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握主动权,释放职场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掌握主动权,释放职场正能量

2015-11-30 作者:李琳 来源:李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掌握主动权,释放职场正能量

  找工作的确是一场系统工程。也许曾经的你对它望而却步,周围的人以讹传讹,自身的不感兴趣,对工作的不甚了解,金钱的压力,糟糕的人际一股脑的袭来,彻底摧垮了你。但是,让我们勇敢地对着一切说声“不”。冷静下来,其实工作是让你能体现价值快乐生活的一件事。它所涉及的的确很多,社会是由人组成的,工作中免不了要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所以不要先排斥人际关系,我们每个人都应学会如何做人这一人生课题,不是吗?专业知识与技能,我们不能急功近利,有些事情不是着急的事儿,能力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与培养。让我们心中保留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并朝这个方向努力。遇到复杂问题,要让它变简单,一件一件地去做,凡事多找找自己的原因,不强调外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学习能力的提高对你的求职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是金子终会发光,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用为有无经验而纠结,换位思考,有经验只是具有优先权,别的代表不了什么。我们的未来应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要别人的选择,别人的决定。我们应该掌握主动权,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成为别人的附庸,我不要成为一个庸庸碌碌的人,职场应该是梦想与正能量绽放的舞台。(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