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德国网红夫妻在线众筹旅费,网友:呸!不要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德国网红夫妻在线众筹旅费,网友:呸!不要脸!!

2019-06-18 00:31:31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德国网红夫妻在线众筹旅费,网友:呸!不要脸!!

  话说,你的梦想是什么?

  很多人的梦想是有一天辞掉工作,环游世界,但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够放下生活苟且,去追寻诗和远方呢?

  我们中更多的人只能刷刷朋友圈微博ins,看着那些旅游达人博主们到世界各地去打卡的美照,看着他们上周去东京吃寿司,这周去土耳其坐热气球内心只能是羡慕妒忌恨哪。

  比如在就有一对情侣Jack Morris和Lauren Bullen环游世界拍美照,坐拥百万粉丝,还经常撒狗粮

  可能看多了这样的网红情侣撒狗粮,

  德国一哥们最近就萌生了想法

  不就是旅游吗?我也可以啊。

  但我没钱,你们筹钱给我去吧

  结果,这哥们和自己女朋友一瞬间被围攻...

  事情经过是这样滴...

  德国男子Catalin Onc是一名纹身模特, 和他漂亮妻子Elena Engelhardt一起经营名为Another Beautiful Day的ins账号,这个账号在2017年创建,主要是记录两人的生活片刻,和两人作为模特的照片

  因为Catalin是个纹身爱好者身体大部分都纹了纹身,甚至脸部头部都有纹身。

  他在胸部纹了与圣经相关的内容,以及“Freedom”纹在他的脖子上。

  在ins上他们到处去旅游,有美美的取景,还有他们在悬崖边上的合照

  偶尔撒撒狗粮。

  最近他们还同游了印尼、意大利、法国和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

  靠着独特风格以及专业拍摄下的照片,他们吸引了一批粉丝,目前账号的粉丝量达到3.4万。在账号上,他们的自我描述为:

  情侣,旅行者,追梦人,模特。

  又是模特,身边又有个漂亮模特妻子陪伴,偶尔到各地旅游,Catalin的生活一切看起来是多么让人羡慕。

  他们最新计划是七月底,骑双人自行车从德国出发到非洲。

  但是接下来,他们却做了一件非常让粉丝和网友惊讶的事——他们在ins上发布要为骑行非洲旅游计划众筹,众筹金额1万欧元

  他们提出这次骑行到非洲的目的是想提高人们精神疾病关注重视

  而他们是这样描述他们的众筹计划的。

  “我们本可以就精神疾病和全球变暖的话题长篇大论,我们本可以告诉你去追求你们的梦想,或者是踏出你们的舒适圈是多么重要,我们本可以告诉你,旅游是多么美好经历,还有它的好处,或者是那些新闻经常报道根本不符合现实的事。

  但是我们要用行动展示给你看。少说多干。”

  “在7月20日,我们将从德国中部出发,我和我妻子Eli会骑行到非洲去,希望可以骑得更远。

  我们想带着你们一起经历这次伟大的冒险。一次生命的庆贺,我们会翻越高山,环绕大海,穿过高楼大厦。我们会展示这地球美景和在这里生活的人民同时也会展示丑陋一面

  但是单靠我们的力量,是完成不了这目标的。我们需要你!”

  “这些筹款,我们会花在买单车装备,以及食物必要住宿上,还有去到每个国家时需要的网络电话卡,这样就可以更新我们的旅程,还有保险和意外事故预算。”

  “每一分钱,每一条信息,每个可以让我们留宿的花园或者沙发都会帮到我们走得更远。”

  他们上周发布的众筹,到目前为止只有6个人捐款,而总金额只有200欧元,距离他们1万欧元的目标还远着呢。而且这个筹款说明漏洞百出,网友们也开始质疑他们的旅行目的。

  有一个网友提出疑问”我很喜欢你们,也关注你们的帖子,但我不明白这个旅行如何有助于心理健康问题的人?” 

  另一个网友:“这看起来像一个冒险,一个有趣的旅行,但是你们都没有给出任何方式帮助别人,看起来你们是在筹款来给自己旅游而已。”

  他们受到质疑,为什么之前他们可以到那么多地方旅游,而且过着还比较奢华的生活,怎么现在需要筹钱去旅游呢?

  接下来,谜底一层一层被揭开,而真相更加让人吃惊

  在过去一周,当两人筹到200欧元时,他们无意中在ins上发文提到他们十分“感激”Catalin的妈妈。 

  此时此刻,我妈妈资助着我们,她自己打着两份工作,没有多少钱。虽然我们没有主动问她拿钱,但她很高兴自己能够帮助我们。”

  “妈妈,我想让你知道,不仅仅是我们,还有很多人也受益于你的帮助。”

  原来他们夫妻两人没有稳定的工作,还一直寄居在Catalin妈妈的家里。他们不去找工作,只是偶尔接到临时模特拍照的工作,但是他们挣到的钱还不够支付他们奢侈的生活方式。

  两人有手有脚的成年人,居然不去找工作,还要老母亲打着两份工作来维持他们的生活,网友开始攻击这对夫妻。

  “你妈妈做两份工作来支付你的旅行,你不认为这是影响她的心理健康吗? 这是悲伤的。”

  而当Catalin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不去找份工作呢,他的回答居然是:

  “一些人只会告诉我们,要像其他人一样去工作,停止乞讨。但是当你有了我们这样的影响力,找工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选项

  我们也可以当模特快速赚钱,但我们不想沦为广告消费主义者

  听到这些消息的网友终于坐不住了。纷纷跑到众筹页面下怒怼他们两人。

  “正如你说的少废话多干活,那好啊,你们给我滚出去,找份工作,支付你们自己的旅行!!”

  “真的难以置信,你的妈妈打两份工作来养活你们。你把钱都花在昂贵的纹身上,现在明显你们短时间内找不到工作了,而现在你想要(我们的)钱旅行,你居然还是花在网络和SIM卡上……真是疯了! 你知道我会做什么吗?我会把我的钱花在我的父母上,让他们去度假而不是捐给你。我认为更多的人应该做的是把钱花在你所爱的人上。”

  甚至还有网友“翻译”了他们的话,

  “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计划。而我们的计划就是让你们支付一切费用。我们要骑行到非洲,但是我们没有单车,没有食物,没有手机,没有钱。”

  有网友觉得他的妈妈太可怜了。

  “这是真的很可悲,我在网上读到你们相关的新闻,这真让我感到恶心,你们两个之所以有这样一个奢华的工作生活方式,是因为你的母亲必须付出双倍的努力支持你。“工作不是一个选项”简直是个笑话麻烦快点长大,自己去挣钱。”

  有网友现身说法,自己是怎么去旅行的。

  “我刚刚在新闻上听说你们的事,我在80年代时候背包客在亚洲和非洲独自旅游,是因为我工作并且把这些钱存起来,很简单的。我真为你们感到羞耻。”

  更有网友指出他们筹款去旅行声称帮助别人,但是却没想到在世界还有人在贫穷夹缝生存着。

  “真是一对伪君子。在世界上,有数以百万的人们正在贫穷边缘挣扎,每天仅靠1美元生活,他们很多人没有看过彩色电视接触过手机或者网络,甚至没有体会过在一个餐厅里吃饭的滋味,更别说是一顿麦当劳。”

  还有网友把他们的旅行称为“Begpacking”(由英文单词Beg乞讨和backpacking背包客组成意味着这是在乞讨旅行。)

  这种在线众筹,不劳而获做法只是一种现代化的乞讨,而很多家长也在担心如果他们的孩子在网上看到的博主和网红是这样的价值观,将会对他们的孩子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也有网友表示,其实是他妈妈对于儿子过分宠溺的结果,自己打着两份工作来养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难为了自己,同时也灌输了一种错误观念

  结果是,你不教,迟早世界都会来教。

  只能说,

  你自己想要的生活,请你们靠实力实现,别人凭什么替你的生活买单...

  Ref

  https://metro.co.uk/2019/06/17/insta-couple-say-getting-job-isnt-option-want-fund-travels-9973854/

  https://www..co.uk/femail/article-7148107/-couple-forced-admit-MUM-works-two-jobs-support-lavish-l.html

  https://www.gofundme.com/ts7s93-another-beautiful-day

  https://www.perthnow.com.au/news/offbeat/german--models-catalin-onc-and-elena-engelhardt-blasted-for-gofundme-for-travel-funds-ng-b881233037z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