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一定要和舍不得让你哭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余生一定要和舍不得让你哭的人在一起

2018-06-19 21:01:42 作者: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余生一定要和舍不得让你哭的人在一起

  「不要因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人生方向

  from 留言者

  ♪音乐:与光 - 愚青

  ◆ ◆ ◆

  文 | 云舒

  留言者

  美傻

  云舒,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把第一次给了他,但是他的态度让我寒心,冷冷淡淡,约会放我鸽子,说他突然要忙,一次忙,两次也是忙吗,朋友说,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百忙之中也能抽出时间陪你,朋友都让我跟他讲清楚,但我好舍不得,第一次给了他之后几天他说吃粒药,我说什么,没看懂,后面他说胃药,后面他问我怕怀孕吗,我就懂了,那一句应该是想让我吃避孕药吧,我说你怕我怀孕吗,他说会很麻烦什么的对我身体不好,都已经明显的这样了,云舒,我该怎么办,帮帮我。

  “发生关系后冷淡,说明根本爱你,只是想跟你玩玩。“怀孕会麻烦”“很忙”都是男人常用的为自己的不负责任开脱的理由。不正面回复就是一种回避的态度,说明他根本就没在乎过这段感情。所以最好的建议离开放弃。如果你不想放弃,想进一步吸引他,那么你要做的还需要做很多,而且也不一定有意义,所以请你好想想,值得吗?

  留言者

  不爱了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填志愿了,我和男朋友都估了一下分,不出意外的话,相差不了多少。我想和他去一个学校,但是他心仪的学校没有我喜欢专业,如果我去我心仪的学校,我们就要异地。我跟他在一起三年多,早就认定他了。可男友说,感觉我们异地以后,就走不到一起了。怎么办,我要选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还是爱人

  爱情不一定会长久,但知识却可以永存。不要因为任何人,而去违背自己的意愿,改变自己的人生方向。尽管他现在再爱你,你就能保证他一定会爱你永不改变吗?我知道,陷入爱情里的人,一定会认定了对方,觉得对方是陪自己一辈子的人。但我想告诉你的是,知识一定比人性靠谱,所以不要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理想。他说,你们异地的话,你们就不太可能走到一起了,那为什么一定是你做出牺牲,而不是他为了你,而选择到你所在的学校呢?说真的,像他这样的男人,就算你们结婚了,你们之间肯定也会经常闹矛盾的,因为他根本不愿意让步。

  留言者

  三岁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所以就开始追她,就追了几天,她就答应做我女朋友了。可我突然觉得,她好像太随意了。是不是好追的女生比较廉价

  “好追”标准是什么?难道难追的女生就一定比别的女生高贵,好追的女生就一定是随便的、廉价的吗?其实并不是的原因就是,不喜欢你的女生才难追,而你觉得某个女生好追的理由,是因为她刚好也喜欢你而已。两三下就追到手的从来就不是因为她不矜持要求太低或太随便,而是只有在面对你的时候,她才会卸下所有的高冷敞开心扉去跟你相处感情没有好追和难追,只有喜欢你和不喜欢你。既然你现在遇到好追的女生,是你的福气,请好好珍惜,别胡思乱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