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七惜 (经典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人生七惜 (经典好文)

2018-08-17 21:49:11 作者:无铭 来源:水至如冰 阅读:载入中…

人生七惜 (经典好文)

  一生很短,要学会珍惜

  因为珍惜才配拥有一惜父母养育之恩今生不忘。二惜伴侣,结发夫妻贫富不移。三惜手足血脉之情一生不弃。四惜朋友风雨并肩同舟共济。五惜恩人指点迷津难时助力。六惜知音慰藉心灵此生相依。七惜生命,爱惜自己健康第一。

  人生苦短,勿忘珍惜。 最幸福的事是有人疼你,最昂贵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伴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所以:感恩疼你的人,珍惜信你的人,看重伴你的人,回报等你的人。

  人生就是减法

  活一天就少一天,见一面就少一面。感情就是加法,多一份理解

  就多一份靠近;多一份体贴

  就多一份温暖。有爱好好爱,别争吵,别伤害;有情好好处,别算计,别欺骗;有缘好好惜,别辜负,别放弃

  在这个世上,最能打动人永远是真感情。每次远行,父母的声声叮咛;在外打拼,家人思念之情;身在困境,朋友的援手之情;心事重重,知音的劝慰之情。有些感动,是泪水朦朦;有些感恩,是铭记心中;有些温暖,暖的是整个生命。

  人生不管有多短

  我们一定要珍惜

  在这个世上

  有个你爱的人,真的不容易

  有个爱你的人,千万要珍惜

  珍惜亲情友情爱情

  因为有真爱,所以有懂得

  因为有懂得,所以更珍惜

  喜欢的,转走!

  记得在右下角点赞哦

  关注公众号

  我们一起做一个精致人生和生活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