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他爱不爱你,微信红包会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520他爱不爱你,微信红包会告诉你

2018-05-20 20:30:31 作者:小丘湫 阅读:载入中…

520他爱不爱你,微信红包会告诉你

  点击左上方「女人好读」关注我们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故事

  结尾音乐:徐佳莹---不要再孤单

  文 / 小丘湫  图 / 网络

  5.20浪漫情人节,你收到了什么礼物?一束鲜花?一条项链?或者是一个520红包

  如果你现在什么礼物都没收到,那么很有可能以后的情人纪念日,你同样收不到任何礼物。

  1

  有粉丝昨晚告诉我,她跟丈夫结婚5年了,至今为止从未收到过丈夫送的礼物。

  每次快到节日时候,她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暗示丈夫,自己正好缺个什么东西。可是丈夫听后都无动于衷

  在昨天,她终于忍不住满心期待地跟丈夫说“520要到了,我的手链断了,可不可以送条新的手链给我当做礼物”。

  丈夫听后摇摇头不耐烦的说:“都老夫老妻了,还过什么节,手链这东西戴不戴都没关系,花这冤枉钱,够我买好几条烟了呢”。

  她很委屈地告诉我,从谈恋爱到结婚,别说礼物了,她丈夫连个微信红包都没发过给她。每次一到节假日,看到朋友圈满屏的转账和红包截图,她都感到无所适从,无处可逃,连朋友圈都不敢翻。说不羡慕是假的,但更多的是对这段婚姻失望

  我听完后是满满的心疼,心疼她这么多年来从未感受过收到自己爱人礼物的喜悦

  如果说是因为工作忙,所以没有办法抽时间去买一份像样的礼物。那么发个微信红包这件动动手指能干的事,为什么也做不到呢?

  他爱不爱你,一个小小的微信红包就能看出来。

  2

  想起朋友告诉我的一件趣事

  有个男生平时会经常在微信上撩她,早上说早安,晚上道晚安。刮风下雨就会说多穿点,别冻着之类的话。就是每天都会在她的微信上窜动,活跃得很,大有一种不把你追到手就誓不罢休的气势

  在朋友生日那天男生给她发了个微信红包,跟她说“我把我半辈子化缘的钱都给你了”。

  她很惊讶,说“我不敢收,怕你饿死”。

  那男的回了句“不要怕,你可以帮我承包下半辈子的饭”。

  本来也是想着按照家乡风俗领了红包之后,再回一个给他就是了。于是,朋友就点开来了。

  结果一点开惊了:6.66元!!!

  朋友哭笑不得,6块钱就想让我承包他下半辈子的饭了,是不是想得太美了。

  于是赶紧给他回了个66块的红包,然后就再也没联系了。

  朋友说,那个追他的男生虽然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收入普通人比还是高上一截的。家里有车有房,穿戴也很讲究。可是对他来说,她只值6块钱。或者说,他只愿意出6块钱去追求她。

  所以说,看一个人有多爱你,看微信红包就知道了。微信红包是检验一个人是否爱你的最基本标准

  3

  那些整天嘴上挂着我爱你关心你的人,那些整天撩你撩得热火朝天的人,舍得给你发红包吗?

  一个微信红包最多也就是几百块的事,可是他连这几百块都舍不得用在你身上,可想而知你在他心中是多么无关痛痒

  爱,是需要表达的。

  爱你的人愿意把他的全世界都给你

  不爱你的人多给一点都怕自己吃亏

  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

  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女人在乎的,不是红包里的一点钱

  毕竟这几百块钱,搁谁都能拿得出来

  她在乎的是红包背后所代表心意

  “520,我爱你”

转发有礼  

  你收到你想要的礼物了吗?

  动动手指,转发本文至朋友圈

  把分享截图发送到后台

  并告诉我,你们想要的520礼物

  我会随机抽出一名幸运粉丝

  送出168晚安红包哦

  晚安宝宝们 !

  - END -

  *作者简介:小丘湫,本文首发于:女人好读(ID:shuiqianaidu)。爱自己,爱生活情感励志女性微刊。

  喜欢我们的文章要转发朋友圈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