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这四颗开运痣的人,无论男女,广纳钱财,富贵如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这四颗开运痣的人,无论男女,广纳钱财,富贵如意

2018-08-22 10:45:18 来源:漂亮不求人 阅读:载入中…

有这四颗开运痣的人,无论男女,广纳钱财,富贵如意

  心术测试揭开让你心跳加速的秘密 开运痣①:头顶发中头顶发中藏有善痣开运能量强,属于闭月羞花痣,为何?主要是藏的很隐秘,若是不注意看或不打理头发是很难发现到的。若是颗善痣,有与身俱来的好运,不仅能衣食无忧,更能逢凶化吉关键时刻总有贵人出现化险为夷,天生命格不凡,若后天多加努力富贵指日可待

开运痣②:手指缝隙

  这痣长在手指缝隙里,特别是在大拇指中指中间的更是贵中之贵的开运痣,这类痣的人心智很成熟适应环境能力也很强,为人大气沉稳,从小就与众不同,有同龄人没有的成熟,有远见高远理想,而且守财能力和捕捉机遇的能力很强,富贵也比常人快而早。

 开运痣③:腋窝下

  这类痣的人早年财力虽不惊人,有的甚至会吃些苦头,但是隐藏富贵,有很大机会成为富翁,就是有时性子过于急躁,不懂变通和圆滑容易早年吃亏,平日要多结善缘,加上人缘运的提高,更利于贵人早日出现,开运大吉,财源滚滚。平日也要懂得理财和生财之道,更利于开运得财后稳固财富

 开运痣④:臀部

  臀部的善痣若刚好处长坐在凳子上能压住的,后福不浅,虽然财运来的晚,但是晚年却能守住自己的财富和福气,这类痣的人做事沉稳,做生意也是脚踏实地,不会刻意盲从去效仿,很有善心高尚道德品质,得财后会造福社会累积人脉和财禄,不仅得财,还聚福,福佑自身和家人,日后更是儿孙孝敬,家道昌盛之吉。

  (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立即联系删除)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理性姑娘女人越理性,活得越高级家常美食教您学会365道家常菜,每天不重样人气女王话术会说话的女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女人排毒养颜教你排毒养颜变漂亮知书姑娘说陪你聊聊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