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样是敷面膜,为什么你敷不出韩国女星的饱满水光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同样是敷面膜,为什么你敷不出韩国女星的饱满水光肌?

2017-12-27 08:31:18 作者:最中国的文化微刊 阅读:载入中…

同样是敷面膜,为什么你敷不出韩国女星的饱满水光肌?

  一直以好皮肤出名的韩国女星,被称为全世界最懂得保养的女人

  她们把敷面膜当做家常便饭,才能轻松拥有饱满的肌肤。

  再忙也坚持敷面膜的宋慧乔

  底子好到惊人,素颜都吹弹可破

  即使到了35岁,少女感满满

  ▼

  同样是敷面膜,为什么我们却敷不出韩国女星那种“嘭嘭”饱满水润感?

  因为她们在补水的同时更注重补充玻尿酸

  一滴玻尿酸能锁住500倍水分,让皮肤不仅水润,而且饱满丰盈、有弹性。“美容大王”大S更直言不讳:没有玻尿酸,很多明星都活不下去!

  今天,国馆君推荐这一款来自韩国高端美容护肤品牌A.H.C的B5玻尿酸面膜,正是很多韩国女星的妆前必备补水神器。

  满满当当的玻尿酸敷在脸上,真的能感受到肌肤“嘭嘭”弹润起来,特别饱满。

  3000个水分子 一次锁入肌肤

  AHC面膜最厉害的在于,一次就能把3000个水分子深层渗透到肌底层,相当于30片普通面膜的效果

  敷上15分钟,就能立马拥有韩剧女主角般透亮的水光肌。即使过了好几天,肌肤依然健康水润,显得气色特别好。

  上周女同事豆豆赶着参加同学聚会,可连续熬了几天夜,皮肤有些干燥暗沉。

  下班后她就敷了这款急救,真把超级差的皮肤抢救了回来。第二天不仅上妆超服帖,毛孔也细腻不少,有同学还以为她打过水光针呢。

  很多用过的人

  都对它持久保湿赞不绝口

  ▼

  50% 玻 尿 酸 = 1 支 安 瓶 精 华

  肌肤喝饱水 “嘭嘭嘭”弹润起来

  很多面膜的水润效果,通常维持不到3小时。这是因为所含的玻尿酸很少,只有2~10%左右。

  而A.H.C面膜里的玻尿酸高达50%,相当于用一整支安瓶来密集补水,让保湿力瞬间提升10倍

  安瓶是一种密封包装的高浓度精华,渗透性极强,可以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变得细腻白皙,被赞为“肌肤的急救站”。

  不过安瓶非常专业高效,价格极其昂贵,只少量用于雅诗兰黛这种贵妇级精华液里。

  敷一次等于用掉小半瓶精华液,可以说相当奢侈了~

  短短15分钟,肌肤就被玻尿酸填充得饱满Q弹,带有盈润光泽,嫩得能拍出水来。

  四 重 修 护

  让 你 素 颜 出 门 就 很 美

  滋养·修护·提亮·紧致

  精华液里还加入了维生素B5、专利舒缓成分等40多种营养,含量足足有27mL。

  敷在脸上,能帮助改善细纹、收敛毛孔和提亮肤色,而且肌肤比之前更紧致。

  维生素B5 · 加倍滋养

  加倍吸收水分,提升皮肤屏障功能

  专利舒缓成分·修护受损肌

  7种天然成分,有效修护泛红干燥的肌肤

  积雪草等植物精华·提亮肤色

  淡化黑色素沉着,肌肤慢慢恢复白嫩

  水解胶原蛋白·紧致提拉

  改善细纹,收敛毛孔,让肌肤细嫩紧致

  尤其适合干燥的冬天用。

  肌肤干燥泛红时敷一片,皮肤立马细腻嫩滑,素颜都美得自带柔焦效果。护肤品吸收也快了很多,不用频繁补水,一整天都水当当的。

  被赞为冬天最好用的面膜~

  不论上妆前还是睡前用,都是水分满满

  ▼

  360° 服 帖 椰 肉 纤 维 膜 布

  为了让精华更容易被肌肤吸收,选用了独特的椰肉纤维膜布,像第二层肌肤一样360°完美贴合肌肤。

  不仅轻薄服帖,更惊喜的是,天然的椰肉纤维还能镇定舒缓肌肤,敷完第二天闭口痘痘都下去了好多~

  简直是敏感肌大救星~

  拯救泛红、干皮的补水之王

  ▼

  研发这款面膜的A.H.C,是韩国美容专业线的高端品牌。每一滴精华都融入了皮肤专家数十年经验真正做到安全又高效。

  好莱坞明星、奥斯卡女神安妮海瑟薇,对护肤品一向挑剔,都被牢牢圈粉,为它倾情代言。

  用这一片面膜,享受肌肤被玻尿酸喂饱的满足感。

  冬天再干燥,肌肤也会时刻水润饱满,拥有年轻如初的细腻、紧致和丰盈。

  韩国原装进口,香港直邮

  

  A.H.C B5玻尿酸面膜

   ¥128 / 盒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让肌肤秒变水光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