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你在一起,我充满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和你在一起,我充满正能量

2017-09-18 10:00:13 作者:點 阅读:载入中…

和你在一起,我充满正能量

女四书微信号nvsishu

座右铭:书香熏陶气质、艺术陶冶灵性、岁月沉淀美丽品读交流智慧、环境改变人生

听说人的一生会遇见两千九百二十万人,我不在乎是否真的遇见那么多人,我想你是其中之一我有幸认识的人就足够让我欢喜了。因为你吸引我的地方是你散发出来的正能量,你带给我的能量很温暖,那温暖让我学会了也像你一样充满正能量。

听说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积极地人在一起,即便再悲观我也会越来越积极;和消极的人在一起,即便再乐观我也会渐渐地消极。那么我选择和你在一起,我不再去看人生的得失与成败,我只向你看齐,因为你充满正能量,我希望自己也越来越充满正能量。(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喜欢和经常抱怨的人在一起,因为越听越烦,我自己都快抱怨死了;

我不喜欢和时常发脾气的人在一起,因为好害怕,我害怕自己不再温柔

我不喜欢和出口成脏的人在一起,因为喜爱读书,我特别喜欢读好文章

我喜欢善良的人在一起,因为很真诚很实在,我曾被感动热泪盈眶

我喜欢和温和的人在一起,因为像春天阳光,我曾冻僵的心得以融化;

我听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也渐渐懂得为什么画眉麻雀不同嗓,金鸡鸟鸦不同窝。我可以选择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也可以选择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我和你一样,喜欢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你充满正能量;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因为我愿充满正能量。

人就该是这样,你那么充满正能量,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正能量,我爱正能量,我于是充满正能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