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些男生永远追不上妹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什么有些男生永远追不上妹子

2018-04-21 21:16:35 作者:晚安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些男生永远追不上妹子

  直男癌一直是广大女生朋友吐槽的集中点,我前几天又听到一个女生跟我吐槽她碰到的直男癌追求者

  听她说完之后,这个男生是不是直男癌我不能确定,但肯定是个渣没跑了。

  自己已经陷在泥潭里,就不要再把人家姑娘拉下水了好吗?

  这期陈列室的故事,来自佳佳。

  今日展题:#为什么有些男生永远追不上妹子

  如果不是这个电话,我可能已经忘了自己认识过一个叫阿辉的人。

  虽然是高中校友,但我对他的印象,仅限于“我妈小学同学儿子”。

  阿辉说从我妈那儿要来了我的电话,想和我叙叙旧。

  这通电话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我终于忍不住找了个借口,说我要睡了,先挂了,下次再聊。

  于是电话那端就请求加我微信,为了顺理成章地挂掉这通尴尬的电话,我痛快地把微信给了他,并说“我们下次微信聊”。

  很快我就为这个愚蠢行为付出代价

  02

  他加我的第二天我就大概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姑娘我好歹也是散发过恋爱的酸臭味的人了,这点拙劣的伎俩我真的看不下去。

  果不其然,他说我喜欢你五年了,只是现在长大了敢说了。

  但是,兄dei,你刚加我的时候忘记删掉七夕那天秀的恩爱了。我善良地指出了这件事情,那边火速改口:

  他:是有一个,去年分了

  我:那你说喜欢我五年了就不太好吧

  他:我是说我五年前有这个想法

  我:好吧,我不纠结这个问题

  于是直截了当地告诉他,我只想单身

  然后他说没关系我喜欢你,我可以等。

  等个鬼啊,我又不喜欢你。

  当然,这句话我没直接说,只说了句:我们三观不同,不合适

  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月,他开始了每天的,“早安、晚安、在干嘛”,而我选择忽略。

  直到某一天,他说给我买了全套化妆品跟一个“惊喜”,要带回家送我,还给我拍了张图:

  朋友圈卖的三无护肤品和一架落了灰的电子琴。

  还有一段“发自肺腑的表白”:

  好吧兄dei,你追不上妹子真不怨别人。

  03

  不知道是不是我给了他一种特别妈妈话的错觉,他老喜欢扯上我妈:

  二十一世纪了,你难道还想要求我“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真是父母之命,我也宁死不屈

  在我一个星期不回他微信也不接他电话之后,他给我妈打了电话说让我还他一千五百块,因为他给我买礼物花了一千五。

  是的,就是上面那个三无护肤品和电子琴。

  我气急败坏地告诉我妈我根本没收他的东西,然而我妈的观点是,他家比较穷,你也不缺这一点,就当打发他算了。

  屈服于母上大人的威慑力,我还是给他转了帐,转完之后我迅速拉黑了这个人,并且告诉我妈以后不要随便把我联系方式给别人。

  毕竟我没那么多闲钱一次又一次打发叫花子。

  更让我感到恶心的是找我要钱的时候他的语气

  Excuse me?!

  大哥你追我然后没追上管我要钱你还伤心?还用钱得来的感情?是不是我还得自我谴责没有好好珍惜你这样的绝世情种?

  醒醒吧兄dei,你怕是活在梦里。

  04

  这事过后没多久我放假回家,听我妈说那个男生的又去追了我奶奶家附近的几个名校妹子。

  同样的套路,一个都没追上。

  此处我觉得应该说明一下该男生的情况:横竖一百七,高中没毕业入了伍,目前即将转业,无车无房。

  在听我妈说完之后我真的是一阵恶心,感觉自己是他的N个发展对象之一。

  一个什么都拿不出的男生,却哭着喊着“我是真的喜欢你”,广撒网多捞鱼,两天喜欢三天说爱,七天追不到说拜拜。

  口口声声说着喜欢,却仅限于在微信上动动嘴皮子,这种伎俩或许能骗骗小学生,可是一个智力正常的女生,怎么也不可能上当。

  女生需要的是切切实实的关怀,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就不要轻易说爱!

  毕竟谁都不傻。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