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渤拾烟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黄渤拾烟盒

2019-03-03 10:08:44 作者:蒋光宇 来源:蒋光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黄渤拾烟盒

  黄渤拾烟盒

  2013年2月,演员黄渤忙里偷闲,前往太平岛国帕劳度假。2月23日,黄渤在微博写道:“那日在帕劳潜水,正为上帝的奇作美景唏嘘不已,突看见水面漂浮一烟盒,心中暗骂哪来的无德之人,这么干净的水怎么丢得下手。突然看见烟盒上两个大字‘中华,臊得我上去一把捏在手里,像做賊一样生怕被别人看见,一直带回岸边。朋友啊,去别人家做客咱客气点,这俩字的脸丢不起啊!”

  黄渤这条批评中国游客文明行为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共鸣,很快就有过万条评论。很多网友对黄渤拾烟盒的做法点赞:“拾烟盒就是爱中国。”很多网友说:“自己在国外旅游时也遇到过类似尴尬。”很多网友说:“现在我们是富了点,可富的只是腰包。什么时候素质也能跟上了,那才是真的富了。”

  黄渤曾被评价为“三无产品”:无身高、无肌肉、无颜值。他之所以成为影迷心中的影帝,不仅是因为演技精湛,更是因为有“好男人”的魅力凤凰网对黄渤成功之道的评论很精辟:“在这个鲜肉横行、颜值当道的时代,有颜值的人迟早会被更有颜值的人替代,而才华人品,却会让人一路追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黄渤拾烟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