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生存法则:如何告别“关系杀手”?| 月亮天秤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成年人生存法则:如何告别“关系杀手”?| 月亮天秤座

2018-12-14 23:31:41 作者:星姐倬伦 来源:星姐倬伦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生存法则:如何告别“关系杀手”?| 月亮天秤座

  谢谢关注星姐倬伦”这么久

  你一定是个很长情的人吧

  前两天收到过一位粉丝杨洋的咨询。她说自己苦恼了,从小就感觉自己在人际交往情商弱爆了,已经工作3年了,家人也时常吐槽我在人际关系方面问题自己说话生硬不会缓和,总说错话得罪人,我经常把自己真实想法藏起来。

  自己已经怕得罪人,别人的要求也是不太拒绝,给人感觉没主见软弱。我长得不错专业能力也可以,为什么在人际上就一点自信都没有呢。最近两年我想改变这种性格的要求感觉越来越迫切。

  看完这位粉丝的来信,我想起一句话真话,是成年人最大的勇气这位粉丝在人际关系里有这方面的焦虑其实是因为你的星盘中你的月亮天秤座,并且很多行星都落在了你的关系宫,你很需要关系上的维持和认可。在沟通上你可能是要么不说,要么说了像小李飞刀一样,刀刀要命。其实你个人已经意识到在关系中的一些问题了,我个人认为这是个良好开始

  很多人都说月亮天秤座很重视关系,通常会早婚或终生都有伴侣,很少会形单影只,更没听说过单身主义的。的确,月亮天秤座非常需要伴侣,就像英国皇室传统,出席社交场合一定要成双成对,天秤座也一定要另一半来辅足自己,否则好像生命不够平衡

  但这完全是出于理性面的考量,月亮天秤座的心中对于世界该如何运作有一套理想化的看法,月亮天秤完全是出于外交官的心态,认为要有伴侣才是优雅的、符合某种形象的、有礼仪的,才是【正确的】。

  月亮天秤座的心中自有一个美丽优雅的理想世界:大家和谐的在一个平衡和谐的环境相处他们对于自己和别人的期望都很高,如果别人达不到这个标准,月亮天秤座也可以很挑剔、很批评、很毒舌,他们会用很优雅的方式包装,绝不会粗鲁的和别人硬碰硬。他们对于伴侣的要求尤其高,虽然很知道如何妥协或是运用灵活的外交手段维持双方的关系,但真的吵起架来,月亮天秤座是非赢不可的,别忘了,天秤座也是天生的辩论高手律师人才

  只要是风象星座,人际关系的沟通与互动就非常重要,月亮天秤座除了非常重视伴侣关系,在一般的人际关系上也巴不得成为万人迷,最好走到哪里都受人欢迎,哪怕是只有一个人不喜欢他,也会让他抓狂。为了受人喜爱,月亮天秤座很知道对方要什么也很会给。

  风象星座也都很需要新鲜空气,就算是重视伴侣的天秤,也讨厌粘人依附的亲密关系,他们要的是理性的、公平的、清楚的。失去自由的月亮天秤座会变得很易怒暴躁,如果找不到出口,甚至会因为感到绝望而染上忧郁

  渴望灵魂深处的公正和平,得到每一个人的喜爱,就是月天秤的样子。月天秤重视伴侣、重视关系,并且用这些平衡杆去构建内心世界的理想国度,那里优雅、公平、公正,那里的人有礼貌、和谐美好。充满情感的月亮来到理性的天秤座,粘人的情绪被理性的头脑赶走了,所以月天秤的人会让人感觉有一种朦胧距离感,美则美已,却让人不能彻底走近。月天秤的一生都在不断调整自由与关系的平衡、自己与别人的平衡。

  不断调整自由与关系的平衡、自己与别人的平衡,会是月亮天秤座终生的功课

  在我们在人际交往关系中,有的人轻轻松松就可以和不认识的人混好关系,而对于有的人来说,人际交往确是一生的功课。如何平衡你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呢?

   

  1、不要自我设限

  很多人有时候会自我暗示,比如“我的人缘确实没他处的好”、“我就是性格内向,不会说话”等,这些其实都是给自我设限,内向的人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有时候确实会比较被动,他们宁愿封闭自己,也不愿接受来自他人的关怀。这种情况下,我建议你可以不做人群中那个最耀眼的,但你可以做人群中那个最让人感到舒服的。

  建议你可以用自己方法特点维护自己的关系网,在别人想跟你聊天的时候做一个倾听者,有的时候,或许那些你认为的缺点或许会成为你的优势

  2. 双赢共生

  很多时候和某个人的关系平衡,也与你们的互惠互助有关,当其中一方一直是索取状态,而另一方一直是奉献状态,自然而然平衡感就会失调。所以无论是人际关系还是亲密关系中,更应该让彼此有一种相互扶持以及共赢的状态。这样的方式也最能让我们获得自由与心满意足

  我是月亮天秤,

  如果你觉得天秤座优雅,纠结,逃避,权衡。

  那么,可以告诉你,是的,月亮天秤也一样。

  只是月亮天秤的表现更加内化,

  我在内心渴望优雅,

  我的心在纠结,我的心在逃避。

  我有需要冷静的灵魂,

  别靠我太近,但是,也别离我太远。

  我是孤独的灵魂,

  需要另一个灵魂来与我平衡。

  而另一个灵魂一定也要优雅与优秀

  这样我才觉得圆满

  想知道你内心的真实需要?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测试你的月亮星座吧!

  如果你想得到专业的解析报告

  可以添加星姐倬伦首席联络官哦~

  End

  星姐倬伦,专业解析文章

  圣诞“奇计”假面舞会 | 于千万人之中找到一个你

  这个星座那么努力保持冷静,心里一定很苦吧 | 12星座挽回记

  白天VS夜晚,十二星座人设差距竟然这么大!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星图测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