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你见过大世面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你见过大世面吗?

2018-11-02 18:00:28 作者:杨路 |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女人,你见过大世面吗?

  有生活品位,上得了厅堂也下得了厨房,享受得了福气,更承受得了艰辛不对权贵卑躬屈膝也不对弱小盛气凌人心态平和与人为善就是“见过大世面”。

  ——杨路       

  转眼又要到周末了,时间过的可真快,杨路老师希望人们在飞逝的时光把握机遇积极向上,能在有限生命中绽放出最好的自己

  昨天跟几个学员分享一些我的演讲经验,其中一个学员说了一句话,我印象深刻,她说:“总有人说我没见过世面,杨路老师,我没出过国,没住过总统套房,没穿过奢侈品就是没见过世面吗?”

  杨路老师的回答是:“当然不是。”见过世面的人不会轻易评论别人“没见过世面”,这与穿过什么、年薪多少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很多科学家都没穿过爱马仕,没吃过米其林餐厅,但是谁能说他们没见过世面?

  就如同很多智慧女人,她们虽事业有成拥有一定的社会价值财富,但是她们不会奢靡无度、目中无人,也不会忽视每一个小机会和小成果,这样有内涵修养内心充实的女人才能守得住成就提升自我去承载更大的成就。

  杨路老师愿你我都能摆脱平庸浮华改变无味无趣的生活,用更大的格局和更积极的心态成就自己最美的人生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