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荣浩杨丞琳丨有一种祝福叫:我的女孩,生日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李荣浩杨丞琳丨有一种祝福叫:我的女孩,生日快乐

2019-06-05 09:00:42 作者:lovely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李荣浩杨丞琳丨有一种祝福叫:我的女孩,生日快乐

  昨天李荣浩杨丞琳又上了热搜原因也是甜到不行

  原来6月4号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为了守零点给女友庆生,结果连发了四次生日祝福,被网友截图发现并推上了热搜榜单,他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乐,并@楊丞琳。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只有简单的祝福,但是从“我的女孩”四个字已经让人觉得闻到了宠溺气息

  更重要的是,为了卡零点他不小心连发4次生日祝福,被赞为是心意仪式感都满分,可以想象到李荣浩是有多么疼爱杨丞琳了。杨丞琳也出来回应,我知道他的祝福有多深。

  其实早在未公开恋爱之前,李荣浩每年生日都会零点为杨丞琳送上祝福,这个习惯已经从2015年坚持到了2019年。

  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对你的每个生日都小心翼翼对待

  因为生日这一天是属于你生命中特别的一天。

  爱你的人,总希望做那个准点为你送上祝福的人,多一分,少一秒都不行。

  只想要丝毫不差地,为你送上最好的生日祝福。

  多少女孩都很羡慕这种被宠爱掌心里的感觉

  为你守着零点送祝福,赶的是时间,守的是承诺,是希望从今以后,每一个特别的时刻,都有我的参与

  爱情里的人都会更加注重仪式感,为你傻傻地做点甜甜的小事,是因为我在乎你,你在乎我。漫长生活里的每个点点滴滴,也许都会趋向平淡如水,但是重视你的这份心意,却借由每个小小的仪式感,让那个人可以感受得到。

  仪式感就是让你知道,你被在乎、被重视。

   

   

爱你,所以要公开让所有人知道

  在杨丞琳的歌里,作曲:李荣浩,吉他:李荣浩,贝斯:李荣浩,和声:李荣浩,和声编写:李荣浩,弦乐编写:李荣浩,制作人:李荣浩。

   

  所以李荣浩,你这是在宣示主权吗?

   

  其实,爱一个人,是藏都藏不住的。

  李荣浩偷偷藏了2年,但每年都还是忍不住在零点为杨丞琳送祝福,虽然微博并没有@出她来,但是粉丝心照不宣,默默地等他真正公开。直到2017年这一场演唱会,终于让所有粉丝都开心得像吃了一颗很大的糖,忍不住为他们送上祝福。

  在2017年,李荣浩在个人的演唱会上,杨丞琳作为压轴嘉宾出场。本来她也是气场十足地站在台上唱歌,谁知到李荣浩突然中途狠狠地亲了杨丞琳一口,甚至把脸都亲变形了!

  杨丞琳害羞地捂住了脸走开,而李荣浩却开心活蹦乱跳,就像是欺负女生得逞的小男孩一样欣喜若狂

  在杨丞琳唱完下去后,李荣浩第一次公开喊话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我喜欢

  这次,他终于不用再偷偷摸摸地,而是大方介绍自己的女友,恨不得告诉全世界,杨丞琳是他的!当时全场粉丝都在尖叫,而他有些兴奋,甚至有些小窃喜

  事后李荣浩被问到怎么会有这个举动,他说,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就弹着吉他看着杨丞琳唱歌走来,就突然很想亲吻她。

  他觉得,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就应该大大方方地让所有的人知道。

  这份男友力MAX的告白,真的值得所有男人学学了。

  如果一个男人一直和你暧昧不清,却始终不提喜欢你,不正式向你提出做他的女友,那一定不要轻易地把自己交付给他。

  因为无论是表白,还是往后的求婚仪式,都是不可或缺的仪式。

  并不是说需要多么隆重、还是盛装出席的告白,而是需要有这样的一个小小仪式。每个女孩内心都需要一个肯定答案确定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让彼此认定喜欢”,确定“爱”,因为只有这样,才会甘愿把我的手交到你的手中,把我的余生与你的余生重叠。

爱,就是慢慢喜欢你,慢慢把我给你

  都说李荣浩的眼睛太小了,是啊,太小了,小到眼里只剩下了音乐和杨丞琳。

  李荣浩曾开通INS,只关注了一个人,就是杨丞琳,还被网友调侃:怎么只关注了你的老婆

  很久之前,杨丞琳曾发微博说自己不会做饭,而李荣浩就隔空回应,自己的爱好就是做饭。

  从那之后,经常看到杨丞琳微博上晒出的都是李大厨为她做出满桌可口菜肴

  这个又会唱歌又会做饭,还懂得在对方生病的时候体贴照顾居家暖男,谁能不爱呢。

  有很多人都喜欢莫文蔚的《慢慢喜欢你》,因为歌词实在是太浪漫了,让人一听心动到不行那种。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

  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

  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可是却很少人知道,这首歌作词作曲都是出自李荣浩。有人评论说,李荣浩是有多喜欢杨丞琳,才会写出这样温柔的歌。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他们好像变得越来越踏实笃定,潜心做音乐,专心去爱一个人。

  歌词里少了轰轰烈烈撕心裂肺激情娓娓道来尽是是日常里平淡相伴的片段

  早上等你起床,牵手陪你散步,偷偷亲吻你一下,一起到海岛旅行,傍晚看天边日落晚霞,每一刻都温柔得让人想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生活里的每个细节,因为有你的参与,都变得与众不同,这就是爱情里的仪式感吧。

  也许是出门前的一个吻,晚餐后的公园散步;也许节日时特意为你挑选你最爱的铃兰花,生日时为你做了一大桌饭……

  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每一个点滴让往后我们回忆起来,心里都充满了欣喜喜悦

  而不是因为后悔当时没有那样做而留有遗憾。这就是仪式感的意义

  如果还有人守着零点为你发生日祝福,有人倒数着节日为你笨拙用心地挑选着礼物,有人偷偷在每个日常里给送上出其不意惊喜——

  那么恭喜你,你一定是他生命中特别很重要的人。

  「今日话题

  你会为另一半过生日吗?

  最近一次怎么过的?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和预约附近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试戴有礼!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