一个人质 这个任务是后来老兵才知道的 原来老兵也蒙在了鼓里 政府做的事情就这样的保密 有一种可怕感觉 就算你多么的优秀,多么的可靠 该让你知道的你可以知道 不该让你知道的你绝对不会知道的 这就是政府 后来他们成功了 但是另一个狙击手却死了 死在了回家的飞机想想可惜呀 就差一点点 就可以到家了 真的是一点点了 家就在不远处 但是自己却永远也回不去了 只能在天上看着曾经来时的那条路了 好可惜

  《双狙人》观后感(八):相伴而行

  战争片最感人的场面是什么?我认为是一名战士背起另外一名受伤倒下的战友,在枪林弹雨中行走的时候。很多战争片都有这个场面,也可以说是落入俗套之中了,然而每次却都令我心有触动

  在本片的高潮部分,不仅是一名战士背着另一名战士,而且是一名狙击手背着另一名狙击手,是一个曾经诅咒要杀死对方的年轻人背起一个专横冷酷而内心悲凉中年人

  本片的弱项是没有什么火爆精彩的狙击场面,故事主体由狙击手与观察员在丛林结伴执行任务为主要切入点。导演在对话煽情方面,可谓是惜墨如金,主角配角都有点沉默寡言倾向,很多对话不慎连贯,也缺少煽情的配乐或场景渲染,但总的来说是一部十分写实的电影。

  《双狙人》观后感(九):孤独的战士

  没有几个男孩子年少的时候不喜欢枪,不崇拜军人

  CS游戏里面我最怕的就是拿着AWP,神出鬼没的狙击手们。很拉风。可鬼才相信真会有狙击手端着AWP到处撒丫子。

  事实上,狙击手是战场上最孤独的战士。

  电影向我们展示比较真实的狙击手,在死水潭中那一段,很棒。

  导演做的不好,太理想主义,太矫情

  白宫那些官员官僚也知道强强组合是取胜的不二法门,真实的战场上也许一个凶恶敌人不可怕,但你有一个糟糕的拍档那才是致命的。

  我们看到的这对组合只可能出现在电影里,这种老鸟带着菜鸟,精英带着废柴的模式会在现实中让任务彻底GAME OVER。

  泰坦尼克那里面就讨厌你,当然你在那里还挺可怜的,未婚妻就这样给你扣了顶地球人都知道的鲜艳帽子,但这里的你完完全全属于导演设计失败产品。你不应该拿着狙击枪,你应该拿着圣经去传经布道。

  要是和这样的搭档出任务,拜托,先解决了他吧。

  《双狙人》观后感(十):sniper这个好名字被占用,可惜了

  喜欢狙击手的人很多,但跟狙击手相关的经典电影却太少。有部队的人说,现代狙击手其实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神秘,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这个神奇职业的联想。

  就名字而言,这部电影叫:sniper,应该算是最理想的名字了。但电影却名不副实

  好像狙击手心理上都有一道坎儿必须过,那就是杀人产生罪恶感。由于瞄准镜的近距离和专注,他们似乎都很难排除这种罪恶感。没有亲身经历过,也没有遇到过有这种经历的人,反正我是很难理解,觉得不可思议,甚至觉得这是很不专业的想法。我相信有这样的狙击手,完全不需要翻过那道坎儿。这两种狙击手,哪一种更有潜力?我不知道,后者也许更有潜力,但前者在翻过那道坎儿之后也许脱胎换骨了,这种经过洗礼之后的人所能产生的能量难以估量。

  目前实在没有欲望去看后面两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