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间最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世间最好的风景

2017-09-18 09:00:33 作者: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这世间最好的风景

  我们的人生都有一个伟大目标,都有一个遥远的理想或者辉煌灿烂的梦想,但这一切的出发在哪里,它的基础在哪里,它的保障在哪里?在家和万事兴。在每个家庭的惠风和畅,在每个家庭的和睦如春风。

  人生有那么多的感伤寂寥、苍凉伤痛,何以解忧,唯有孝敬父母,夯实幸福的基础,活出幸福的现实生活是什么,生活需要更多的理解,更多的善待,更多的自我改变,更多的随喜安好。

  有些时候,我们迷失于生活的困惑,迷失于生活的艰辛,迷失于生活的小烦恼或者自我的小局限,却忽略了那份实实在在的生命价值,有时候我们会怀疑生活最朴素的内涵,怀疑生活那些最真实幽默可爱风景哪里好,问一句父母是否安好,父母安好,就是这世间最好的风景。

  我们常说一句话,人生活的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深刻的理解这句话,眼前的生活是一种苟且吗,眼前的生活更应该是丰富、创造、善待和安顿。能不能安顿好这眼前的生活,能不能安顿好这身边的温暖亲情,能不能安顿好我们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物——父母?(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都是在向远方追逐,向遥远诉求,我们都在向不可知的未来表达,总认为风景万里,山水辽阔,自己想要追逐的人生价值在远方,在远方,在远方。生活是什么,生活是对眼前生活的善待,是对眼前生活的陈述和坚定,是对眼前生活的一种内心坦诚表白岁月静好,不如父母安好,身边的温暖,才是生命最真实的温暖,身边的力量,才是生命最强大的力量。

  不管人生要走向多远,我们要出发,不是满怀一种悲哀和苍凉,去路过生活的那些月黑风高;不是满怀着生活的创伤和哀伤、磨难和不幸,去迎接未来的风雨苍凉,我们是带着一种感恩感谢,带着一种祝福和温暖,从家出发。所以说人生那么忙,别忽略了身边的美好,春风十里不如你和生活握手言和

  生活当中有些事情需要一个人善加选择,善用其心,善待一切,需要我们去用更多的力量去捍卫,用更多的信心去实践,用更多的温暖去陪伴。岁月静好,来自于父母安好,春风十里,不如父母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春风十里,不如我们家乡的父母岁岁年年,报声平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世间最好的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