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比利亚之夜》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精选10篇

2018-10-22 02:5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精选10篇

  《卡比利亚之夜》是一部由费德里科·费里尼执导,朱丽叶塔·马西纳 / 弗朗索瓦·佩里埃 / Franca Marzi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一):生活总是欺骗

  1.什么爱人2.小爵士乐3.女子终归重情4.共舞5.喜欢跳舞的小个子6.越是野草生命力就越强7.万福玛利亚8.每个人都有私密愿望9.我想与您结婚,从第一次见面就想说10.我了解您的内心世界11.为什么不幸福12.最难受生活总在欺骗你13.总有温柔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二):希望如肥皂泡幻灭

  再一次惊叹费里尼能导出如此现实作品,再一次被费里尼的老婆演绎所折服!

  妓女职业令人鄙视,当她一个个的希望如肥皂泡般美丽,让女主人公的心绽放起来,几分钟后却又瞬间破灭!仍然带着善良纯真去生活,去找寻新的希望!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三):好

  费里尼真是个好编剧!这部算是个分界线,已经离开现实主义那种讲述

  虽说那个年代表演总显得有点夸张,可看着看着就忘掉了那些,完全人物吸引了。

  闲扯一下字幕翻译的可真够呛,内嵌字幕,下载的版本不好,只好从新下。

  换个角度讲,电影导演一定得是个好编剧才行,你得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不值得说的废话怎么说也还是废话。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四):可怜女人

  卡比利亚脾气太差了,又有点傻、痴情。那些妓女、皮条客、混混穷苦人去教堂向玛利亚祈求幸福健康、赎罪、改变人生时的渴求神情,令人心怜悯。这些站街女大都居无定所,流落街头,警察来扫荡还要逃跑,不乏卡比利亚这样迫于生活,渴望爱情家庭的。这个骗子可恶了,明知她是妓女生活不好,利用她的痴情。还想推她落悬崖,但听到她说之前有人骗她钱推她落河后也动了恻隐之心,只拿了她的钱跑走。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五):短评

  卡比利亚之夜:我最爱的两位导演的其中一位费里尼的作品,这是他在关注意大利底层人民劳苦生活的旧现实主义作品中的最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女主角是和他合作过多次,同时也是他的妻子---茱莉艾塔·玛西娜,在这部片中,导演把一个善良单纯却被上层社会无情利用和欺骗的底层妓女的故事赤裸裸的展现在我们眼前,令观众对女主人公的悲惨人生投以最无可奈何同情,而女主质朴自然的表演亦令这个故事看上去更加真实动人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六):生活之美好

  用一个妓女的善良,诠释了何为生活之美的真谛,面对一次次情感的欺骗,当所有人都认为这位单纯善良的卡比利亚会受不了爱情的幻灭走向绝望之时,她用最为真挚笑容,令人深深动容并坚信于人性的美好。

  春风沉醉的晚上,一个孤独的女人疲倦的走在路上,哭花了的妆伴着满是草屑的乱发,弹吉他少年唱着歌,周围的小伙子们跳着舞。这一夜不属于她,但也是她的一夜。终于带着泪光眼睛重现了光泽。是啊,生活还是要继续,明天终究还是美好的一天。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七):电影日记-卡比利亚之夜

  /有些演员的好在于"融入",而朱丽叶特女士是一种"突出"。她就像一朵奇异的小花,五彩斑斓地绽放,仿佛拥有魔法。非常吸引眼球美妙怪异、而且"看不透"。

  /一个追求爱的故事,卡比利亚毫无保留,然后两次被爱狠狠背叛。修道的队伍出现很多次,他们光脚、苦行、唱圣歌,然而他们被拯救了吗?"圣母玛利亚没有帮助人类改变生活。"苦难依旧,背叛依旧,金钱至上,哭过之后的卡比利亚露出微笑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八):9.17

  纯真的卡比利亚从来不会怀疑,规避了很多没有必要紧张感(悬疑片中多使用的那种廉价戏剧性),令观众感到很安全,同时因为观众知道最后的结局,所以会越来越同情卡比利亚,剧情推进的越慢,给足了不详的预感感染力越强,越能动人。

  朱丽叶塔真的适合演这种纯真的女孩,同时每一部影片都能演出不同的侧面。演员好太重要了。

  剧本基本功是最重要的,OSCAR 的那几场戏写的十分精准,每一步的感情都拿捏的到位,进进退退,用推移杀掉了尴尬力气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九):卡比利亚之夜

  《卡比利亚之夜》是费里尼现实主义阶段巅峰之作,代表了他早期电影的最高成就。本片与54年的《大路》、55年的《骗子》合称为“孤寂三部曲”。主演茱莉叶·玛西娜是费里尼相伴一生妻子,她出演了多部费里尼的影片,塑造出很多令人过目不忘角色。《卡比利亚之夜》是费里尼现实主义阶段的巅峰之作,代表了他早期电影的最高成就。本片与54年的《大路》、55年的《骗子》合称为“孤寂三部曲”。主演茱莉叶·玛西娜是费里尼相伴一生的妻子,她出演了多部费里尼的影片,塑造出很多令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卡比利亚之夜》影评(十):看《卡比利亚之夜》

  女主角溺水被救醒时的第一个眼神有神了,没有差点死亡的感觉,所以第一印象就不好了。

  早期把电影当作戏剧的衍生品是不对的、错误的,电影有自己的表达方式。但一开始电影作为一种技术诞生,有这样的惯性也可以理解——就像出现了纸和笔,但纸和笔拥有的特性表达,不是一诞生就有的。

  这片子配乐用的真密集

  这片子让我男主女朋友到家里来,管家电话说她就在楼下的时候,那种氛围和感觉,让我想起了一些老港片里出现过的感觉。

  感觉剧本不够好,拉拉杂杂的。写的时候对结构没有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