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属性:冷感、热感or无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十二星座属性:冷感、热感or无感?

2018-11-27 10:15:14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属性:冷感、热感or无感?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冷感:

  天蝎座

  蝎子精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都是心飞扬透心凉的,他们只对自己喜欢的人能热一点,不然就像个万年冰窟窿一样,碰一下都凉得刺骨,天生冷感,无论身边是谁,都热不起来!

  射手

  别看浪射手是火象星座,他们也是冷冰冰的一批,虽然表面上偶尔会给你点笑模样,但人家心里压根没看得起过谁,更是不关心别人的事,你说这种冷感的火象星座,他自己闹不闹挺?

  处女座

  机智处女基本不会跟别人很快热络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总是冷冰冰的,对于自己看不上的人肯定一点好脸色也没有,就算是对喜欢的人也会憋着一腔热血,假装自己对你没那么有感觉!

  天秤座

  纠结秤看上去特别屌,让人轻易的和他接触,他们确实是天生自带的气场够强,其实他们内心都是甜甜的棉花糖,但是奈何自己这个气场强大,让别人不敢轻易靠近,总是给人很冰冷的感觉。

  热感:

  狮子

  狮子王是个热量十足的星座,他们只是看上去有点吓人,其实内心既温暖柔软,成为他的朋友一定会被保护得很好,他们的温暖不会消散,只会和你越来越密切,火都是越烧越旺的!

  白羊座

  傻白羊是热感的代言人,从上到下都充满了正能量,热得让你无法抗拒,有白羊在的地方少不了光和热,和他交往更是能充分感受到来自白羊的力量,但是注意防晒,小心被灼伤哦!

  双鱼座

  小公主的热感没有火象那二位那么强,但慢慢的供暖也是一种让人说不出的舒适呢,双鱼是很温柔的星座,他总能抚平别人的伤疤,给其他人散播爱和幸福,他们可以称得上是小天使了!

  巨蟹座

  蟹黄堡是个由内暖到外的星座,他们的温柔存在于他体内的每一个细胞,他们对别人的好不会随着时间而变淡,会持续给身边的人提供温暖,总让人感到有他在的地方都是暖暖的!

  无感: 

  水瓶座

  天才水瓶目空一切的星座,他们不在乎自己之外的任何事情,和他接触也会觉得不冷不热的,给人一种特别刺骨的距离感说不清他是冷是热,他总做得不温不火,但却总能有办法让别人憋一肚子气!

  摩羯座

  摩羯大人好像永远都对别人没有丝毫兴趣,对其他事情也提不起一点精神,算是把无感诠释极致的一个星座,他们永远只热衷于自己的事情,而且永远不会为了别人变得带感!

  金牛

  牛魔王看上去有点高冷,近了一接触挺温暖,要想再深层次接触一下,哎呦喂~怎么又凉了?你永远都琢磨不透金牛到底是冷是热,他们就是传说中的冰与火之歌,所以到底带不带感?嗯哼~无感!

  双子座

  骚包双子一会让你觉得如沐春风,一会让你觉得被打入冷宫,你说他到底是啥感?什么感都是他,什么感也都不是他,双子就是这么样的叫你琢磨不透,想要搞懂我们双子座,你还需要修炼个五百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